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4)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老爷子一辈子有两个老婆四个子女,白手起家把清远做大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是很传奇了。
  当然,人生经历再丰富这也改变不了他复杂的家庭关系。
  老爷子的电话无非就是老一套,一通说教加上催促季明真把季楚和送回老宅给他们老两口带。
  上辈子季明真出事之后就没这么忙了,不用作息颠倒全城乱飞的跑通告之后就有时间带孩子了,于是对于没在封杀事件给季明真搭把手最后悔的就是季老爷子了,因为季明真自己带孩子以后就很少带季楚和回老宅了。
  老爷子的前妻给他生了二子一女,后面娶的那个妻子给他生了一个女儿,第二个儿子也就是季明真的父亲又是不着家的典型,所以季家虽然家庭关系不太和谐也不至于上升到权利争夺中去,因为季明真的两个姑姑真的争不过他大伯。
  季明真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谁,出生后没多大就是保姆在带,一年也见不到几个家里人,怎么可能和家里人亲厚的起来。
  “恩,我有时间带楚和回去看你们二老。”季明真也不和老爷子唱反调,不过也没说定具体的时间。
  电话那边的老爷子听见这话就不高兴了,眉头一皱,语气不善的说道:“你最近不是出事了没什么工作了吗,这样还没有时间?”
  “最近确实没什么事儿,但是楚和难得放假,我正好也没事就带他出去玩一玩,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他爸爸不是。”季明真语气平静,但是话却说得很坚定。
  他性子就是这个样子,看上去好说话而已,其实死犟,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很少松口。
  因为这个性格他也吃了不少的亏,就比如这个事件,后来他也成熟了不少,没这么冲动了。
  老爷子也不知道是因为他这句话想起了什么,少见的有点儿被噎住了,最后也没说什么了,直接重复了一句让季明真有时间带着季楚和回去老宅就把电话挂了。
  季明真收起手机,情不自禁的轻叹了一口气,家里这点事他真的是头大,上辈子三十多年他也没彻底的整理清楚,总之就是僵着,你好我好大家好那样,根本没人敢轻易的去打破这个平衡。
  谁知道这个平衡打破以后是会更好还是更差呢。
  季楚和也是习惯了季明真在家里也是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情况,所以一个人自顾自的玩的也还挺开心。
  这孩子从小就懂事的厉害,才五岁就已经很早熟了,和以前的季明真有一点像。
  大概不在双亲身边成长的孩子都稍微的有些早熟。
  季明真又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季楚和脑袋上的头发,又细又柔软的黑发直接就给他揉成了一个鸟窝。
  “玩够了我们出去吃饭,下午回家以后就开始收拾衣服准备去玩啦。”季明真把孩子抱起来,然后用脸蹭了蹭他的脖子,说道。
  奶香味的包子哎,再蹭蹭。
  ......
  其实季明真这个时候出门的话还是蛮危险的,虽然不是那种生命危险的危险,但是很容易被狗仔之类的拍,然后估计都不用两个小时就能有一大堆耸人听闻的标题出现了。
  不过季明真的时间概念里面,他退出娱乐圈已经有十年左右了,这个时候他也没想那么多。
  不过出门前季明真还是记得给季楚和稍微的做点伪装,虽然很多人都知道季明真有个孩子,但是季明真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基本上没有什么曝光。
  像季楚和这种半大的小孩子只要不清楚的被拍到脸的话,辨识度相较于大人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不出意料,这次果然被拍了,季明真这午饭才刚刚吃完到家呢,杨严就打电话和他说了这个事情。
  这个圈子就是这样,任何消息都比较敏感,要是一般情况下季明真带孩子出去吃个饭什么的,除了粉丝和黑粉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人关注了。
  但是这个时间节点不一样,关注他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不管是出于看热闹还是什么的心态,总之媒体是不会放过他的一丁点动向的,屁点大的事情都能上个热搜,就比如说出去吃个饭。
  #季明真封杀事件之后首次露面#
  具体内容如下:季明真封杀事件之后首次露面,还带着孩子一起在外面吃午饭,全程有些强颜欢笑,看上去脸色不是很好,这次的事件对他的影响还是挺大的,基本上算是一下子从云端跌落到谷底,很多人都受不了吧,可以理解。
  季明真本人看着这个耸动的标题以及配图,甚至都觉得难道他真的有点自己都没感觉出来的情绪低落吗?
  这么说只是自嘲罢了,实际上这次热搜的内容基本上一句话就能概括了。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季明真随手关上微博,然后就不再理会。
  这群人这波瓜不吃完或者说没有新瓜出现是不会停的,他也就只能随他们去了。
  “圆圆,你回去把自己的行李收拾一下,我去储物间把你的小旅行箱给拿来,有什么事情叫我就好了。”季明真把手机随手往茶几上面一放,然后对季楚和说道。
  季楚和睁大了眼睛,有些惊喜的说道:“我真的可以自己收拾行李吗?”
  看他的反应,季明真才忽然想起来,他这个时候好像是没有刻意的培养过季楚和这方面的能力。
  不过看季楚和的反应并没有什么不开心的样子,所以季明真也没收回这句话,只是点点头,叮嘱道:“对,你可以自己收拾,不过你的行李只能带一个箱子的,然后你至少要准备三天的衣服,其他的可以随便放。”
  季楚和听完之后,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开心的就往自己的房间去了。
  虽然季明真说是去储物间帮他拿小箱子,实际上季明真一时半会儿的还找不到,谁让这间房子他当初创业的时候因为手上流动资金方面的周转问题卖掉了,所以换言之,他基本上算得上是六七年前在这儿住过。
  不过好在这间房子的大小和后来跟齐庄煜一起买的别墅比起来小太多了,找点东西还是比较容易的,毕竟钟点工都收拾的井井有条。
  作为长期到处飞的人,季明真最不缺的就是旅行箱了。
  这次不是工作就不用带那么多的东西了,季明真甚至是一个小尺寸的箱子就把要带的东西都收拾好了。
  现在毕竟是夏天,衣服什么的单薄,季明真也没有化妆品什么的一定要带,所有很快就搞定了。
  下午五点钟左右,季明真正在季楚和的房间里面耐心的教他把自己的小衣服叠好装在旅行箱里面。
  这个旅行箱上面印着乔治的图案,没错...就是那个粉色电吹风小猪的弟弟,社会佩奇家的小猪弟弟。
  面对这个年代久远的网红亲属,季明真忍不住自己的视线,一个劲儿的往那边瞟。


第5章 坑逼队友
  虽然脑子里面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但是季明真可以肯定,有这种恶趣味的人肯定不是别人,就是他自己。
  不得不说,这箱子...还怪可爱的,季明真一点也不违心的对自己从前的审美给予了认同。
  至于以后再大两岁的的季楚和认不认同就不好说了。
  客厅外面传来开门的声音,季明真连忙起身出去。
  “你来了啊。”季明真的手上还拿着一件季楚和的衣服呢,看见齐庄煜进来还冲着他挥了挥手上的衣服。
  齐庄煜在玄关处把拖鞋换好,完全就像是在自己家一样自然的走进来,把手上提的笔记本电脑放在沙发上面,无奈的说道:“阿真你这样就不厚道了哈,怎么能抛下我,然后两个人去玩呢,我感觉我受到了伤害。”
  关于出去玩这件事情季明真在把家里大门的密码告诉齐庄煜的时候就简单的和齐庄煜提了两句,不过当时齐庄煜正是忙的昏天暗地的时候,就没和季明真讨论太多。
  但是手上的工作一做完,齐庄煜就赶紧来找季明真了。
  季明真冲动这一点是改不了的,齐庄煜还能不了解他不成,他就怕季明真说走就走,晚一点就只能去机场堵人了。
  他又不是没有经历过。
  季明真只是耸耸肩,一副我也没办法的样子说道:“谁让你比较忙来着,圆圆的暑假也没剩多久了,现在不出去的话,没几天他就开学啦,这个可不怪我。”
  这次旅行其实在上辈子是没有的,上辈子的季明真对于自己“下岗”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的坦然,那个时候他还是很在意自己的演艺生涯的。
  所以过了有蛮长一段算得上是兵荒马乱的时光。
  哪里像是现在这一世,季明真虽然还没做好接下来的完整打算,但是心里并不迷茫,对于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他自己的心里还是有底的。
  “你什么时候的飞机?”确实没时间的齐庄煜只好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现实,问道。
  季明真是绝对的行动派,所以早在季楚和决定好了去隔壁市的北安山没多久,季明真就找杨严整理了行程表,然后让助理帮忙买好了高铁票。
  去隔壁市的话,飞机还真不如高铁来的快,实际上要不是不想带着工作人员一起的话,季明真甚至可以直接开车过去,最多三四个小时的事情。
  关于季明真带孩子出去玩这件事情杨严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提前做好了帮季明真处理各种拍照新闻的准备。
  要是出去玩一趟季明真就能把心态和状态调整回巅峰状态的话,杨严自然是乐于见到了,虽然他比较担心的是季明真不带上助理一起出去,一个人单独带着孩子出门去玩。
  不过季明真也不是完全没有安排的。
  正好苏白即将开机的那部戏拍摄地点有一处就选在了北安山,正好约他叙叙旧,还能一起吃顿饭什么的。
  “你还约了苏白,你就不怕我吃醋?”齐庄煜知道以后,下意识的勾了勾唇角道。
  季明真白了他一眼,道:“我还不了解你,所谓的吃醋哪次不是你的借口。”
  至于是什么借口,季明真就不多加描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