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51)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秦洲真是小气,自己卧室的浴室,居然还要装门,就算玻璃门,装个透明玻璃的,不好嘛!
  秦洲真的一点都不小气,此刻他的手指已经搭在了皮带扣上。
  随着他手指扯动皮带扣的动作,周慕甚至觉得自己耳边出现了‘咔哒’一声轻响。
  他没有抽掉皮带,而是让皮带就这么搭在裤腰上,就解开了裤扣,拉下了拉链,接着弯下腰,将裤子从他紧窄的腰身上,缓缓的褪下去,到了脚踝再将腿抽出来,最后用脚将裤子挑向了刚才扔衬衣的方向。
  周慕的视线顺着他的脚踝往上移,修长但肌肉线条明晰的小腿,结实又充满力量感的大腿,从侧面看更为挺翘的臀部,还有……
  看到这个部位时,周慕忍不住咽下一口口水,呆滞了一下,手中的水杯因为没有拿稳‘咚’的一声掉在地上。
  这……这么大的吗?


第43章
  水杯砸在地上的声响惊动了浴室中的秦洲。
  “怎么了?”秦洲的声音隔着玻璃门传出来, 有点模糊,同时他的头也向周慕的方向转了过来。
  周慕心里虽然知道秦洲现在根本看不清他的傻样,还是莫名的心虚,他高声的回了一句, “没事, 水杯掉了, 我下楼去喝点水。”
  也不等秦洲回应, 就逃窜下楼, 奔到厨房里咕嘟了一杯冰蜜露水。
  任劳任怨的水川头顶冒着幽幽的怨气, 上去收拾了水杯和地面上的水渍,家里忽然多了一个主人, 真是使AI忙碌。
  秦洲将水川的使用权限全部开放给了周慕, 等于将这栋小别墅所有物品和房间的使用权同时也开放给了周慕。
  灌下两杯冰蜜露之后, 周慕虽然没那么渴了,但是身体上的燥热依旧没怎么缓解,他觉得自己此时也非常需要一个冷水澡, 不然一会可能无法坦然的面对秦洲,干脆趁着秦洲洗澡的时候,自己也去洗一下, 顺便冷静冷静。
  水川把周慕带到了二楼走廊最里面的那间客房。
  客房水川刚刚除尘消毒过, 非常干净, 但也非常简陋,家具除了一张床,一个床头柜和一个小衣橱以外,什么都没有, 但好在有一个独立的小浴室, 可以洗澡。
  这个房间是建筑商交房子时自带的, 秦洲的领地意识很强,要是他自己弄房子,根本不会出现客人房这种东西。
  自从秦洲入住这个房子以来,除了秦承来过一次,第二个踏入这栋小别墅的人就是周慕了。
  客人房虽然可以使用,但是有个小小的问题出现了,周慕没有可换洗的衣服。
  内衣他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快速洗净消毒烘干,勉强还能接着穿。
  但是外衣,由于要录制单采,节目组特地吩咐他打扮的稍微华丽一些。
  周慕就选择了一件光丝质感的衬衣,光丝的材质有点像亮片,虽然非常上镜,但是材质偏硬,还有一点点扎,裤子也选了比较修身硬挺的牛仔裤,两件舒适度都不是很高。
  中间突发秦洲被绑架的状况,他也没来得及换衣服,先前一直在忙碌,精神又高度紧张倒是没在意,现在总算松弛下来了,洗完澡后就不太想再穿这身不怎么舒服的衣服了,而且穿着华丽的光丝衬衣和紧身的牛仔裤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也怪怪的,周慕只好求助小水川。
  小机甲歪头闪了闪灯,就从秦洲衣柜里偷来了一套睡衣给周慕。
  秦洲所有的睡衣都是一个款式,深灰色,款式保守,长袖长裤,材质柔软,像棉又像丝,不太好看,但十分好穿。
  周慕非常快速的冲了个澡,顺便把脑袋中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洗掉,拿起睡衣的时候,刚才冲掉的念头们又开始闪现了。
  睡衣上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不浓,但很鲜明,是独属于秦洲的那种气味。
  而且秦洲的睡衣,码数比较大,即使周慕将所有差值都调到最小,睡衣穿在他身上还是整整大了一圈,让周慕有种被秦洲抱在怀里的感觉。
  换完睡衣的周慕侧低下头,在衣领上轻轻嗅闻了一下,然后抬起头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咳,有点好闻。
  等秦洲洗完澡出来后,卧室里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周慕不在,水川也不在。
  秦洲低头看了看手上再次浮现出来的虫纹,一整天他都是靠着强大的意志力和强悍的身体素质在压抑陈唯信息素带来的发情反应,现在终于开始反扑了。
  他正打算去取医生配的药剂,就看到周慕穿着他的睡衣,带着随身医疗机器人和水川推门进来了。
  周慕脸上的表情依旧淡淡的,看上去还是不怎么想搭理秦洲,但每个动作又都是关于秦洲的。
  他从医疗机器人圆滚滚的肚子里取出三支药剂,仔细的核对名称和剂量,确认无误是今晚要服用的药剂后,放在手心里,递给坐在床边上一直盯着他看的秦洲。
  “看什么看!吃药!”周慕恶声恶气。
  秦洲没有接,依旧盯着周慕看,现在的周慕太好看了。
  因为刚刚洗过澡,头发软趴趴的耷拉下来,脸上还有着在水汽中熏蒸出来的红晕,衬得皮肤更加的白皙水润。
  他穿着自己的睡衣,明显的不合身,领口显然过大了,随着他取药剂弯腰的动作,几乎可以若隐若现的看见整个上半身,即便他又站直身体,也还有一小段玲珑的锁骨露在外面,让秦洲的视线怎么也挪不开。
  衣袖应该是长了一大截,被周慕向上挽起来几圈,一段细瘦的手腕从袖口伸出来,手腕下那嫩白的手掌心正摊在秦洲面前,里面放着三支药剂。
  裤子也过于宽松了,裤腰没在原本该在的位置,而是松垮垮的挂在胯骨上,感觉只要轻轻的一扯,整条裤子就能被他拽下来,到那时现在这张故意装作愠怒的脸上,会露出什么表情,会生气吗?还是会羞涩到哭泣?
  随着脑中的想象,秦洲身上的虫纹,又向上蔓延了一大截,甚至爬出了领口。
  周慕以为他身体有什么不舒服,也顾不得再生气,赶忙靠过去,用手掌轻轻盖在秦洲额头上,果然在医院中临时压下去的体温又升高了,“又开始发烫了,快点吃了药,好好休息吧。”
  秦洲听话的将他手心的三支药剂依次吃掉,明明在医院中效果很好的药剂,此时见效却很慢,虫纹不仅没有消退下去,反而继续缓缓的向上蔓延着。
  因为周慕的气息也太好闻了,明明是同一款沐浴露的香气,但混合上了周慕自身的气味,就是能让秦洲不可自拔的陷入这个味道里,总是想要多闻一下,呼吸越来越急促,头脑也逐渐被一些不那么理智的想法占据。
  秦洲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念头,他想他现在需要一些雄子的抚慰信息素。
  他盯着周慕流露出深切关心的眼睛,决定尝试一下这个新奇的念头,“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些抚慰信息素,不然身体的状况会越来越差。”
  “咳……咳咳……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周慕惊讶到被自己的口水呛住。
  这一课他刚刚从《虫族大百科》上学习过,抚慰信息素是一种虫族雄子独有的信息素,属于利他信息素的一种,一般用于安抚发情期或者孕期的雌子,会稳定雌子的情绪和身体状况。
  但是这种信息素的释放方式非常的……咳咳,通过彼此肌肤的接触,可以释放微量的抚慰信息素,对于正常的雌子来说,可以愉悦心情,但是对于正处在发情状态下的雌子来说,这点信息素的作用微乎其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那么就需要□□交换。
  □□交换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接吻或者交……配。
  所以在听到这个要求后,周慕的大脑彻底宕机了,秦洲他,想用哪一种方式获得抚慰信息素呢?
  交……交……配吗?为爱做一的那天这么早就要到来了吗?呜呜呜,虽然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但是秦洲这么难受,不上的话,实在不像个男人。
  周慕吞下一口口水,慢慢的靠近坐在床边的秦洲,心里反复的思考着应该从哪个角度把秦洲扑倒。
  但等站在了秦洲面前,他又怂了,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弄呀?!他只是个母胎单身SOLO到现在的小零,为什么要做这么高难度的事?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