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29)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从会场其它位置远远地看过来,这场面还以为曲斯安和陈唯抱在一起说话,以陈唯的浪荡,调戏第一次见面的雌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所以大家都刻意回避了视线,就连摄像机也不敢靠的太近,生怕拍到什么不能播的。
  “我最讨厌别人碰我完美的脸了!”曲斯安的语调诚恳。
  就连陈唯都被他不要脸的言论震惊了,甚至忘了疼痛,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你这脸在雄子中,根本不受欢迎呀,快醒醒。
  “如果有下次,我会先把你的手指一根根掰断,然后再捏碎你的腕骨,让它永远都不能再碰我的脸!”曲斯安嫌弃的扔掉陈唯软绵绵的手腕,“记住了吗?傻X。”
  然后大步的向周慕的方向走了过去,这一支舞,他一定要邀请到!
  作者有话要说:
  小岑:今天的老子是视觉系的Rocker
  银发美人虽然看上去又美又柔弱,但他的战力值,可能是秦洲也打不过的程度,秦洲的大哥秦承估计可以打赢。


第27章
  秦洲黑着脸看着面前阴魂不散的曲斯安,将周慕严严实实的遮在身后。
  “总要给新来的一点机会吧。”曲斯安一脸无辜的看着眼前的秦洲,顺便指了指他身后,“要是那位阁下拒绝我的话,我就不再过来打扰了怎么样?”
  他这么说让秦洲也不好再阻拦,他并没有替周慕做决定的权利。
  秦洲从周慕身前让开,后面的周慕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好像是再说‘放心!我一定不会答应他的!’
  “阁下!我刚才帮您出气了哦。”曲斯安看见周慕,语调都兴奋了起来。
  周慕顺着他示意的方向看过去,果然那个黄色桃心的AI管家,正带着一名医疗机器人在围着陈唯转悠,而陈唯丝毫没有要声张的意思,估计是要吃下这个闷亏了。
  小黄管家觉得自己应该向节目组多申请几块的能量原石,甚至还要加几次保养,都是参与者,为什么自己分配到的这个,又蠢又不省心呢,叹气。
  “我掰断了他的手腕呦,解气吗?”曲斯安继续邀功,顺便摆出了邀舞的姿态,“如果解气的话,阁下能和我跳一支舞吗?”
  周慕:啊这……你长得跟个天仙似的,怎么这么凶残呢?!
  “要是阁下还是不跟我跳舞的话,那一定是还不够解气吧。”曲斯安看看自己空着的手心,表情变得委屈巴巴的,“那我再去掰断他几个其它的部位,然后再过来找阁下吧。”
  你不要用如此委屈的表情说着这么凶残的话呀!周慕在心里咆哮。
  曲斯安这话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但周慕觉得如果自己拒绝的话,他是真的会去殴打陈唯的,虽然周慕并不是圣父,不会以德报怨,但为了陈唯的狗命,他还是将手搭在了曲斯安的手掌上。
  救虫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吧,虽然是只垃圾虫,周慕心想,更何况他也不忍心看见美人脸上出现委屈难过的表情。
  对,和曲斯安跳舞绝对不是因为他好色。
  曲斯安和周慕拉着手走进舞池,两个美人在一起的画面确实好看。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秦洲的脸色,感觉已经快要难看到极点了。
  一晚上都没怎么出现的方珍瀚,端着一杯冰镇的蜜桃起泡酒出现在秦洲身后,打趣的说:“看到了吗?装可怜很有用,还不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他现在已经抛弃了这个纷乱的红尘,今晚一直在餐饮区和各种美食缠绵。
  干掉了最后一口气泡酒,看完了热闹,方珍瀚又溜到了美食区,马上要上新小糕点了呢。
  “啊啊啊啊啊,大美人和小美人贴贴了,友友们,我动摇了!”
  “慕洲CP不可拆不可逆!”
  “楼上的友友,你先坚守营地,我爬一下墙,很快就爬回来,毕竟实在太养眼了!”
  “慕洲CP不可拆不可逆!可恶!为什么慕慕和大美人一起跳舞,笑的那么开心。”
  相对于前两支舞来说,和曲斯安跳舞确实让周慕更轻松愉悦。
  和秦洲跳,心跳加速,脸颊发烫,怕他不撩自己,又怕他撩的太过了,自己招架不住,作为一个大猛攻,岂不是很丢脸。
  和盛白跳,他又小心翼翼,怕冒犯盛白,还怕秦洲生气。
  但是和曲斯安跳,完全没了这个顾虑,因为这个银发大美人他实在是太会聊天了。
  “阁下,您今天的造型好好看呀!我真的非常喜欢!”曲斯安第一句话,就直击周慕痛点。
  像秦洲这种钢铁直的雌虫,根本不会如此直白的夸奖他。
  周慕被夸得都要飘起来了,心里想着,我做出来的设计,那必须好看,嘴上还在谦虚,“主要是古华国这种服装制式就很美,我只是在设计上稍稍做了一点改良。”
  “上次您设计的那套礼制军装也非常好看,也是采取了古华国的元素吗?”曲斯安显然掌握了聊天的密码。
  “是的,我的设计风格受古华国影响很深。”周慕一边转圈圈,一边好奇,“对了,你怎么知道我之前设计了礼制军装?”
  “我就是因为看了直播后,非常喜欢您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很仰慕您的设计才华,才来报名参加节目的。”曲斯安倒是实话实说,丝毫没有隐瞒,“当然,您本人也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观。”
  虽然曲斯安一通猛夸,但周慕觉得他在心中一定还有一句话没说出来,刚才那句话完整的版本显然应该是‘当然,您本人也非常符合我的审美观,虽然不如我好看,而且相对于你本人来说,你做的衣服更加好看。’
  毕竟曲斯安夸奖设计用了一段话,夸他本人只用了顺便的一句话。
  周慕以为曲斯安是来泡他,其实曲斯安大概只是想来找他做衣服吧,他又看了看,舞池边秦洲难看的脸色,觉得这个醋吃的属实是没有那个必要了。
  一支舞下来,曲斯安从各个方面用真挚的语言夸奖了这段时间周慕出现在节目中的设计,舞跳完了还意犹未尽,两人又回到舞池边接着聊天。
  秦洲找过去的时候,曲斯安正在给周慕安利斐铭星上的各种美容机构,还有如何在星网上淘到物美价廉又功效强大的护肤产品。
  这个话题完全超出了秦洲的知识范畴,他的虫生,首次在知识储备上出现了滑铁卢。
  更加可恶的是,曲斯安还时常拉他去做对照组,总是在自己发表了一番关于新式美容设备的高谈阔论之后问秦洲,你怎么看?
  他怎么看?他想立刻将曲斯安从别墅里拽出去,顺便将自己开发的新式武器,统统在曲斯安身上试上一遍。
  周慕一边愉快的和曲斯安聊着各种时尚,美容,保养,一边怜悯的看着旁边黑着脸的秦洲,真没看出来吗?我俩撞号了呀,还吃醋。
  但又仔细一想,他和秦洲也撞号了,是自己下定决心要为爱做一的,除了曲斯安以外,其余雌虫的外表实在太有迷惑性,所以现在自己居然是修罗场的中心吗?周慕震惊。
  左边看看,曲斯安又在不怀好意的用无辜的笑脸拉秦洲做对照组了,右边看看,秦洲的脸色更加阴沉,好像更生气了呢。
  周慕怀疑虫生的叹了口气,现在去找方珍瀚一起吃吃吃,还来得及吗?
  于此同时,怀疑虫生的还有在休息区,刚刚把手接上的陈唯。
  虽然他烂赌,好色,生活糜烂,但他知道他是个贵族雄子。
  为什么到了这个节目,他贵族雄子的身份,丝毫不起作用了,像只角落里的臭虫一样,被人拿着鞋底拍来拍去,甚至居然有平民雌子敢在公共场合,将他的手腕拽到脱臼。
  陈唯恨不得现在就释放自己的利己信息素,让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雌子们,都当众发情,在地上翻滚,丑态百出的恳求他,但是他又没有这个胆量,强制释放信息素,等同于强女干罪,最高会被判终身□□。
  左边休息区的某个角落,因为陈唯的存在,像一个黑暗的磁场,不断的向外散发着怨念和恶意。
  但是也总有人为了想要的利益,宁可跳进泥潭,即便是要沾上一身腥臭无比的污泥,也在所不惜。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