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66)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他刚刚做完,就又被翻转过来,按住了,秦洲低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这次可是你先动的手哦。”
  周慕推着秦洲的下巴,发出最后的挣扎,“还是白天呀。”
  秦洲把自己眼睛上的领带扒下来,细心的盖在周慕眼睛上,学着他在脑后打了个漂亮的结,然后俯下……身,用最蛊惑的语气,在他耳边说:“乖,天黑了。”
  素了一星期的秦洲,终于按着自己送上门的周慕,解锁了首个白天场景。
  领带被泪水彻底浸湿的那一刻,周慕在心里暗暗咒骂自己。
  今天也是自作孽不可活的一天呢。


第55章
  婚礼的场地确定之后, 周慕和秦洲抽了一个休息日,特地去他们签订的那一片沙滩实地考察了一下,果然非常美。
  美到两人没忍住,终于在积累了一定经验之后, 成功的解锁了秦洲最开始就想要解锁的沙滩场景。
  由于对地点十分满意, 周慕很想对曲斯安表示一下感谢, 但通讯打了好几次都没有接通。
  他也就暂时把这件事抛在脑后, 开始研究起婚礼的场地布置, 服装和宴请人选了。
  关于婚礼的每一个小细节, 周慕都打算自己来设计和把控。
  生活又有序的忙碌起来。
  他和秦洲白天忙着各自的工作,晚上一起研究学习资料, 交流小瓶瓶们的使用心得, 分析彼此喜欢的味道和操作方式。
  遇到假期就一起去冷香海休息一下, 或者探讨关于婚礼的流程和细节,日子过得充实又快活。
  但秦洲最近总是感觉有些心慌。
  本来正在专注的工作,忽然就有那么几秒钟心悸的厉害, 头脑会出现短时的空白,但事后去回想又觉得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请AI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也完全没有问题。
  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 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 严重到连周慕也察觉了这个问题。
  因为今天只是制作最普通的晚餐, 秦洲居然切到了手指,对于一个曾经服役十年且非常擅长使用光刃的军雌来说,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伤口又长又深,鲜血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周慕吓得立刻喊蜉蝣去找止血包, 但秦洲似乎毫无所觉, 只是站着垂着眼眸盯着那个不断往外冒血的伤口发呆。
  直到被周慕气急败坏的抓住了手指,往上面撒止血剂的时候才回过神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周慕心疼的眼圈都红了。
  “没关系,雌子的愈合能力很强的。”秦洲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天赋技能,施展了一下伤口愈合术。
  周慕看着刀口慢慢愈合在一起,留下一条粉色的疤痕,还是心疼不已,“可是愈合能力再强,划伤时还是会很疼的呀。”
  “你最近怎么了?”他终于忍不住问了秦洲这个问题。
  最近周慕看到过好几次秦洲忽然发呆或者愣神的样子,在他印象中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出现在秦洲身上,但近期确实发生的频率很高。
  “不知道。”秦洲疲惫的把脸埋在手中,用大拇指揉按着太阳穴,“也许是太累了,但明明工作强度并不高,每天都有按时下班。”
  “是不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周慕担忧。
  “我之前也是这么猜想的,还特地去做了一个全身检查,AI报告显示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秦洲否定了这个可能性。
  “不然再检查一下吧。”周慕眉头簇在一起,“我还是不太放心。”
  于是水川和蜉蝣又分别对秦洲做了一次全身检查,得到的报告一模一样,他的身体非常健康。
  “你最近有做什么梦吗?”周慕想起自己穿越前的情况。
  那段时间他总是梦到自己在一个隧道中穿梭,然后忽然掉落就惊醒了,白天也会出现晃神的情况,当时没有在意,现在想起来也许是什么预兆,周慕的小迷……信上线了。
  秦洲还真的认真思考起了这个问题,据他有限的关于梦的记忆,最近他似乎总是梦到火焰,焦黑的土地,满地破碎的甲壳……是战场。
  他的心脏骤然的抽搐了一下,颤抖的手指按开光脑,“我要跟我哥再联系一下。”
  但结果是,这通视讯并没有接通。
  事实上自从上次聊婚期的时候,他和秦承视讯过一次以后,就再没收到过秦承的消息。
  以往秦将军都是一周或两周会给自己弟弟报一次平安,即便没空视讯,也会留条短暂的语音或者文字信息,这次几乎有两个月了,他却一条信息都没有传过来。
  秦洲又联系了秦承的副官和自己在军队的旧识,也全部石沉大海,秦承的军团像是消失在了宇宙中,忽然没了踪迹。
  巨大的恐慌和愧疚将秦洲淹没了,最近他太沉迷于和周慕甜蜜的同居生活,初次尝试到热恋滋味的他,甚至忘记了关注自己最重要的亲人。
  秦承应该是出事了,兄弟间本能的血缘联系,让他心悸又晃神,甚至开始频繁的做梦。
  “不然,你联系一下邵睿诚。”周慕首次看见秦洲如此无措又焦虑的样子,他反倒先冷静了下来。
  之前的陈唯事件,让他觉得邵睿诚是一个相当神秘又神通广大的人,似乎没有什么消息是他搞不到的,也许他能够打听到秦承的下落。
  对,邵睿诚。
  秦洲立刻拨打了邵睿诚的视讯,在片刻等待之后接通了。
  视讯中的人不再是周慕印象中那张过目即忘的脸,他分明还是少年的模样,看上去甚至没有二十岁。
  骨架很纤细,远没有印象中的邵睿诚那么强健,眼睛的形状偏圆,总让人不自觉的想起什么小动物,和邵睿诚狭长的眼型完全不一样,脸颊也非常圆润,甚至有些还没褪去的婴儿肥。
  完全就是两个人呀!
  周慕诧异的瞪大眼睛盯着全息,那神态像是一只猫咪盯着什么不可以思议的玩具。
  他的神态逗笑了邵睿诚,视频里的少年对他点头招呼了一下说道:“周慕阁下你好,请允许我从新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羽屋,是一名蓝波族,今年……嗯……九十八岁。”
  九十八岁,周慕裂开了。
  但现在并不是研究这些的时候。
  “小洲,怎么样?我上次送的礼物你还喜欢吗?”羽屋显然在说自己在陈唯事件中最后摆了秦洲一道的事情,乖巧的娃娃脸上带着一丝坏笑。
  “羽屋,我和秦承失联了。”
  秦洲的话一出口,那丝笑意立刻消失不见了。
  “怎么回事?”羽屋的声音严肃起来,“你和小承多久没有联系了?”
  “大约两个月左右,我刚才几乎找了所有能找的人,但都没能联系上,我怀疑他的军团遭遇了危险。”秦洲声音低沉,语气也非常凝重,“羽屋,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先去查一下,你乖乖等我消息,有消息了我立刻联系你。”羽屋慎重的应下来,接着他的全息影像就消失掉了。
  秦洲又动用自己所有的关系网,反复找了很多关系,联系军部,想要得到关于秦承军团的消息,但都以失败告终了。
  似乎就连虫域帝国的军部现在都不清楚秦承的军团到底去了哪里,又或许有些人是知道的,但是故意隐瞒了秦承的消息。
  事件的走向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看着秦洲颓丧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的模样,周慕在穿越之后,首次有了种无力感,自己竟然什么忙都帮不上。
  他的人际关系简单,除了节目中认识的几个朋友,就是网络上的一些粉丝,什么军部大佬,政治名流统统不认识,导致现在只能丧丧的坐在这里,眼睁睁看着爱人陷入无助的绝境,却什么都做不了。
  周慕快步的走进厨房,洗了把脸,秦洲已经够心烦的了,他不能再在秦洲面前哭。
  做了两个深呼吸,周慕平稳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越是现在这种时候,他越要稳住自己的情绪,不能跟着秦洲一起丧下去,如果在实质上无法提供帮助,起码他要能接得住的秦洲的情绪。
  厨房的食材刚才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周慕又做了一些后续处理,简单的烹饪了晚饭,一一摆好。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