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61)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虽然秦洲和周慕肯定是看不到弹幕的,但是他俩还是在此刻交换了一个动情的轻吻。
  然后两个人并排坐在飞行器的地面上,静静的看着一颗颗流星向更深更远的地方飞过去。
  手一直交握在一起,直到耀眼的光芒彻底消逝,世界又重回一片黑暗的时候,秦洲才把周慕从地上拉起来,轻声说:“走吧,回去了。”
  回程的路途上周慕激动的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皱皱鼻子,觉得自己刚才有点丢脸,他轻轻捏住了秦洲的鼻梁,开始找补,“你怎么这么土呀?”
  “不喜欢嘛?”秦洲好脾气的笑笑。
  “喜欢这个土味约会。”周慕也笑起来回应,然后凑得更近,贴在他耳朵上说:“但更喜欢你。”
  直接的告白,让秦洲心跳失速,好半天都无法平静下来,他把周慕左手按在心脏的位置,用最澎湃的心跳,回应周慕的告白。
  等两个人都平静下来,周慕才开始仔细的研究手指上这枚指环。
  哑光质地的黑指环带在他白皙的手指上格外的显眼,这个指环材质很特殊,绝对不是金属的,也不像是宝石,周慕总感觉这指环是有温度的,甚至是有生命的。
  “这个是什么材料做的呀?我现在已经认识好多材料了,可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周慕举着手来回的端详着,“我总感觉,它是个有生命的东西?”
  秦洲把他的手拽下来,摩挲着上面的指环,“这枚指环的材料,是由我半虫化时生出的骨矛上切割下来的,古地球的人类说,一个人的伴侣是由另一个人的骨头幻化而成的,所以我想把这个送给你。”
  “这上面还镶嵌了一颗小流星,它可能是世界上最小的流星了,虽然被捕捉到了,但它的能量会一直释放,大概可以持续这样的闪烁上万年。”
  “所以你只要举起手就可以对着流星许愿了,如果骨头的主人听到了这个愿望,那他一定会帮你实现的。”
  回到别墅后,刚一进门,秦洲和周慕就听见一阵掌声和起哄声,原来大家都在直播间里,同步看着他们约会。
  周慕被哄的有点脸红,往秦洲身后躲了躲,但被方珍瀚拽了出来,非要看戒指。
  他不得不红着脸给大家轮流展示了一下,被迫秀恩爱什么的,真的社死。
  方珍瀚在别墅里准备了一大桌晚餐,今晚应该是他们在别墅中一起吃的最后一顿晚餐了。
  大家的酒杯碰在一起,祝福两对情侣,也祝福他们每个人都从某种意义上在节目中得到了圆满。
  第二天一早,参与者们各自提着行礼在520别墅前挥手道别,周慕不舍的频频回头,等到别墅渐渐消失在视野中,才上了飞行器。
  直播间里刷满了各种祝福的弹幕。
  “呜呜呜呜,我哭了,慕洲一定给我狠狠的幸福呀!”
  “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看见他们,我好舍不得。”
  “别墅里的每个人都要幸福呀!除了消失的那两个。”
  “祝大家幸福,再见啦。”
  “再见啦。”
  《激增的信息素》第一季,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正式结束了。


第51章
  节目虽然结束了, 但大家都开启了虫生的新篇章。
  周慕最近进入了某种奇怪的贤者模式,‘钦慕’私人定制工作室正式开始营业了,星网上的订单排得老长,神壕曲斯安排在最前面, 连下了好几个单子。
  由于工作量的猛增, 有许多材料需要堆放, 周慕不得不搬出了秦洲的办公室, 把CBD景最佳位置又还给了他, 自己则在秦氏的大楼旁边租了一个独立的小办公室, 秦洲的第八个场景根本没来得及解锁。
  虽然两人不再在同一个小空间里,但是离的不远, 秦洲每天依旧会接周慕上下班, 午饭也在一起吃。
  白天工作忙碌起来倒是没什么感觉, 等到晚上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冷清清,没了方珍瀚准备的加餐, 没了曲斯安看到个能反光的物品就照来照去的自恋模样,也没了盛白和岑嘉玉别别扭扭但又老是一起出现的身影,周慕瘫在沙发上, 盯着天花板叹息, “有点寂寞呀。”
  蜉蝣听见了他的叹息声, 甩着触手游过来,帮他调出了方珍瀚的全息直播间,此刻方珍瀚正在做一道甜点,是他最拿手的恰巧也是周慕最爱吃的, 香甜的气息从直播设备中飘散出来。
  周慕:谢谢, 更难受了。
  接下来他就开启了疯狂的加班模式, 不想回家。
  秦洲每次询问他下班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晚,卷到秦总都甘拜下风的地步,终于忍不住问他:“你最近怎么越来越晚了?订单很多吗?需不需要帮你招几个助理?”
  “公寓太安静了,不想回去。”周慕裁着手上的面料,最近由于他不想回家,订单完成的速度又快质量又好,‘钦慕’的口碑简直好到爆炸。
  秦洲看着他眼下淡淡的青,沉默了一会,终于还是问出口了,“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同居吗?”这个提议让周慕有点意外。
  虽然两个人在节目的最后算是已经订婚了,可脱离了整天圈在一起的模式之后,感情反而进入了一个小小的平静期。
  每周一次的约会,各种各样的浪漫安排全都消失了,现在的生活仿佛被扒掉了层层特效和滤镜,忽然回到了本来的样子。
  上班下班,平淡的早安和晚安,之前在节目中被种种因素推动着过速发展的感情,被现实生活踩了刹车,慢了下来。
  这种慢让秦洲非常焦虑,离开520别墅之后,每晚他都睡得不大好,他好想周慕。
  第二天本来打算在办公室里酱酱酿酿一下,结果周慕因为事业发展的原因,搬走了。
  虽然节目里有滤镜加成,但是秦洲和周慕之间的感情是真切的,他想把这份感情妥善的安置在日常的生活中,最好的办法就是住在一起。
  想通了这点之后,秦洲就开始着手收拾自己的小别墅,前两天已经完成了,今天刚好说起来这件事,他就抓住这个机会邀请周慕同居了。
  “不用担心,我给你准备了专门的房间。”秦洲怕周慕拒绝,又找补了一句。
  他不说还好,说了之后,周慕在心里翻了一个小白眼,除了吵架,大概那个房间毫无用处了吧。
  “可以呀,这样一起上下班也方便点,不需要你再跑来跑去了。”周慕也没多矫情,两人的感情要继续发展,住在一起磨合彼此的生活习惯是必不可少的事情,“我什么时间搬过去?”
  “明天是休息日,不然明天就搬吧。”虽然秦洲也不想表现的如此急不可耐,但能早一天把周慕圈进自己的地盘,他就能早一天安心。
  “好。”周小慕大大方方的把自己送到了秦洲嘴边。
  于是同居这件事情就这么敲定了。
  说是要搬家,其实并没有太多需要搬动的东西,只要带走一些私人物品就可以。
  原身留下的很多衣物之类的私人物品,并不是周慕的风格,他也不打算继续使用,统一打包起来,细心的收在了一起。
  毕竟这些是唯一能证明,曾经有个叫‘周慕’内向的脆弱的,最终选择自己离开的雄子,来过这个世界。
  周慕将这栋原身留下的私人公寓收拾妥当,只打算带走两个行李箱,还有蜉蝣。
  第二天一早,秦洲的飞行器就出现在他家楼下的接驳场里。
  他敲门时,周慕也正打算出来,然后秦洲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和只抱着蜉蝣的周慕一起上了飞行器。
  达到目的地之后,周慕发现秦洲的小别墅对比上次来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
  前院的杂草坪已经被铲掉了,种上了新的植物。
  新草坪显然还没种多久,小草们看上去毛茸茸的像一张绿色的地毯,有点可爱,草坪里还移栽了一颗小树和几丛灌木,周慕发现,就是520别墅小院中种植的那些粉色植物。
  水川早早的迎在大门口,机械眼睛闪来闪去的,大概是等挺久了。
  周慕摸摸它冰凉的机械脑袋,把怀里的蜉蝣放下来,给两个AI相互介绍了一下,“水川,这是蜉蝣,我的AI官家。”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