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52)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怎……怎么弄?”一开口,周慕的底气就全部泄掉了,弱的不忍直视。
  秦洲盯着他的瞳孔颜色越来越幽深,他拍了拍自己坐在床沿上的大腿,对周慕说:“坐上来。”
  周慕的脑海中迅速的划过一行血红的大字‘坐……上……来……自……己……动’,这个好像不太对吧!
  “坐……坐上去……不太好吧。”他磕磕巴巴的想要拒绝。
  却被秦洲不容拒绝的用手臂环在腰上往后一拽,整个人倒进秦洲怀里,结结实实的侧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周慕还没回过神来,秦洲那张下巴和脸颊带着虫纹,帅的邪气的脸就凑到了他的面前。
  他的嘴角扬起一个笑容,牵动了脸颊上的虫纹,让这个笑显得格外的肆意和张扬,“现在会弄了吗?”
  刚才被一拽之下,周慕为了稳住重心,用手环在了秦洲的脖颈,现在正好顺势往下一压,让秦洲的脸和自己更加贴近。
  嘴唇和嘴唇碰触在一起,呼吸和呼吸交缠在一起。
  但周慕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他狡黠的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眯着,看着秦洲,嘴唇贴着秦洲的嘴唇说话,“是这么弄吗?我做的对不对?”
  “还不太对,我来教你。”秦洲的耐性终于耗尽。
  他的唇瓣带着火热的气息,紧紧的贴了过去。
  秦洲柔软的唇瓣,先是含住了周慕饱满的上唇,那颗小小的唇珠被他翻来覆去的用唇瓣厮摩着,犹觉得不够,还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
  嘴唇上酥麻滚烫的感觉让周慕觉得新奇又舒服,他的手不由自主的伸到秦洲后颈那刚刚洗净清爽的发丝中,来来回回的抚摸着。
  他的回应更加激发了秦洲的热情,秦洲居然用自己尖尖犬齿,在那颗柔软娇嫩的唇珠上轻轻的咬了一下。
  一点轻微的痛,不重,但很刺激。
  周慕被他咬的轻‘呜’了一声,正打算撒娇抱怨一下,口腔中就被滚烫的舌尖带着不容拒绝的侵占欲闯了进来。
  ‘这太超过了吧。’周慕一边这么想,一边迅速的沉沦了进去。
  先是怯生生的试探着回应,接着是火热的纠缠。
  直到周慕觉得缺氧,反复的用手推拒秦洲的胸膛,才被他不舍的放开。
  虽然稍稍的松开了一小段距离,让周慕能得到一些宝贵的氧气,但秦洲显然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等到周慕的呼吸渐渐的平稳下去,秦洲又凑了上来。
  此时的秦洲虫纹已经消下去不少,下巴恢复了日常的样子,弧度完美,脸上的邪气随着虫纹的消去,也散掉了,但是又带上了一丝尚未餍足的色气。
  周慕用手抵住他的下巴,不赞同的说:“还来?你还在生病呢。”
  秦洲像一只讨食的大狗狗一样,用下巴推着他的手,继续靠近,再次贴在他唇上。
  “你对于我来说比药管用,头好痛,慕慕我想吃我的药。”


第44章
  周慕的呼吸再次被掠夺了, 很快就又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即便集中全部的注意力,也仅仅只能保证自己不要被欺负的太惨。
  似乎整个意识都离他远去,全部开始跟随秦洲的掌控。
  柔软的身体被人摆成了更加方便入侵的姿势, 在无知无觉中就躺倒在了大床上。
  柔嫩的嘴唇被摩擦的久了, 颜色好像森林中最漂亮的小红果, 吸引着人想要不断轻轻啄咬, 甚至想要一口吞下肚中。
  发……情反应带来的燥热因为周慕的抚慰信息素渐渐的平息下去, 但另一种被周慕勾起来的燥热却在秦洲的身体里越演越烈。
  他整个人压在周慕身上, 两个人的身体几乎毫无缝隙的贴着,秦洲发现彼此的身体似乎都不太平静, 但更令他诧异的是, 自己的身体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排斥感, 甚至想要更近一步。
  激烈的交缠让周慕又一次因为缺氧而推开秦洲。
  秦洲注意到他的嘴唇已经被吸……吮的有些红肿了,就没有再去亲他的嘴巴,在周慕的脸上, 有样东西他已经觊觎很久了。
  现在周慕被他亲的像一只眯着眼在太阳下翻着肚皮满足又慵懒的猫咪。
  眼角因为过于激动的情绪,染上了一抹氤氲的水红色,眯着的眼睛迷茫但又有着全然的信任, 就这么看着秦洲, 眼角下的那颗红痣似乎是因为刚才也有被摩擦到, 红的更加惹眼。
  秦洲觉得这明媚的红色像是最有诚意的邀请函,不断地对他发出亲吻的邀请,于是,他顺从自己的心意, 将那颗小红痣含在了唇间, 用舌尖一下一下的勾舔着, 像是在品尝一颗美味的糖。
  眼角又痒又濡湿的感觉终于将周慕的神智拉了回来,此刻他仰躺在床上,下……半……身和秦洲的下……半……身紧密的贴在一起,两个人的腿相互纠缠着,周慕明显感到自己大腿上接触到的某个东西存在感分外的强,那个之前将他水杯吓掉的东西,似乎更大了呀。
  这个认知让周慕的理智回笼更多,所以真的要继续下去吗?那……那现在的姿势是不是不太对。
  他用放在秦洲肩膀上的手又用力推了两下,沉迷在那个小红痣上的秦洲终于离开,撑起身体有点懊恼的看着周慕,他的糖果明明马上就要融化成最甜的蜜水被他一口喝掉,现在被周慕打断了。
  此刻的秦洲和平时太不一样了,他的脸色仍旧有些苍白,但因为刚才过于激烈的运动,脸颊和嘴唇又有些病态的红,让他本来硬朗帅气的脸生生的多出一份妖娆的艳丽感。
  衣服被蹭乱了,纽扣开了好几颗,浅蜜色的肌肤透出健康的光泽,周慕能从衣襟的缝隙隐隐看到他流畅又明晰的肌肉线条。
  头发也被抓乱,硬质的发丝在刚才的亲吻中被周慕抓的,这里翘起一丛,那里突出一丛,已经完全没了形状,倒是大大降低了秦洲的距离感,给他添了一份性感的痞气。
  不就是交……配吗?!这样的秦洲,我一定可以!周慕趁着秦洲还沉溺在懊恼的情绪中,竟然真的将身上的秦洲掀了下来,两个人翻转了姿势,换成了周慕压在秦洲身上。
  被压在底下的秦洲有一瞬间的怔忡,但很快回过神来,笑着问周慕:“干嘛?”
  干……g|a|n|你,周慕在心里默默接上这个梗,然后就开始疯狂的演练步骤。
  都是怎么做来着?
  第一步要搞好氛围,第二步接吻,第三步是衣服,第四步要虔诚的亲吻自家小受完美的躯体,第五步为了让小受放松的接受自己,最好先帮他弄出来,最后再……咳咳,刚才反正已经亲的差不多了,那就从衣服开始。
  周慕的腿分开跪在秦洲的身侧,上半身俯下去,想把上衣剩下的纽扣全部解开,可他的手指有点轻微的颤抖,一颗扣子都要磨蹭好久,非常不熟练且没有气势,自然没有注意到躺在底下的秦洲脸色越来越古怪。
  此刻秦洲似乎意识到了周慕想要做些什么,既然已经在心底决定要和周慕试试,他就放任了周慕现在的行动,也想看看自己到底能接收到什么程度。
  周慕好不容易把纽扣都弄开,衣襟斜斜的散开,漂亮的如神祇般的躯体毫无阻挡的展现在周慕眼前,他低下头轻轻的在那巧克力般的腹肌上吻了一下,然后又火速撤离了,很好第四步也完成了。
  他的吻像开玩笑一般,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杀伤力,但是由于位置过于敏……感,依旧让秦洲小小的战栗了一下,他发现自己肘间的骨矛,有些控制不住的想要冒头了。
  面对着仅剩一层包裹的秦洲,周慕停滞了,啧这不拿来用,有点可惜。
  他艰难的吞了一口口水,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能力,自己有个狗屁能力,零经验,零实践,零……
  他觉得第五步自己好像做不到了,不行不能半途而废。
  周慕正打算一鼓作气的进行后面两个步骤,忽然被下方的秦洲一个翻身,再次压在了身下,同时有一个尖利的东西顶在了他喉结上。
  这个猛烈的变化,把周慕吓了一跳,脑子里的步骤流程图和所有绮思都消失的一干二净,他瞪大眼睛带着疑问看向秦洲。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