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雄子后我在恋综里钓老攻(38)

作者:柔软的猫肚子 时间:2022-05-21 07:55 标签:甜文 爽文 情有独钟 虫族 穿越时空

  他面对摄像机,脸上演出最甜蜜的笑容,身体却僵直的一动也不敢动,生怕自己的轻举妄动,会彻底激怒缠在身上的巨蟒,将他的筋骨一寸寸的绞碎,再完全的吞噬掉。
  “我最近的安排,你还满意吗?”
  依旧是温和的语气,但这次盛白却没有再用敬语。
  “妈耶,我们嘉一点白出息了!我们成了节目里,第二对不用敬语的CP!”
  “这对好嗑吗?有点想入坑。”
  “友友放心,这对要是BE了,我直播倒立拉稀。”
  “呜呜呜呜,你们看玉玉笑得多甜,我放心了。”
  被信息素紧紧绞住的感觉终于渐渐散去,岑嘉玉轻轻的抖了抖僵直的已经有些麻痹的胳膊,走出房间的脚步有些虚浮。
  之前出现的想要逃跑的念头因为这次信息素接收,瞬间消弭的无影无踪了。
  他害怕了,待在盛白身边只需要听话,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但如果他违背了舞会的约定,选择逃走,那盛白一定会让他尸骨无存。
  周慕这次是最后一个接收信息素的。
  他进门之后,先感受到的是一阵风一般的信息素。
  这阵风应该去过很多地方,夹杂着各种各样周慕没有感受过的新鲜气息扑面而来,它活泼又热情的围绕着周慕,展示着自己的战利品,热带海边的椰香,温带绵长梅雨季节中湿漉漉的青苔,还有寒带下着大雪的山林中,松脂燃烧的气息。
  就好像一个人在周慕耳边,欢快的讲述着自己环游世界的精彩奇遇。
  周慕轻笑,然后接着向前走。
  是潺潺的水声,冰雪化成了溪流,从山顶流下,汇入江河,最后再流向大海。
  温度逐渐在升高,植物的叶片们都向着太阳的方向在奋力生长。
  周慕像置身在春季,阳光和煦,微风轻柔,溪水中还带着冰川刚刚融化后还未消散的一丝凉意。
  他顺着溪流向前走,最终在一片新绿的植物中找到了一抹鲜红。
  那是一朵玫瑰花,开在一片高低错落的灌木丛中,它还没有完全开放,但已经美的让人屏息。
  冰川融化的雪水滋养了它,相信再过些时日,它一定能绽放成这世上最美的一朵玫瑰。
  秦洲的冰川为了他开出了玫瑰。
  周慕毫不犹豫释放了自己一丝信息素纠缠上去,像轻柔的指尖,点触在玫瑰娇嫩的花瓣上,拭掉上面的露珠,然后又放在鼻端轻闻。
  两种信息素撞在一起后,好像整片灌木丛中的玫瑰花苞同时盛开了,馥郁的香气萦绕着周慕,让他幸福的有些眩晕。
  “我想带你去见一个人,愿意吗?”
  周慕笑着低下头,摄像机只能拍到他完美的侧脸和扬起的嘴角,但是带着显微镜看节目的CP粉们,依旧看到了他只做出口型,却没发出声音的那句‘我愿意呀’。
  “不是吧不是吧,这是要见家长的节奏吗?”
  “不结婚就很难收场呀!”
  “两位爹地,我吃饱了谢谢,今天的饭饭也很香香。”
  “呜呜呜,今天也是为别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难得同一时间点大家都在,信息素选择结束后,节目组把大家聚集在一起,打算发布下一个互动任务。
  舞会后参与者们就几乎没有聚在一起过,现在都待在客厅里,气氛非常的微妙。
  周慕坐在秦洲和曲斯安中间,左边应一句秦洲,右边回一句曲斯安,十分忙碌。
  而曲斯安和秦洲则是互看不爽。
  其实现在秦洲心里对曲斯安已经没有多少吃醋的感觉了,周慕选择和他一起工作这件事,给了他很大的安全感,他只是单纯的看不爽曲斯安在周慕面前刷存在感。
  而曲斯安呢,他只是单纯的想让秦洲不爽罢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追求周慕做伴侣。
  要说他想干什么的话,他想把周慕拐带到他的星舰上,跟着他一起环游宇宙,每到一个星球,就为他定制一身那个星球风格的美丽衣裳,艳压全宇宙指日可待!
  秦洲果然是他变美路上的绊脚石。
  盛白和岑嘉玉也坐在一起,看上去亲密又和谐,但仔细观察两个人的身体语言,又觉得有些奇怪。
  盛白坐的非常端正,正低头看着手腕上的AI管家,似乎在处理什么事情,而岑嘉玉的身体却是有偏向的,他身体的轴心向远离盛白的方向偏过去,甚至连眼神都不曾瞟向盛白,而是在其余人之间乱飘。
  陈唯和邵睿诚倚在一起,离众人都比较远,邵睿诚手中端着一杯什么,正在一口一口喂着陈唯喝下去。
  方珍瀚自己坐着,眼神倒是时不时和岑嘉玉的眼神撞上,他总觉得岑嘉玉想说什么,但用眼神示意以后,岑嘉玉又什么都没说,只是对他礼貌的笑笑。
  雄子们都好难懂,方珍瀚现在已经彻底的放弃了在节目中找个对象的想法,第三次信息素选择,他根本没有参加,留在节目,就是能吃一天算一天。
  “诸位晚上好,现在由我来发布《激增的信息素》最后一次互动任务——亲友见面会。”
  “这段时间里相信各位参与者对彼此已经有了深刻的了解,但为了能更加深入的了解,节目组给大家安排了亲友见面这个环节,请参与者们将要参与的亲友名单于三日后告知节目组,我们会逐一安排见面的时间。”
  “快带着您心仪的对象,去见最重要的人吧。”


第33章
  “哈哈哈哈, 秦洲这是预判了节目组的安排吗?”
  “哇这个我有点子期待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见到秦承将军。”
  “秦承将军YYDS!”
  “还有另外两大豪门,盛家和陈家, 又是一期‘恋综带我看世界’。”
  “也不知道玉玉会安排什么见面会?能见到其他明星吗?”
  “不过节目快要结束了,真的好舍不得, 以后拿什么下饭呀。”
  虽然信息素选择这个环节非常无趣, 但是亲友见面会还是引起了观众们极强的兴趣。
  节目组宣布完这件事以后,秦洲第一时间联系了自家大哥秦承。
  秦承刚好有一小段假期,答应他这两天就返程回斐铭星。
  最近他时不时也会刷刷直播, 所以非常想见一下, 这个总是让他弟弟露出匪夷所思表情的小雄子是什么样子。
  周慕这边,平民雄子由国家统一抚养, 肯定是联系不到亲人了, 原身从得知生病后, 就一直深入简出, 和过去的同学基本都断了联系,也没什么朋友。
  但是周慕还是打算带秦洲去自己的私人公寓看一看,那里算是他在这个星球上的出生地了。
  另外也想带秦洲见一下蜉蝣的本体,虽然只是个AI管家,但是除了秦洲以外, 在这个世界上,蜉蝣对于他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了。
  他们这一对很快就敲定了,为了配合秦承的假期,就安排在四天后的周末见面。
  时间一敲定下来,周慕就开启了慌乱模式。
  担心秦承不喜欢自己, 还想着要给秦承送一份礼物, 又觉得四天不够, 怕礼物做出来不够好。
  两个人一起上班,秦洲在看报表的时候,都能听见身后不断的传来叹气声。
  中午一起吃饭时,周慕也是心不在焉的,险些把汤喝进鼻子里。
  “我哥哥有那么可怕吗?”秦洲哭笑不得。
  “那可是三星上将呀!一定很威严吧。”
  这句话倒是激起了秦洲莫名的胜负欲,他从自己光屏中找出一个全息相册,递到周慕面前。
  “我要是没有退伍的话,现在可能不只是三星上将了呢,我也是很能打的,你为什么不怕我?”
  “这也要比吗?”周慕笑着,斜斜的瞄了他一眼,连自己哥哥的醋也要吃吗。
  光屏中是一个打开的全息相册,里面全是兄弟二人的照片。
  第一张是合照,两人看上去都很稚嫩,应该是送秦承去上军校的时候拍的,秦洲穿着衬衫满脸写着不爽,而秦承则穿着军校生的制服,隐隐已经有了些军人的样子。
  第二张照片,秦洲也穿上军校的制服,大概是因为摆脱了秦家的控制,兄弟俩都笑得非常开心。
 

上一篇:反派攻略

下一篇: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