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76)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我想你刚才去宴会厅,应该是想找这个。”青年的声音听上去低沉又威严。
  “谢……谢谢。”安斯看向他。
  青年被他湿漉漉的眼神看的停顿了一下,满是细小伤痕的手虚虚的握在唇边咳了一声,才回应道:“如果我是你,想要得到什么东西,别人不给我,我就抢过来。”
  说完他转身,大步走出了厨房。
  连青年自己也没有想到,那双带着湿气的灰蓝色眼眸,居然在他的记忆深处藏了那么久,都不曾消褪半分颜色。
  安斯逐渐的长大了,他将自己标志性的银白色头发留成了长发,配上日渐精致的面庞,更加的美艳,甚至超越了绝大多数雄子。
  成年的时候他跟他那没有半分感情父亲们签下了一个合约,他永远不会在公开场合透漏自己二皇子的身份,然后得到了一颗半荒星做领地。
  他没有抛弃掉安斯这个名字,毕竟这两个字陪伴了他整个童年和少年时期,他将它们反了过来做名字,告别之前不得不顺从的人生,然后随便从一堆字条中抽了一个做姓氏,就变成了曲斯安。
  那颗半荒星被他改名飞鸢,也即将有一个新的‘星生’。
  建设一颗星球总是需要大量的资源和财富的,曲斯安以高超的实力收复了半荒星上的盗贼,流氓和各种流亡在这里不得不艰难度日的人们,组成了一支雇佣兵军队。
  从一支服务于别人的小雇佣军,发展成了小型星盗,专门劫掠一些皇室的物资,他始终记得那个青年在厨房中对他讲的话‘别人不给我,我就抢过来。’
  曲斯安用抢来的物资升级星舰,发展飞鸢星,等他有了银月号的时候,虫域帝国正在进行一场全星域直播。
  直播画面中是一场授勋仪式,仪式的主角是个英武的成年雌子,他的身量和当年在厨房相遇的时候比更加英挺强壮,面庞也褪去了所有稚气,棱角分明看上去坚毅又肃穆,那双充满力量感的手,握紧了身侧的佩刀。
  曲斯安注意到他这次获得的是上将勋章,虫域帝国最年轻的上将——秦承。
  谁能想到他更年轻一些的时候,是个教唆别人抢东西的青年呢?曲斯安的唇角扬起一丝柔软的弧度。
  接下来的情节令他唇角的弧度越来越上扬,帝国最年轻的上将秦将军,在自己的授勋仪式发言中,直言因为自己不接受家族的强制匹配,现在已经被逐出了秦家,从今以后他的姓氏只是秦承的秦,跟虫域帝国的秦氏家族再无任何关联。
  曲斯安愉悦的看完整个授勋仪式,心想这个世界总还是有一个人,永远不会让自己失望。
  后来曲斯安将银月星盗团发展壮大,成了令虫域帝国皇室闻风丧胆,避之唯恐不及的星盗,尤其是大皇子殿下,他喜欢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地下生意,可每次那些他花大价钱打算走私进虫域帝国的违禁品,总在暴雪星域被银月洗劫一空,然后又以低廉的价格被卖回了出货地。
  在各种劫掠活动中,银月号好几次都与执勤中的未央号擦身而过,未央那巨大的铁灰色舰身明明就可以轻易的击碎银月,但每一次他都像是偶遇了宇宙中最普通的一片星云般,静静的与银月擦身而过。
  为此,帝国的太子殿下曾经公开质疑过军团长秦承,但那个坚毅的雌子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句‘我们军团的职责是保卫虫域帝国人民的安全,而不是追击星盗,所以在这个星盗团没有危机帝国人民安全时,追击它不在我的职责范围内。’
  曲斯安看到这段影像时,雌子胸前的勋章上,已经有了三颗金灿灿的星星。
  那一天,曲斯安得到消息,有一批价格很高的违禁品要通过钻石航道,不用说,一定是他那个好大哥搞的事情,他惯常的埋伏在钻石航道附近,打算抢了就跑,但等了好几天也没等到。
  他带着银月进入钻石航道,却看见了伤痕累累的未央号和孤军奋战的军团。
  后面的事情越来越让人颤栗,莫名出现的虫洞,源源不断的奇美拉,从未见过的小行星,甚至还有未成年的奇美拉皇虫。
  曲斯安从看清地上那个伤痕累累的人是谁那一刻起就没有想过要退缩。
  他再也不是曾经蹲在角落里,等待一份餐点的小男孩了,灰蓝色的眼眸锐利的盯住奇美拉皇虫,银色的战甲脚步坚定,没有丝毫犹豫的挡在了那人身前。
  光刃出窍,爆发出耀眼的银色光华,曲斯安轻笑了一下,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那个丑陋狰狞的巨型虫子。
  不管是谁,也别想毁灭他的英雄。


第64章 番外二
  婚礼结束后, 秦洲和周慕继续留在了飞鸢星,打算度过一个小小的蜜月。
  上一次因为某些原因,还有很多地方, 他们都没有逛过。
  结果两人已经将整个飞鸢星玩了一遍, 秦承还住在冷香海的海边,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自从精神力养回来之后, 顶级雌子的自愈能力也跟着回来了,大约只用了一周时间, 就恢复到了鼎盛的状态。
  但有些事情, 秦将军显然比自己的亲弟弟强很多, 他无师自通的就学会了装可怜, 甚至不需要别人点拨。
  在看到自己哥哥撑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用公事公办的平淡语调跟曲斯安说,因为梦到跟奇美拉皇虫的战斗而在噩梦中惊醒,需要跟实力更强大的人居住在一起以稳定精神力的时候,秦洲裂开了。
  “我觉得我哥不太对。”秦洲靠在床头, 神情严肃的说。
  “嗯?哪里不对?”周慕刚才被他折腾了一通, 迷迷糊糊的顺着他的话问。
  “他问我有没有学习资料。”秦洲表情凝重。
  “什么学习资料?”周慕的声音软乎乎的还带着鼻音,真是好困。
  等等, 学习资料, 还能是什么学习资料,周慕忽然清醒,看向还靠着床头思索的秦洲。
  “你是不是把我们的关系告诉秦承大哥了?”
  秦洲点了两下头, 把周慕捞起来, 靠在他怀里, “我哥老是担心我对你有排斥反应, 生怕我哪天克制不住自己,让你受伤,我为了让他安心就跟他说了真实情况,结果他思考了半天,再开口就是问我要资料,你说,他学这东西是想用在谁身上,不会是……”
  “曲斯安呗……”周慕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说了就说了吧,反正都是成年人,也没什么不可说的,他用手轻轻拧了一下秦洲下巴,“不过大哥有一点说的对,你确实应该克制一点……哈……不行了。”
  说完周慕就像条鱼一样,从秦洲怀里滑下去,睡了。
  留下秦洲独自盯着小木屋的墙壁咬牙根子,这个曲斯安真的是个祸害,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呢。
  第二天秦洲和周慕打算结束蜜月,回到斐铭星进入正常的生活了,意外的是秦承也要和他们一起回去。
  之前军团的事情他称病全部交给了副官,听说军部用这次的事件,狠狠的从皇室身上捞了一笔,当然作为事件中心的他,一定是要晋升的。
  晋升的等级跟曲斯安之前算的差不多,大概能多五颗星星,但是关于晋升和授勋的细节,还需要秦承本人去谈。
  飞鸢星虽然好,但他也要去做一些准备,干耗下去是没有用的,他必须找到一些切实的方法才能将想要的东西握进手里。
  分开的时候,曲斯安将他们送到接驳港,在他精神力的催动下,头发已经长长了一大截,虽然还不及以前的长度,散下来也能搭在肩部了,周慕帮他修剪了一下,在脑后扎起一个垂下来的小揪揪,秦承盯着那个揪揪,拈了拈自己有点发痒的指尖。
  好可爱,想捏一下。
  周慕和秦洲早早上了飞行器,等着秦承上来,两人看似在聊天,其实一直在用余光瞄站在下面的秦承和曲斯安。
  “有一些事情必须回斐铭星去办理一下,所以要离开一段时间。”秦承盯着曲斯安僵硬的解释。
  “恭喜你,又要增加好几颗星星了。”曲斯安拍拍他的肩膀,算是道别,“快走吧,以后欢迎到飞鸢星来贡献KPI。”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