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古代当公主 上(324)

作者:金戈万里 时间:2022-08-10 09:19 标签:甜文 青梅竹马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穿着裙子的小郎君,好羞耻。
  他正想转头看长平帝,忽然听到响在他头顶的声音,“别动。”
  话音未落,纪新雪肩上忽然发沉。
  长平帝用挂在架子上的白狐披风挡住纪新雪身上的裙子,弯腰与纪新雪同时出现在铜镜中。
  是两张仿佛复制粘贴的脸
  没人看到这样的画面,会不怀疑他们是父子。
  唯一美中不足,便是纪新雪的眉毛被修成柳叶的形状,与长平帝英气的剑眉相差甚多。
  纪新雪望着铜镜中的另一张脸想象自己几十年后的模样,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朝着铜镜拱手。
  第一千零一次感谢阿耶。
  长平帝没理会纪新雪的怪样子,仔细打量铜镜中的两张脸,满意的点了点头,抬手在纪新雪肩上拍了拍,“早点睡。”
  说罢,没等纪新雪有反应,长平帝已经打着哈欠往门口走去。
  应该不会再做噩梦了。
  纪新雪抬手拉住因为失去长平帝的力道往下滑的斗篷,眼中皆是茫然。
  难道阿耶专门穿着寝衣来找他,对他的头发百般挑剔,只是因为想念他,与他多说几句话?
  翌日大朝会,长平帝下旨,给刚从封地回长安的纪靖柔和纪新雪各加两千户食邑。
  因为此事有长平二年的旧例可循,朝臣们也想过个好年,皆没有主动找不痛快。
  年前的最后一次大朝会,从长平帝到朝臣,皆默契的将麻烦事押后,等待年后再说。
  最后以吉利的朝政收尾,长平五年的政事就算是彻底结束,由长平帝主持封笔仪式。
  朝臣们离开皇宫,回各自所在的衙门,在主官的主持下再次进行封笔仪式,便开始年假。
  期间除非有紧急军政,否则都不会有朝会。

  未完,请点击下一篇《我在古代当公主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