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37)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季楚和显得十分的放松,完全就是当作自己家的模样,最紧张的自然就是季明真了,这座庄园对他来说完全就是陌生环境了。
  齐庄煜难得的没有和他对着干,只是抬手拍了拍季明真的手臂,道:“你可以放松一点,我母亲不会吃人。”
  ※※※※※※※※※※※※※※※※※※※※
  季楚和:车里气氛有点怪,快点到地方让我下去吧,不然我怕自己被殃及啊!


第42章
  之后和苏白约好了过一段时间在南泽市一起喝个酒以后, 苏白就下线了。
  看样子是倾诉完了知乎终于想起自己的电影还要进行后期制作了。
  没办法, 爱情事业双丰收现在看来是有点艰难了,但是好歹至少保住一样不是。
  季明真随即也处理好《桃源》里面的一些基础任务下线, 虽然他今天难得偷懒不用去公司, 却也不代表他真的能完全的闲下来,他要开始为他的求婚计划做准备了。
  实际上,他甚至有点想要让所有人都见证这场婚礼。
  这完全和他的初衷有些背离了,天知道他在刚刚重生过来的时候还是想着怎样多瞒着其他人一会儿呢, 没想到也就是这么大半年的功夫,他的想法就有了如此大的转变。
  他甚至忍不住在心里问自己, 为什么要隐瞒呢, 别人的反对和不解能给他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吗?他是不是过于谨慎了,他上辈子难道被人骂的少了吗?为什么重活一次反倒是这么容易想太多呢?
  季明真胡思乱想呢, 然后忍不住拍了一下脑门, 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实在是想的有点多了。
  这都是没影的事情呢。
  “爸,我想出去看看,你带我出去吧。”季楚和能上线的时间不多,用尽之后就忍不住想让难得在家的季明真带他出去转一转。
  季楚和虽然早熟,但是十年前的记忆对小孩子而言并不算是十分的清晰,就连季明真这个成年人在刚刚重生回来的时候, 都难免陷入错乱之中。
  季明真考虑了一下戒指的进度, 再一想, 带着季楚和一起出去转一转和准备那件事情好像也不冲突。
  正当季明真想要答应下来的时候, 独属于齐庄煜的专属铃声从他的手机里面响起来了。
  “喂, 怎么了?”季明真有些疑惑的主动问道,一般情况下,在正常的工作时间点,他们是不会联系对方的,除非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沟通。
  他们是自制力很好的老夫老夫了,也就是恋爱初期才这么热切过,平时都是很克制的。
  电话那边的齐庄煜有些苦恼的敲了敲桌子,显得有些焦虑的样子,因为电话两边的环境都比较安静的缘故,所以被季明真听见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齐庄煜怎么会这么焦虑?
  季明真很是疑惑。
  “我母亲带着我外公从美国回来了,目前正住在庄园里,你也知道我母亲这个时期的性子,她要求我现在搬回去,并且...接受她安排的相亲。”
  这对齐庄煜而言,无疑是一件十分苦恼的事情了,他的母亲是一位掌控欲十分强烈的女士,虽然她很爱他,但是十年前的齐女士显然并不具备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这一特性。
  听到这儿,季明真也是无言以对了。
  “如果上一次是在你追我的初期我接触到了你的母亲的话,我俩大概就吹了。”不顾季楚和就在身边,季明真忍不住吐槽道。
  当时他和齐庄煜的关系完全稳定以后,才接触到这位十分的有封建制度“恶婆婆”特质的齐女士,那个时候他都有认真的考虑过是不是直接和齐庄煜说再见比较好,毕竟复杂的家庭关系是季明真最不愿意触碰的东西,他自己家里面那一团乱麻都没有搞清楚呢,哪有心思再去参合另一桩豪门狗血家庭剧。
  好在未婚生子并且还执掌过KS数十年的齐女士并非真的是什么“恶婆婆”只是有意刁难季明真罢了,毕竟季明真抢走了她唯一的儿子,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恢复了正常不说,还变得比从前还温和好相处了不少。
  “我觉得你还是需要见一见她,不用太多顾忌,就和从前一样,不必刻意的迁就她。”齐庄煜也很头疼的继续说道。
  季明真和他母亲的相处最开始肯定不会平和到哪儿去,季明真虽然大部分的时候是个脾气软和的人,但是炸起来甚至更可怕,好在他顾忌到他母亲的年纪不会当场发作,但是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他母亲也是一样,这两个人水火不容的时候,比较难过的就是他了。
  可是他既不想挺母亲的安排去相亲,也不想在马上接受季明真的求婚的当下,用什么谎言和托词去欺瞒自己的母亲。
  毫无疑问,这个消息对他们两个人而言都是一个灾难,一个超大型的灾难。
  “我可真怀念温和的母亲大人,她织的围巾虽然十分的鲜艳但是足够温暖。”季明真忍不住说道,他是真的没有想过在自己通关了超高难度任务之后还得再面临一次啊,他上次通关也是有运气的成分在,根本无法复制的啊!
  齐庄煜很尬的干笑了两声,道:“年前这段时间我还能借口忙碌拖延一段时间,过年的时候一旦放假了,我就没理由了,所以我应该会在过年期间将你介绍给母亲和外公了。”
  潜在含义就是,你求婚最好在这之前搞定,我好把我们的关系定个性什么的。
  季明真没有听出齐庄煜的潜在意义,他只当齐庄煜是在替他拖延时间,做好应对的准备,但是他从齐庄煜的话语中依然是领会到了这个含义。
  季明真情不自禁的眯起了双眼,时间这么紧迫的话,他有了一个新的主意,一个足够特殊且大概是目前独一无二的计划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
  在简单的带着季楚和在外面玩了一圈之后,下午三点半左右就回到家的季明真开始把自己关在家中的小型机房。
  这是他的家庭工作场所,就是齐庄煜也很少进来的那种,齐庄煜和季楚和在家里也分别拥有这么一个独立的空间。
  二月三日就是齐庄煜的生日,季明真需要尽快的完成自己的计划,毕竟需要应用到全息网络上面的插件也需要更新的不是吗?
  剩下的时间里面,只要季明真有空,毫无疑问都会泡在机房里面,假如齐庄煜和季楚和找不到人了,去机房抓就可以了。
  “你又忙活什么新游戏呢,这都快过年了,也不稍微让自己放松放松?”齐庄煜端着一盘已经切好了的水果,站在机房的门口敲了敲打开的门,示意季明真自己进来了,这才走了进来。
  齐庄煜虽然是个高学历者,但是不代表他在和自己所学专业完全搭不上变的专业上有什么独到的见解,所以他完全看不懂季明真在写的代码代表什么也很正常。
  不过季明真这个状态不奇怪,以前就是这样的,季明真一旦有什么新的灵感了基本都是这样废寝忘食的。
  面对叉到自己面前的水果,季明真仰起头呆呆的看了几秒,然后张开嘴吃了下去,又对着齐庄煜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这才低头继续奋斗自己的代码去了。
  “不得了了,这是要入魔的节奏啊,连平时最讨厌的苹果都毫不犹豫的吃掉了。”齐庄煜看着手上空空如也的叉子,开始仔细的思考起要不要直接把人扛回到房间里面去。
  正陷入关键阶段的季明真完全陷入了一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根本没听清楚齐庄煜都说了些什么。
  不过齐庄煜说归说,还真没有把他直接抗回去的打算,现在才晚上九点,还有一个小时才到他们约定的休息时间呢,他们一家三口是约定过的,无论有再多的事情,晚上十点一定要放下手上的活儿,回房间去休息,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齐庄煜就站在季明真的身后,时不时的叉两块水果到季明真嘴边上,眼睛倒是盯着屏幕看,可是一点都没看懂就是了。
  情不自禁的把盘子里面的苹果全部都喂完了之后,齐庄煜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什么时候能在季明真完全正常的状态下喂他吃苹果呢?
  ——————
  季明真陷入这个状态有几天吧,正好收到了苏白来了南泽市的消息,考虑到之前答应了请苏白喝酒,并且苏白还带上了之前找人帮他定做的求婚戒指,所以季明真考虑了一番,还是决定赴约。
  他才不会说主要还是因为后者的缘故呢,重色轻友什么的并不是很少见不是吗。
  虽然季明真是说了请苏白喝酒,但是他们两个却并没有选择酒吧之类的场合,真的选择了酒吧的话,以他们两个的知名度,估计酒吧大门都没出就被拍了,还得花功夫处理。
  季明真选择的是一家隐蔽性十分好的餐厅,餐厅也是能喝酒的,就是那个环境可能不怎么让人有想要酩酊大醉一场的欲望。
  实际上这也不是季明真的打算,虽然他说了请苏白喝酒,但是真的没打算大醉一场,他上次喝到懵逼还是有了圆圆那次呢,虽然他很爱圆圆,但是刚知道有了圆圆的时候,对他而言几乎是个晴天霹雳打在身上。
  那个时候他大学还没毕业呢,天知道他有多慌张,所以他已经不会再轻易的让自己陷入那么尴尬的境地去。
  当然,出来之前,他没忘记和齐庄煜说上一声。
  虽然情侣恋人之间给予最基本的信任十分的有必要,但是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行程也不是让人接受不了的事情,这是他们两个之间的默契,就像齐庄煜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他母亲有给他安排相亲的事情。
  “忽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一起喝过酒了,那个时候你还不是身价数亿的老板。”苏白打趣道。
  其实季明真的身家目前和苏白预估的差不多,但是这个阶段不会维持很久,以后会疯狂暴增的。
  ※※※※※※※※※※※※※※※※※※※※
  苏白:半年不见,昔日后辈已经成了老板,心情复杂,是不是我太咸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