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69)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就非常沮丧,他似乎确实在秦洲面前表现的有点脆弱了,这都哭了几次了,超级丢脸。
  “算了,他也是为了照顾我,害怕我吃苦和受伤。”周慕自己劝了劝自己。
  可是他哭的这几次还不都是因为秦洲吗?!要不是担心和心疼秦洲,他才不会哭。
  丝毫没有劝住,还是有点生气。
  胸口实在憋闷,周慕又狠狠抹掉眼泪,打算将窗户开大一些,换点新鲜空气进来,多做几个深呼吸,好让自己赶快平静。
  走到窗边后,楼下那一小片玫瑰花田,被泪光模糊成一片艳丽的红,周慕盯着那片红色出了会神,又做了几个深呼吸,终于平静了下来。
  不能在这个时候再让秦洲分心了。
  他去工作室的休息间洗了脸,取了一瓶饮料冰了下眼睛,确定红肿的不再明显之后,又回到了卧室。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刚才周慕走掉了之后,秦洲也独自坐在床上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导致行李还没有收拾完。
  听到周慕的声音,他诧异的回过头,盯着眼前的人。
  “问你呢,现在不是时间很紧张吗?需不需要我帮忙收拾?”周慕看看他的箱子,还空着大半,就挪到他旁边,用肩膀顶了顶还在盯他的人。
  “衣服还没有弄。”秦洲垂下头,声音显得没有什么底气。
  他本打算在收拾好箱子之后就去哄人,周慕说的很对,如果两人吵架了,估计他会在整个航程都想这件事,却没想到周慕自己把自己哄好了,让秦洲有点内疚。
  “让开让开。”周慕把他挤到箱子旁边去,自己站在箱子前面,“这个我来收拾,星舰什么时间出发?”
  “大概,明天凌晨。”
  “好。”周慕手上叠着衣服,两三下就能折成最省体积的形状,“这些我来弄,你现在去冲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调整成最好的状态再出发。”
  秦洲还想说些什么,被周慕推着后背,推到了浴室门口,“是要我帮你洗吗?快点去!”
  他这才终于相信周慕确实不是在赌气,而是真的想明白了。
  等秦洲从浴室出来,箱子已经收拾好了。
  “你检查一下,还有没有什么落下的东西。”周慕放好最后一件物品,“我让蜉蝣准备了食物,检查完了下来吃点东西,就赶紧休息吧。”
  说完他就先出了卧室下楼了。
  秦洲检查了一下,东西收拾的非常齐全,几乎所有他能想到的东西周慕都帮他准备好了,秦洲坐在床上盯着这个行李箱,心里的天平默默倾斜了一些。
  他长舒一口气,不再纠结了,起身下去吃饭。
  餐桌上的气氛异常沉默,即便周慕已经进行过自己哄自己这个流程,可依然情绪不高。
  即将离别的伤感和对秦洲的担忧让他非常难过,但又不想表现的过于明显让秦洲放不下心,克制这种难过的情绪几乎已经用尽他全部的心力了,实在没有心思去搞气氛。
  秦洲倒是想安慰一下他,可是每次刚开口,就被周慕堵了回去。
  “赶紧吃饭!”周慕虚张声势的凶巴巴。
  他怕自己听到秦洲的安慰,会又忍不住想哭,那实在是太糟糕了。
  匆忙的扒了两口饭,周慕就回卧室了,他也打算去冲个澡,再平复一下情绪。
  等他进浴室之后,秦洲也跟着回来,但他并没有休息,而是打开了行李箱继续收拾。
  周慕洗完澡出来,秦洲已经侧躺在床上,调好了全息模式。
  卧室里一片静谧,周慕躺在床上背对着秦洲闷声说:“你走的时候就不用叫醒我了,不想看着你走。”
  秦洲从后面把他拥入怀里,手掌在他脸颊上轻轻蹭过,摸到一手的湿润,心疼的把他拥的更紧了一些,手掌盖住周慕的眼睛,柔声说:“快点休息,睡不了多久的。”
  情绪的波动加上困顿,让周慕没有心思去思考他的话,很快就陷入了沉睡。
  周慕本来以为自己睡的不会太好,不知是因为太困了,还是背后的胸膛实在太过温暖又充满安全感,他这一觉睡的很沉,连个梦都没有。
  直到秦洲将他摇醒。
  等等,秦洲还在,周慕的睡意瞬间消失,差点直接从床上跳起来,直觉的开口问道:“是不是又出了什么意外?”
  秦洲摇摇头,抱着他坐起来,“没出事,我们等下就要出发了。”
  “出发?”周慕疑惑。
  “嗯,星舰快要到接驳港了,我们起来收拾一下就要赶过去。”秦洲笑着回答。
  周慕的眼睛猛然睁大,“你的意思是,要带我一起去吗?”
  秦洲已经穿戴整齐,坐在床边看着他笑着点头。
  “可……可是我还没有收拾行李。”周慕一时也说不清自己的情绪,有点惊喜又有点慌乱,他抓抓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告诉自己要镇定,“算了,行李不重要,不行就用你的。”
  想到这里周慕从床上弹起来,打算迅速去浴室洗漱一下就出门。
  走到浴室门口时,他又站住了,轻轻的问了一句,“为什么?”
  “虽然舍不得你跟着我一起吃苦,但是我更想让你陪在我身边,可以充电。”


第58章
  秦洲联系的星舰是属于一个雇佣兵团的, 舰长身材狂野,长相粗犷,仿佛是一个大胡子的健美先生。
  在看到周慕后,表示出了相当程度的疑惑。
  “他也要跟我们一起去?”舰长指着周慕问秦洲, 粗犷的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 “你就不怕航程中, 磕坏了这个小宝贝。”
  秦洲显然和舰长十分熟识, 把周慕牵的更加紧了一些, 面色不善的回复, “少废话,赶紧出发。”
  这艘星舰上的种族众多, 并不单单只有虫族, 还有些ABO人类, 虽然外表和智慧虫人几乎是一样的,但周慕就是能微妙的区分出来。
  他甚至还看到一只棕熊在搬运东西,说是熊, 但他动作的协调性要远远高于动物,显然适应直立很长一段时间了。
  周慕看的有趣,不禁盯着那团棕色的毛茸茸一直看, 熊似乎是发现了他的目光, 将东西放在地上, 然后变成了一个穿着棕黄色格纹衬衫和深棕色条绒裤子的憨憨男士。
  哇偶!周慕眼睛瞬间睁大,心底惊叹,大变活熊真的好精彩。
  熊先生显然被他惊讶的表情取悦了,挠着头冲周慕露出一抹不好意思的憨笑。
  秦洲看着周慕眼都不眨的盯着那个兽人看, 幽幽问他:“很喜欢毛茸茸吗?”
  有谁能抗拒毛茸茸呢, 周慕疯狂点头。
  “不喜欢虫子吗?”
  谁会喜欢虫子呀, 周慕下意识的想,然后疯狂摇头。
  舰长看到秦洲黑下来的脸,哈哈大笑,对着周慕说:“小家伙,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毛茸茸。”
  然后他指了指秦洲接着说:“你现在和这只大虫子分手,找个毛茸茸还来得及。”
  秦洲的目光犀利的杀向舰长,狂野猛男瞬间鹌鹑般收了声,装腔作势的咳了两下,走到了两人前面。
  糟糕,又忘记自己也是个虫子的事实了,周慕心想。
  看着秦洲有点黑的脸,他默默蹭上去,小声在秦洲耳边嘟囔:“你不喜欢毛茸茸吗?猫耳朵都用旧了。”
  秦洲一边眉毛挑起来回他,“可我也喜欢虫子,尤其是有翅膀的小雄子。”
  然后周慕脸红扑扑的被他牵到了房间里。
  这艘星舰和周慕之前坐过的民用星舰比起来要简陋很多,由于秦洲是出钱的老板,舰长给他们准备的房间已经是整艘星舰最好的了,可房间里除了一张小桌,两个单人沙发,两个睡眠舱和一间小浴室以外什么的都没有,好在还算干净。
  周慕之前跟节目组的时候,演播室和后台的地板都睡过,对这样的环境毫无怨言,把箱子从秦洲手里接过来就开始整理,打算取一些必备的私人物品出来。
  秦洲是知道他个性的,没事的情况下,有时会故意娇娇的抱怨,这不对那不好,但是如果有正事,他却从来不挑剔。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