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31)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在他的生命中,父母这两个角色是常年缺失的状态,所以他也是很难得才有这样的体验。
  这家幼儿园比较大,学生家长都是非富即贵的,环境和条件自然也是十分的好,不然也没办法打动这些学生家长。
  等到季明真终于踏进教室的时候,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刚刚在外面走着的时候,到后来他连话都不愿意说了,风往嘴巴里面灌的感觉可着实是不好受。
  围在一张大课桌边上的几个孩子和家长听见门口的动静,又感受到呼呼的吹进来的冷风,齐刷刷的全部把头转向了门口。
  季楚和的同学无一例外全是五岁的孩子,而季明真也许是因为生季楚和的时候年纪小一些所以显得比这些家长年轻不少,但是这些家长的年纪几乎都是三十岁左右的。
  三十岁左右的青年不认识季明真的可不多,所以在见到季明真走进来的时候,无一例外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来,而有一位小朋友的妈妈在见到了季明真之后甚至一脸不可置信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季明真现在的名气可和上辈子不一样,虽然在很多人看来也有不少的黑点,但是他《太上两仪》播出后多圈粉可不是开玩笑的。
  “圆圆,怎么回事儿?”季明真一进门就看见季楚和情绪低落的窝在桌子的边边角角处,负责照顾他的阿姨就坐在他边上,有点紧张的看着季明真。
  见到季明真出现,季楚和情不自禁的眼睛一亮,然后又以最快的速度就这么低落下去了。
  他主要是过不去自己那一关。
  自诩心理年纪已经是个成年人的他,在幼儿园和一群毛都没有长齐的小朋友打群架什么的,想想都觉得羞耻,最羞耻的事情还是因为这个而叫了家长。
  老师见他一来就追问季楚和,有些紧张地连忙说道:“你先让他自己待一会儿吧,圆圆爸爸你可别凶他,具体的事情经过我来和你说吧。”
  她和圆圆爸爸不熟悉,所以她也不知道季明真是不是属于那种会直接对着孩子就动手的家长。
  季明真当然不会是,先不提他本身的性格完全不是这样,就光是他作为一个知名公众人物就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原来啊,今天这一架会打起来主要也不是季楚和的原因,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抢玩具引发的,倒不是因为幼儿园发的玩具有多稀罕,而是因为这些孩子在家都是众星拱月的宝贝疙瘩,所以今天拿到了一个十分热门玩具却在发呆以至于没听见别人和他说话的季楚和就遭受了无妄之灾。
  天地良心,他要是听见了的话肯定毫不犹豫的把玩具让出去了,而不是在其中一个孩子上来抢的时候条件反射的推了对方一把,以至于还让他撞到了另外三个人。
  然后那四个小朋友就迷之达成了一致的向着他冲过来了,至于是什么让他们结盟了,季楚和表示自己真的不理解,毕竟他不是真正的五岁小朋友啊!
  正如季楚和自己所说的那个样子,他再不济也不会为了幼儿园那点无伤大雅的纠纷和五岁小朋友打起来,更何况还是一打四。
  他心理年龄就算已经成年了,他外表也还是五岁啊,一个五岁的小朋友和四个同龄孩子打架,谁占优势还用说吗?
  实际上他要是耍点小手段要毫发无损的赢下来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五岁的孩子多脆弱啊,真给人打出个好歹来季楚和可真的承担不起这个结果。
  所以真实情况就是,季楚和一个人和四个人实打实的打了一架,实际上他的伤口还比其他的孩子多一点,他只是早就过了因为身体上的一点点疼痛就嚎啕大哭的年纪罢了。
  在明明就是自家的孩子吃了亏的情况下,季明真就算是再温和也不至于去因为这个教训自家孩子,更何况从季楚和自己的表情来看,不用别人说什么,季楚和自己都要羞死了,满脸都写着“没办法做人了”。
  所以季明真只是不好意思的冲着老师点了点头,道:“事情我了解了,不知道老师是找我来做什么的呢?”
  幼儿园的小朋友之间产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在不是自家孩子有错的情况下,季明真实在是理解不了为什么急吼吼的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把他叫过来的行为。
  说到这里,教室里面剩下的其他几个大人有几个不免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其中一个孩子的父亲,也就是唯一一个女孩子的父亲这个时候就火急火燎的起身,对着季明真说道:“我在录像里面都看见了,你家孩子一下就把我家菲菲撞倒在了地上,孩子哭的这么凶我不能找你过来说道说道吗?别以为你是明星我就怕你!”
  ※※※※※※※※※※※※※※※※※※※※
  今天下雪了,虽然很冷但是真的很漂亮啊!
  我的一个有点沙雕的新脑洞《起点男变成了怀孕女主》求预收,点进去专栏就能看见了!
  和女人们卿卿我我到大结局的种马男主忽然后宫起火,被卷入争斗中意外死亡。
  种马男深感女人太多的可怕之处,重生后想着以后只和第一个女主在一起。
  结果醒来是在和女主的第一夜早晨,可惜自己不是男主...而是女主。
  落荒而逃三个月后,种马男发现自己怀孕了。
  种马男: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女主会变成一个男人,而男人还能怀孕?
  非自攻自受,男主被某异界大佬穿了,正是应了那句穿多了别人的身体,终有一天被别人穿了。
  主角名还没起,现在仅用“昵称”代替。


第35章 番外:年轻的奇迹夫夫在十年后
  季明真有些气愤的看了一会儿网上的那些评论, 然后眼不见心不静的扔下手机回房间睡觉了。
  辣鸡齐庄煜!
  睡觉前骂一句齐庄煜, 睡觉都香多了的季明真美美的睡着了。
  如果他知道自己这次睡觉会睡出这样的大问题的话,季明真肯定是不会躺下去的, 就算是熬夜熬到头重脚轻他季明真也绝对不会睡着的。
  这一觉没睡下去的话, 他就不用面对这个似乎是假的,但是感觉又有点像是真实的世界。
  季明真一觉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身边睡了一个人,确切的说不是身边,而是有一个人把他抱在了怀里, 他是在一个男人的怀里醒来了。
  前段时间刚被人试图潜.规则的季明真瞬间暴脾气就上来了,拉开放在他身上的那只手, 圆润的滚粗了那个不知名的人的怀抱, 然后长腿一抬,一脚就把那个他还没看清楚脸的男人给踹下了床。
  随着咚的一声落地音, 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发出了一声有些讶异又有些意外的轻呼声。
  那个被踹下去的那个人自然不必说了, 而季明真的轻呼主要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某个部位有点异样的疼痛。
  这种感觉不是他第一次经历了,上次还是有季楚和的那次,还是五年前的事情呢,在酒吧喝挂了和别人稀里糊涂的滚了床单什么的,这种黑历史季明真才不会说出来呢。
  但是这次的情况又不一样了, 喝酒喝挂了和别人滚床单了那是季明真自己酒量不佳, 怪不了别人, 这可是在自己家忽然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让季明真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
  “你是怎么进来的?”穿着浅灰色睡衣的男人从地毯上面爬起来, 也没看季明真,直接皱着眉头问道。
  季明真近乎是有些惊愕的看着齐庄煜的脸,陷入了一种哑口无言的境地。
  齐庄煜虽然不常在媒体上面露面,但是却是财经版的常客了,前不久才刚刚和他互相内涵过对方的季明真自然也是认得他那张脸的。
  但是他们怎么会在一张床上醒来的啊?
  他原本还以为会是他身边的什么人出卖了他,然后拿钥匙放了一个对他有不轨企图的男人进他家呢,如果这个男人是齐庄煜的话,那么季明真绝对这个想法的可能性不高。
  因为季明真觉得,将心比心一下,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齐庄煜应该都不会愿意和他睡在一张床上吧?
  这个时候,稍微整理了一下睡衣的齐庄煜也回过神来了,两个人略显诡异的无言对视了几分钟,然后都有些讶异的发现了周围的不妥。
  “齐总问我怎么进来的我还想问问齐总呢,齐总不至于是被我说的恼羞成怒了才不得不采取这种手段的吧?”季明真一边观察着四周,一边不怕死的继续挑衅齐庄煜。
  只有二十多岁的季明真虽然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有一定的年头了,但是某些时候依然是任性的过了分,就像是他觉得,反正已经得罪了齐庄煜,那么再多过两句嘴瘾也没有什么不好。
  不到三十岁的齐庄煜倒是也有闲心陪他打上两句嘴炮,前提是目前的情况不那么诡异的话。
  “别闹了,有人来了。”齐庄煜耳朵尖,听见有人上楼的声音立马说道。
  季明真不是那种分不清楚轻重缓急的人,就算他再讨厌齐庄煜,也不会因此而忽略现在的情形和处境。
  如果真的不是齐庄煜动手的话,那么这就意味着,有人居然能同时在不惊动任何的人情况下,把他们两个人搬到一张床上不说,貌似还让他们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想到这里,季明真忍不住又是皱起了眉头。
  正在他们担忧的时候,那个脚步声到了门口却没有进来,而是在门口敲了敲门,道:“爸爸,父亲,再不起来的话你们上班就要迟到啦!”
  然后门口就没有了动静。
  十五岁的季楚和长相帅气,虽然早熟但是因为爸爸教的好的缘故,整个人的气质也是十分的阳光,看上就知道以后肯定是一个不亚于他家双亲的精英型帅哥。
  不用刻意加重脚步声的季楚和下楼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调,然后门口就没什么动静了。
  季楚和现在正是变声期,嗓音原本就有了大变化,更别说五岁的男孩儿声音肯定和十五岁的少年完全不一样,所以季明真压根就没有听出来是季楚和的声音。
  但是季明真能听出来那个声音没有什么恶意,而且没有什么可以演的意味在里面,显得很是自然,所以他算是有些冲动的直接拉开房门走了出去,也顾不上自己只随意的穿着睡衣,脚上甚至没有穿着拖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