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31)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你不觉得我和曲斯安很像吗?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这句话本意是给秦洲一个安心,没想到秦洲依然没有满足,“可曲斯安终究是个雌子。”
  说完上面那句话,他停顿了一会,然后盯视着周慕,目光灼热,少见的吞吞吐吐,“那你……你喜欢……喜欢……谁呢?”
  之前秦洲在周慕心中的印象,话不算多,但每次跟他聊天,说话都很得体,逻辑也很流畅,很少见他有这样犹疑的时候,倒是意外的有点可爱,周慕心中的恶趣味又要爆发了。
  “我喜欢谁呀?”周慕低下头不再看秦洲,含着笑意的声音,慢慢叙述着。
  “他身高要高一些,高过我一个头就最好了。”
  秦洲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加速了。
  “肩膀也要宽,这样才有安全感,靠起来也很舒服。”
  秦洲下意识的瞟了一眼自己的肩膀,嗯,挺满意。
  “腰的话,不需要太细,只要我用两个手能抱住就可以。”
  那自己应该是符合了,秦洲默默想,不过周慕的腰是真的好细呀,他一支手臂就能环住。
  “腿要长……”周慕说到这里狡黠的笑了一下,忽然抬头,凑近秦洲,“而且屁股也要够翘。”
  秦洲下意识的就收缩一下臀部,啊……这个方面,他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合不合格。
  他把扣上周慕腰上的手,悄悄的向下滑动了一点,似乎感受到了一条顺滑的曲线,就立刻像是被烫到一般,又放回了腰上。
  嗯,好像挺翘的。
  “最重要的是,他要非常适合穿军装。”
  周慕说完最后一个条件,刚好舞曲停了下来,这支舞结束了。
  但秦洲还在思考周慕说的话,忘了松手,依然将周慕扣在怀里,周慕也不挣扎,只是用交握的右手,轻轻挠了挠秦洲的手心,“换礼物啦。”
  秦洲猛地低下头,盯着他,声音有点艰涩沙哑,“是我吗?”
  周慕踮起脚尖,抬手摘掉了他的面具,然后凑到他耳边说:“不告诉你哦。”
  秦洲不知道今天自己被‘不告诉你’这几个字调戏了多少次,他真想把吐出这四个字的优美唇瓣狠狠的堵住,让他只能呜咽和喘息,或者发出一些更好听的声音。
  但是太快了他怕吓到周慕,最终还是压下了心底咆哮的欲望,放开了。
  修长的手指伸到他脑后,摘下了他的面具。
  周慕脸小,这个玉质的面具在秦洲宽大的手掌中显得格外的精巧,秦洲没有把面具还给周慕,而是直接让自己的私人AI管家收了起来。
  关于周慕的收藏品 1。
  虽然周慕没跟秦洲计较这个面具,但有人计较。
  自从周慕和秦洲一起走进舞池,曲斯安就又开始气鼓鼓了,虽然周慕承诺了会帮他定制衣服,但是居然是要收钱,他给秦洲做可都是免费的,被比下去了,真不爽。
  而且秦洲怎么能私自藏匿了周慕的面具。
  天知道,曲斯安有多爱那个面具,从今天周慕进场开始,他的眼神几乎就没有从那个面具上离开过。
  真的好想拥有呀。
  可是,它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秦洲夺走了!
  秦洲简直就是他变美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揭面之后,是礼物互赠的环节。
  周慕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胸针,“还记得这块悬念石吗?我把它做成了饰品,你认识这个植物吗?”
  秦洲看着胸针思索了片刻回答道:“这似乎是古地球的一种植物,叫玫瑰。”
  周慕笑着颔首,肯定了他的回答,然后又问他:“那你知道它的花语吗?”
  秦洲又低头思索了片刻,尔后猛然抬起头看向周慕,“红玫瑰的花语是……是炽热的爱。”
  “对,是炽热的爱,这是我要给你的礼物。”周慕双手将胸针捧到秦洲面前,“不过这炽热的爱还没有绽放。”
  盒子中的玫瑰,花瓣紧紧的蜷缩在一起,层层叠叠的形成一个圆鼓鼓的花苞,看上去清纯又羞涩。
  “要怎么让它绽放?”秦洲急切的问。
  “你用指尖碰它一下。”
  带着薄茧的指尖小心翼翼的触上了看上去娇嫩欲滴的花瓣,即便秦洲知道那是悬念石做成的,非常坚硬不易损坏,但是这朵花的形象实在太真实了,让他不由自主的就收了力道。
  在他的指尖点上花朵那一刻,悬念石被他的气场影响,开始改变形态,花瓣们从最外层开始,一层一层的打开来,含苞待放的爱,终于因为秦洲的触碰,炽热的绽放了出来。
  等到花朵全然开放后,在花瓣的边缘上,还生出了好多细小的荆刺,让柔弱娇艳的花朵生生的多出了一份危险感,这是周慕心中的秦洲,一朵带着荆棘的玫瑰。
  他的最外层是尖利慑人的刺,但只要越过那层荆刺,就能收获坦白纯粹的红和赤诚柔软的心。
  秦洲的手指反复的摩挲着花朵的边缘,舍不得放开,很多话想对周慕说,但又全部堵在喉咙里,开不了口。
  他想感谢一下周慕,感谢他的理解,还有他的情谊,但又觉得‘谢谢’两个字太轻了,也太浅了,甚至无法表达他现在心中情绪的万一。
  但他又想不出除了感谢应该如何表达,是喜欢吗?还是爱吗?时间太短,他还不能确定,贸然的说出口,会不会让周慕觉得他很轻浮。
  花朵边缘荆刺的数量在一点一点的减少,像是被秦洲心中滚烫的爱意融化了,在面对周慕的时候,他收起了所有刺,只想做一朵纯粹的玫瑰。
  “我帮你带起来吧。”
  周慕一直被秦洲饱含着深刻情绪的眼神注视着,实在有些受不了了,就自己开口,打破了眼下浓郁又焦灼的氛围。
  “这枚胸针非常美,我很喜欢。”秦洲将盒子里的胸针拿出来,托在手心上,“但初次绽放的炽热的爱,我想把它给你。”
  说完他俯身细心的将胸针别在周慕左边的胸口上。
  周慕觉得藏在玫瑰后面的心脏忽然跳的无比剧烈,都快要从胸膛中跳出来了,他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想按下过于悸动的心跳,手指碰到胸针,花朵又‘噗’的变回了柔软的花苞形状。
  他有点无措的抬头看着秦洲,救救,变回去了,怎么办呀?
  秦洲被他无措的表情萌了一下,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从前线退伍进入商海后,很久没有这样不为任何目的,发自内心的笑过了。
  周慕见他不仅不帮忙还笑自己,瞪圆了眼睛,怒视。
  接着他看见秦洲弯下腰,低头用那带着笑意的嘴唇,在玫瑰花苞上落下了一个轻吻,花苞再次在周慕的心脏上绽放。
  相较于周慕来说,秦洲送出的礼物就普通很多,起码从外表上看是这样的。
  他准备的是一副眼镜,金丝边框,挂着一条细细的镜链,镜链上还垂下来两条流苏,其中一条流苏的末端坠着一个小巧的星星吊坠,另一条则坠着一颗宝石。
  秦洲一直非常在意周慕眼角那颗小红痣,他每次见到都很想对那颗小痣做些什么,推己及人,想到万一有其它虫也对那颗痣有什么特殊的爱好,他心里就忍不住的暴躁,所以特地交代手下的公司给周慕做了一副眼镜,想要遮住那颗痣。
  眼镜本身就是周慕很喜欢的一种饰品,这一副不管是用料,做工还是造型都很精细,他立刻喜滋滋的带上了,大小也非常合适。
  那颗眼尾痣在带上眼镜后确实变得不那么显眼了,可效果完全不是秦洲想要的,为什么带着金丝边眼镜的周慕,让他更加眼热了。
  细致的金属镜框给周慕添加了一份斯文乖巧的气质,但也添加一丝不容接近的距离感。
  镜框的弧度是圆形的,显得他偏长上扬的眼型更加的锐利和魅惑,他山根的弧度很好看,不扁榻也不会过高,和眉骨连成了一条顺滑的曲线,眼镜架在上面,反而强调了那个完美的弧度。
  笑起来的时候,像学生时期大家都会争相表白的校草,总是温暖的,充满活力的,还带着少年独有的干净气息,是点在心间永不褪色的朱砂痣;不笑的时候,用中指轻推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又仿佛是班里成绩最好被很多人暗恋的那个高冷学神,是一抹永远悬在青春记忆里的白月光。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