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10)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松松,带客人去客房。”喻嵊之将手上的房卡递给松松,那只松鼠居然真的乖巧的用前爪抱住了那两张房卡,然后一蹦一跳的就往前走了,走两步还回头看季明真他们跟上没有。


第11章 他的选择
  这松鼠难不成是成精了吗?
  苏白和季明真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见了同样的疑虑。
  出人意料却又仿佛是理所当然的那样,那只十分神奇的松鼠居然真的正确的把他们引导到了目的地,看着两个相邻并且同样写着繁体的十七和十八的房间,苏白和季明真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倒是季楚和年纪还小,不太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甚至还开开心心的给松鼠鼓掌。
  松鼠用一种显得十分人性的目光看了他们一眼,就把怀里面抱着的两张房卡举起来,季楚和看见了连忙接了过来。
  “谢谢松松了。”季楚和开心的笑道,然后把两张房卡中的一张拿给了苏白,“苏白白,松松给我们的房卡。”
  苏白从季楚和手上接过房卡,意外的发现,这居然真的是木质的房卡。
  虽然以前从来没用用过木质的房卡,但是接受度还算是良好的两个人还是尝试着把这个房卡放进了房门处的凹槽。
  门居然真的打开了。
  “我是不是常年在山沟沟里面拍戏导致跟不上时代了啊,现在都有这种黑科技了。”苏白有些惊讶的抽出房卡来反复查看了几遍。
  季明真也想附和一下他,但是忽然想起来自己接下来要研究的黑科技项目,默默的把话吞进了肚子里面。
  和他即将要搞的全息技术比起来,木质的房卡可能还真的不算太黑科技。
  从十年后回来的季明真表示,接下来的十年会是各类黑科技技术爆发的一年,各方面的科技都好像有了决定性的技术突破,总之整个世界都会随之改变。
  推开房门走进去,季明真就能发现,这间客房十分的干净,就是一眼看过去都是清清爽爽的感觉,所有的东西都看不见一点儿污垢,让人看过去心情都好多了。
  而季楚和心心念念的靠悬崖的窗户这边也有,就在床边上,拉开帘子打开推拉门就是阳台和四面环绕的落地窗,除了脚底下那一面和装着推拉门的那一面之外,甚至就连头顶都是透明的玻璃窗户。
  虽然落地窗打不开,但是用来观景已经是完全够了,景色十分的壮丽,看着不远不近的云雾,季明真甚至有种自己现在就身在云雾中的感觉。
  这并不是假象,以北安山的高度,在山脚下看的话,这个位置确实是已经处在云海之中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十分大胆的设计,季明真也有理由怀疑这些玻璃甚至不是普通的玻璃,不然那危险程度可就高了。
  季楚和看见了自己想看见景色虽然想要打起精神来,但是毕竟年纪还小,爬了一天的山早就疲倦了,看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一路上因为顾及到季楚和的缘故,他们中途乘坐了几次缆车,以季明真的体力还不至于累到和季楚和一样倒床就睡。
  看了看时间,季明真先给齐庄煜发了一条消息。
  【你的男朋友小明】:你现在忙吗?
  【小玉】:不忙,我刚刚洗漱完准备联系你呢,今天玩的怎么样,开心吗?
  季明真没再回复,而是直接连上了这里的无线网络然后拨了视频电话过去。
  因为怕吵醒季楚和,他还特意走到阳台上,然后把阳台上的推拉门给关上了。
  “你看,这边的景色真的很美,也算不虚此行了。”季明真说着,把摄像头直接对准了落地窗外面的景色。
  虽然在视频里面显得有些失真,但是景色依然动人。
  便是去过不少好地方的齐庄煜也不由的赞了一声美景。
  ......
  “我有点想你。”齐庄煜忽然轻声的说道,如果不是季明真的注意力还算是集中的话,现在肯定听不见。
  季明真很少见齐庄煜这个样子,自从他们认识以来,齐庄煜在他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属于万事胸有成竹的那种,季明真是真的没怎么见过他这样甚至算的上是有些低落的情绪。
  “我也想你了。”大概是因为忽然重生的缘故吧,他们原本就是很少黏黏糊糊的性子,但是现在难免有些情绪上的起伏,毕竟是遇见了重生这种神奇的事情。
  周围的一切相对于醒来前都是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不过至少最亲的人还是最熟悉的那个不是吗?
  ——————
  季明真和苏白这边悠闲的在旅游,圈里的事情依然是一刻不停的在闹腾。
  苏白还好,不是事件的中心人物,最多也就是操心一下自己电影的事情,没多久就被忘掉了。
  而季明真却是有意躲开的,这种时候就是一滩浑水,他可没兴趣去趟,哪怕这摊浑水是他和齐庄煜两个人制造出来的。
  那些原本该是属于他的资源因为换人换的太突然,所以直接导致了好几个二三线的明星忽然天降馅饼,这种时候自然有人就不乐意了,因此原本随着齐庄煜收手而该逐渐平静下来的圈子水面下却越发的暗流涌动了。
  各方粉丝开始互相的翻竞争对手的黑料,然后很多明星的团队也带着水军加入了这次的混战。
  而作为罪魁祸首的两个人却反而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渐渐地无人关注了。
  有时候比较可悲的就是,失去了热度的明星在很多人看来,确实已经失去了讨论的价值。
  层出不穷的瓜算是直接把季明真拯救了出来。
  当然,在大多数的人看来,季明真这就是属于一手好牌打到烂了,不嘴贱这一下的话,他稳扎稳打五年内直接拿到影帝都是有很大的希望的。
  甚至在这件事情之前,某匿名论坛投票谁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影帝的时候,季明真的投票总是遥遥领先的。
  这件事情闹完之后,别说是其他的吃瓜群众了,就是季明真的粉丝都觉得季明真很难再翻身了,就算是要翻身,也至少要回很久的血。
  所以季明真有很多的粉丝都脱粉了。
  而杨严那边则按照他的安排,直接就不和季明真的公司世纪娱乐谈解约的事情,因为经过了这次的事情之后,公司高层就已经打算把原本定好的高待遇合同给换掉的,见季明真好像没有续约的意思,也就干脆不管他了。
  如果能用低价留住一个虽然有些污点但还算是有潜力和实力的明星的话倒是不算亏,但是高价的话是不可能的,如果季明真接受不了直接离开的话,世纪娱乐也不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损害。
  毕竟在他们看来,季明真被封杀过一次后甚至比爆出所谓的污点还要难办,娱乐圈水深,谁没几个污点,有时候公关的合适也就洗白了,但是得罪了人的话就麻烦多了,更何况得罪的还是齐庄煜这种不仅仅在娱乐圈十分的有影响力的大佬。
  其实季明真的公司还算是厚道了,没有在这种时候和季明真撕破脸。
  一般明星和前公司的合同没多久也没什么继续合作的意向的话,在合同的最后几个月,通告甚至能跑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大概也是看在这几年的合作还算愉快,顺便再加上季明真的爷爷的缘故,所以也就这样好聚好散了,也放任季明真躲出去,就当是季明真的合约提前结束就好了。
  处理好了季明真在原来公司的后续事件之后,最纠结的就数杨严了。
  他现在不知道要不要赌一把。
  季明真的性格他了解,有人有东西约束的时候还不算是太放肆,但是就算是这样他也搞出了封杀事件来,而一旦他真的自己单干了的话,那就更加没人管的住他了,就怕他疯起来自己拉不住啊。
  不过跟着季明真也是有好处的,那就是季明真的演技还是很有保障的,不用买水军给他洗白演技或者尬吹演技什么的,比较省事儿。
  ————
  世纪娱乐有限集团十七楼办公区。
  杨严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纠结的有些坐立不安。
  面前的办公室装修简单却大方,面积也大,这完全是因为他现在是世纪娱乐的一线经纪人的缘故,但是他这一切也是季明真带给他的。
  如果他不选择跟着季明真一起离开的话,留在世纪娱乐也不一定会有如今的待遇,但是要是跟着季明真离开重新组建工作室的话,下一项工作在哪儿都没着落呢。
  叩叩叩~
  正当杨严陷入烦恼的时候,他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请进。”杨严平静了一下思绪道。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一个穿着时尚的女人踩着高跟鞋走进来,从外表上看过去谁也看不出来她居然已经四十多岁了,看起来最多三十多,很明显是一个干练的职场女性,气场也很足。
  不过她不是世纪娱乐的女明星,只是一个经纪人罢了,虽然她在公司的影响力比绝大多数的明星要强很多。
  实际上她是世纪娱乐的金牌经纪人之一,比杨严的地位稳固多了,至少她不会出现手上的艺人解约就没有合适的艺人带的情况。
  “杜姐你找我有事儿吗?”杨严有些疑惑的问道。


第12章 一个惊喜
  他和杜天妮虽然都是世纪娱乐的经纪人,但是平时交集还是比较少的,不是说世纪娱乐内部没有争斗,而是难听点儿说,就是杨严他还不够资格直接对上杜天妮。
  杜天妮也不管他在想什么,直接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直入主题的说道:“你是季明真现在的经纪人应该知道,季明真合约结束以后不会再续约了对吧。”
  杨严并不意外她知道这些,杜天妮可是手上有一些世纪娱乐股份的元老了,知道这个并不算隐秘的消息一点也不奇怪,就算是猜也能猜到的,一般如果有续约意向的话,至少离合约结束还有半年左右就会开始谈了,而不是拖到现在。
  他意外的是,杜天妮为什么要因为这个来找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