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17)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算了,干脆坦白自己没有准备吧,周慕沮丧的叹了一口气,打算破罐子破摔,跑去开门。
  门一打开,站在门口的秦洲将帽子摘下来,放在左手的小臂上,对周慕行了一个骑士礼。
  “早安。周慕阁下。”
  弹幕上满满都在刷。
  “雄子!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周慕的手紧紧的抓住门框,很怕自己稍微一松手就会整个虫跪在地上。
  眼前这个人,简直是从他的春季的梦里走出来的男主角,性感的让人腿软。
  周慕似乎终于明白了自己给秦洲设计这套衣服的终极奥义,就是想看他一件一件的穿上,然后再由自己亲手一件一件的脱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小周:嘶哈!穿军装拿马鞭的老婆好辣!
  后面的某一天,等鞭子真的用上了。
  小秦:老婆?
  小周:呜呜呜呜呜……老公……我错了……
  1:薛之谦《演员》的一句歌词。


第17章
  周慕的心砰砰乱跳,腿软到不依靠着门框都有点站不稳,脑子里乱飞着各种各样,还可以更过分的造型,他的愿望清单瞬间就在脑中写出去一米多长。啊!下次安排什么呢?复古西装,还是其它制服呢?好期待呀!嘶哈!嘶哈!
  秦洲见他一副看傻了的样子,带着笑意问他:“不去约会吗?”
  哦,对哦,还要约会。
  “约…约会吗?就…那个什么…我没准备。”
  可恶,这雌子还在勾引他!笑的这么好看做什么?!周慕本来就心乱又心慌,被这含笑的声音一问就更迷糊了,什么解释呀,理由呀全想不起来了,只能老老实实的结巴回答。
  秦洲不会生气吧?
  “不然,我们进去一起研究一下?”秦洲倒是没生气,依然笑着问他,“阁下,可以吗?”
  “进…好好……请进。”周慕嘴上答应的很勤快,却忘了自己整个还堵着门口。
  秦洲一直看着他,目光中带着一丝喜悦,一丝探究,还有一丝期待。
  天呀!不要再看我了!在期待什么?所以说这个节目开放到现在就可以亲了吗?
  应该就是在期待这个吧?那我是轻轻亲一下就跑,还是来一发热辣的深吻?
  周慕仰着头回视秦洲,小脑袋瓜里全是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现在就法式热吻的话,会不会有点早?而且他好高,如果用手环住他的脖子亲上去的话,姿势有些奇怪呀,会不会显得我太没气势了。
  啊!为什么秦洲把头发全部梳上去会这么帅呀?!这真的能忍住不亲吗?
  两个人就站在门口你看我,我看你,弹幕上的观众们倒是先忍不了了。
  “我今天终于理解了一种状态,什么叫眼神拉丝。”
  “楼上的,我的理解更为深刻,什么叫目光Doi”
  秦洲见周慕一直没动,手始终维持着撑着门框的姿势,他当然不知道此刻周慕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有颜色的废料,认为他还在发愁没有准备约会的事情,秦洲轻咳了一下,挑眉看向门里以示提醒。
  “哦哦…不好意思…请进…请进。”周慕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堵在门口,连忙后撤了一步请秦洲进门。
  节目组确实财大气粗,给每位参与者都安排的是小套间。
  进门后,是一间客厅,面积不算小。
  客厅正中就放着周慕的工作台,因为制作匆忙,现在上面还残留着他之前为秦洲制作这身衣服时的材料和工具。
  虽然之前已经知道这套衣服是周慕亲手设计制作的,但真的看到眼前这些制作的痕迹,秦洲的心猛地就软了一下,毕竟这世界除了已经去世的母父和他还在前线拼杀的大哥,就没有人再如此无所求的对他好过了。
  他收过的礼物很多,论价值都远远高于这套衣服,可这些礼物的背后全都裹挟着利益,他们想用昂贵的礼物,换取更多的东西。
  而周慕的礼物,若说他也想换取什么话,秦洲想起刚才周慕看见他时,那掩不住的炙热眼神。
  大概周慕的目的,就是想看着自己穿着这套衣服出现在他眼前。
  很纯粹的小色虫,非但不会像陈唯那种淫邪的让人厌恶,反而有一丝小小的可爱。
  秦洲走到沙发旁边,故意扬手甩了一下披风的下摆,那下摆被他甩的飞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周慕的心被他这一甩,又搞得咯噔一下,故意耍帅犯规呀!
  弹幕上的观众们此时也都在吐槽:“可恶!又被他装到了!”
  秦洲坐下后,房间里一时间也没人说话,气氛浓稠又暧昧,周慕觉得自己心跳的声音大到楼下的厨房都能听见,只能疯狂的劝自己冷静。
  “阁下对于约会有什么想法吗?”秦洲率先开口。
  “ 暂时还没有。”周慕终于冷静下来,想起还有这茬事要解释,“对不起,本来应该是我安排的,不仅没有弄好,还要你来操心。”
  “因为我之前比较宅,很少出门,基本上都待在私人公寓里,对斐铭星也不了解,所以不太知道约会能去哪里,另外就是这三天沉浸在做衣服里,完全忘记了要准备约会这件事,实在抱歉,是我的错。”
  秦洲听到后,心里升起一丝隐秘的开心,很少出门,没约会过,所以自己是周慕的第一任约会对象吗?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或者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可以提出来,我一定会满足的。”周慕的语气诚恳。
  “可以再帮我做一套其它款式的衣服吗?”秦洲莫名的觉得自己提出这个要求小色虫一定会很开心,“独一无二,量身定制的那种。”
  这简直是正瞌睡就有人给送枕头,又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扮秦洲了,好耶!
  “这当然可以啦!你想要什么款式?或者都交给我来设计呢?现在这身穿着怎么样?因为没有量过,我还一直担心有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
  小色虫周慕,听到这个提议,果然眼睛都亮了起来。
  “交给阁下就好,阁下的设计风格我很喜欢。”
  “是呀!不喜欢你会一大早就起来,骚包的给头发搞造型吗?”弹幕吐槽。
  “现在这身衣服我觉得很完美,不过有些细节,不确定是不是你要展现的感觉,或许尺寸更精确一些会更好?”
  这不就是建议量体吗?这个建议好呀!
  “嗯,确实是这样,一般我们做定制前都会亲自为顾客量体记录数据的,不过这次节目组要求保密,所以就没有帮你量,虽然我目测也很准,可最好是可以量一下。”周慕本来就挺遗憾在制作这套军装前,没有量过数据,现在刚好可以补上。
  “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可以帮你量一下吗?”
  秦洲自己的提议,他当然不会拒绝,“要怎么做?”
  “站起来一下,嗯,把披风脱掉,最好可以把外套也脱掉。”周慕此时倒是没了什么花花心思,迅速回到了设计师的专业状态,取来了量身用的软尺。
  秦洲听话的站起身,认真的开始对付起披风上的领徽,这东西他只弄过一次,加上现在还带着手套,手指不大灵活,解了好几次都没有弄开。
  周慕造型师做久了,本能的就走到了他面前想去帮他整理,指尖都按在了圆形的金属领徽上,被材质的冰凉感一激才惊觉自己职业病又犯了,他还没有问过秦洲的意见,就帮人家脱衣服,会不会令秦洲感觉冒犯。
  “对不起,看的一时有点心急,可以吗?”周慕仰起脸看着秦洲,询问他的意见。
  他眼睛亮亮的,无辜又期待的看着自己,语气也软,说不上来为什么就让人莫名的心软。
  这就是超说中的撒娇吧。
  秦洲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点点了头,然后仰起下颌,把自己优美又危险的颈部完全暴露在了周慕眼前。
  咔哒!
  领徽被打开了,周慕帮秦洲把披风脱下来,顺手放在了旁边的椅背上。
  接着将软尺展开,就打算开始量体了。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