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70)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倒是胡子舰长有点吃惊,他还以为眼前这个漂亮的雄子,一定会对环境不满意,提出一堆无理要求,没想到他居然直接开始整理物品了。
  房间的门‘砰’的在舰长面前合上,大胡子小声的吐槽了一句‘真小气!’然后就转身去了自己的指挥室。
  开始的航程风平浪静,秦洲在给下属们交代这段时间公司的安排,周慕就刷刷星网,或者看看窗外瑰丽的宇宙。
  等星舰驶出中心星域之后,就变得不那么舒服了。
  这艘星舰是由一艘退役的军用星舰改装的,雇佣兵团资金有限,工作的危险性又大,将钱全花在了动力,武器和防御系统上,舒适性自然大大折扣。
  一次空间迁跃过去,周慕被剧烈且不间断的震荡和摇摆搞得脸色煞白,等动势稍稍平缓下来,就冲到浴室里疯狂干呕,呕到眼泪都出来了。
  秦洲拿着一瓶水,在旁边心疼的帮他顺着背,好不容易等这股劲下去,周慕漱了口,飘出浴室,看都没看那个单人小沙发,直接瘫坐在了地上。
  出发之前,秦洲给他吃了一种可以缓解空间迁跃不适感的药剂,但是这种药剂服用过量会对神经系统造成损害,所以也只能在限定剂量内服用,现在看起来作用并不是十分明显。
  秦洲也干脆没去沙发上,他学着周慕直接坐在地板上,后背靠着沙发,双腿分开,让周慕坐在他腿中间,背靠在他胸膛上,结结实实的把周慕环了起来,一边继续处理公务,一边用手在周慕的脖颈和太阳穴处按摩着。
  按了一会又轻声问他:“好点了吗?”
  周慕轻微的‘嗯’了一声算作回答,不敢说话,一开口就想吐。
  他难过的样子让秦洲更加心疼了,早知道反应这么大,昨晚就应该下狠心让他留在斐铭星,跟着自己简直遭罪。
  “后悔了吗?”他干脆公务也不处理了,双臂圈住周慕的腰,让他以最安全的姿态靠在自己怀里。
  也许是这个姿势安全感太足,周慕真的觉得自己刚才那股难受劲缓解了不少,他蔫哒哒的摇了摇头,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蹭了两下,然后把头枕在秦洲的手臂上闭上了眼睛。
  第二次空间迁跃的震荡传来时,秦洲的手臂瞬间收紧,将周慕紧紧的裹在他的怀抱里。
  周慕感觉自己被放进了一个温暖又安全的茧中,虽然震荡和摇晃依然剧烈,但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只是有些头晕,干呕的症状没有再出现。
  等第三次迁跃的时候,周慕甚至没有感觉到,因为他在秦洲的怀里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星舰已经进入了暴雪星域,朝着坐标上的地址在行进了。
  感觉怀里的人有了动静,秦洲低声的询问:“还难受吗?”
  周慕左右晃了晃脑袋,很好,已经没有眩晕感了。
  “不难受了。”
  见他确实缓解了一些,秦洲继续询问:“能站起来吗?要不要去洗把脸?我们已经快要达到了,不会再进行迁跃了。”
  周慕觉得自己四肢依旧有些发软,但站应该是能站了,并且自己是来帮忙的,现在看起来好像是在添乱,他用手撑住地面,尝试站立,起来的时候,重心依旧有些不稳,差点又一屁……股坐了回去,好在被后面的秦洲,用手托住了屁……股,才免于摔跤。
  感觉托在屁……股上的手,轻轻的捏了两下,还伴随着一句带着笑意的‘很弹’,周慕站稳后,回头瞪了一下坐在地上仰头看着他笑的秦洲,红着脸飘进了浴室。
  秦洲这才不动声色的揉起了一侧已经被他枕的完全麻痹的手臂和肩膀。
  周慕在浴室里洗了脸,感觉整个世界都清爽了,自己又行了。
  等他出来,秦洲也进去清洗了一下,两人就一起去了指挥室。
  指挥室不同于舰舱内部,视野非常好,几乎完全没有遮挡。
  胡子舰长把他们迎进来笑嘻嘻的说:“这趟航程运气真好,一次陨石雨和黑洞都没有碰到,怎么样小可爱?这个航程很舒适吧。”
  周慕:谢邀,差点死了。
  星舰又向前行驶了大约五分钟,胡子舰长忽然指向右前方,激动的说:“找到了!”
  秦洲和周慕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有一艘铁灰色的巨大星舰,静静的悬停在宇宙中,是秦承的‘未央号’。
  未央号这种级别的星舰,可以自带一个悬停港,这个悬停港可以接驳好几艘星舰,供它们在宇宙中随时补给和休息,简直是所有雇佣兵舰长的梦中情舰。
  舰长兴奋的马力全开,加速向着未央号冲过去,等两艘星舰的距离越来越近时,胡子舰长呆住了。
  未央号的后面,还悬停着一艘星舰,银白色的舰身,体积要比未央号小好几圈,所以在远处被遮挡的严严实实。
  这艘星舰的形状很特殊,不同于一般星舰的船型,碟型或者环形,它整体的舰身细长还稍稍有点弧度,被誉为类人联盟所有星舰中最擅长逃跑的星舰。
  “银月!”胡子舰长喊出了它的名字。
  并且开始全面降速,生怕前面的银月号突然发难,打了就抢,然后抢了就跑。
  此时的银月号并没有发动它擅长的逃跑技能,安静的停在未央的悬停港中,那抹耀眼的银像是被未央巨大的铁灰色拥在怀中。
  大胡子舰长反复向未央号发送信号,终于得到了回应。
  未央号现在的操控者是秦承的副官,他看起来不怎么好,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几乎布满了伤口,有大有小,一些已经恢复成了嫩粉色,还有一些大概比较深,还结着咖啡色的血痂,但幸好精神还不错。
  见到秦洲和周慕也在星舰中之后,副官长舒了一口气,万幸是友军,他们已经经历不起再一次的战斗了。
  悬停港缓缓的打开,胡子舰长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星舰接驳进去,像一个愣头青首次牵到了女神的手,然后悲哀的发现,自家星舰大概只有未央的二十分之一大小。
  副官早早带人在接驳港等着他们,他吩咐手下,将星舰上的雇佣兵们安排好,自己则带着秦洲和周慕赶往医疗舱。
  未央号的医疗舱有好几个级别,越靠近星舰中心级别就越高,最里面的那间,是收治最危重伤员的。
  秦洲越往里走脸色就越阴沉,果然副官带着他们走到了最里面那间医疗舱,秦洲的手开始不受自己控制的颤抖,他甚至无力去打开舱门。
  他还在门口做着心理建设,医疗舱的门从里面打开了。
  传出的声音欠扁又熟悉。
  “吓傻了,还愣着干嘛?进来呀。”
  周慕微微向里面探头看了一眼,惊讶的喊出了一个名字,“曲斯安!”


第59章
  曲斯安此时还坐在医疗仓里, 无法起身。
  他身体歪歪,探出一点,朝着周慕挥了挥右手,“嗨, 慕慕。”
  周慕走进门里, 只看了一眼, 所有的话全堵在嗓子眼里, 一句都说不出来, 接着鼻子一酸, 眼泪开始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这个半坐在医疗仓内的曲斯安和他印象中的大美人实在相差太远了。
  银白色的长发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灼烧了,从中段到发尾呈现出一种诡异的焦绿色。
  左边的半个身体罩着一个类似盔甲一样的外壳, 看不到里面是什么样子, 但单单右边露出的部分已经足够触目惊心了。
  一条非常粗的疤痕, 顺着脖子一直蔓延到了额头,那张完美的脸上,全是狰狞的伤疤和坑壑, 简直让人无法想象曲斯安之前到底遭遇了。
  “你这是怎么了呀?”周慕哭的抽抽哒哒的问他。
  “为了救个猛男,跟奇美拉皇虫硬碰硬了一下。”曲斯安的语气依然非常潇洒,只是现在这张脸很没有说服力, 看上去太惨了。
  “你们雌子不是都有很强悍的恢复能力吗?”周慕根本不懂什么奇美拉皇虫, 它到底是什么实力, 他心心念念只想知道自己的朋友什么时间能恢复健康。
  倒是秦洲在一边听的很是心惊,奇美拉皇虫,如果不是恰巧碰到了曲斯安,秦承怕是已经尸骨无存了。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