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5)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也不完全是啊,有时候我确实会吃醋的啊,虽然比较少但是你也不能完全否认这一点吧。”齐庄煜表示自己很无辜。
  正常的朋友相处和超出感情的相处齐庄煜还是看的出来的,还不至于为了这个就变成醋缸,该作的妖他们两个人恋爱初期就已经对作的差不多了。
  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还没有一点最基本的信任的话,也不可能走到现在了。
  “好了,我要带圆圆去高铁站了,拜拜!”季明真很潇洒的和齐庄煜说了再见。
  这个时候,季楚和正在衣帽间认认真真的整理自己的帽子,还是比较正式的样子,看得出,对这次的旅行期待值还是很高的。
  齐庄煜拦住正要去房间里面拿行李的季明真,有点无赖的说道:“亲一下,亲一下才准走,这是对我的补偿。”
  季明真闻言,眉眼弯弯的笑着抱住了齐庄煜的脖子,送上了一个十分热情的吻。
  “想我了记得给我打电话,我也会想你的。”季明真说完,就回房间去拿自己的行李了。
  季明真转身后没多久,季楚和忽然悄悄的从自己的房间里面走出来,走到齐庄煜的身边有点严肃的问道:“齐叔叔你是不是要当我后妈?”
  齐庄煜能看出来,小朋友是很尽力的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了,虽然脸上还是满脸都写着“开心”。
  到底现在年纪还小,对亲人的占有欲还是十分强烈的,不比上辈子,季楚和真正和齐庄煜接触的时候季楚和都已经八九岁了,很多事情已经有自己的看法了。
  后来他们知道季楚和是齐庄煜和季明真亲生儿子的时候,全家人包括俩爸爸本人在内都惊呆了好不好。
  虽然是这样,看着面前这个一本正经的站在自己的面前问他是不是要给他当后妈的小豆丁,齐庄煜还是觉得自己的胃都开始疼了。
  齐庄煜蹲下来,和季楚和视线平视,也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道:“没有,我没有给你当后妈的打算。”
  他这可不是骗人,他真没这个打算好不好,明明他也是亲爹啊。
  季楚和还是一脸不怎么相信的表情,道:“那你为什么和爸爸亲亲?”
  额,齐庄煜也没想到刚刚和季明真在客厅里面亲吻会被季楚和看见,不过齐庄煜不愧是纵横商海多年的老油条了,这个时候只要保持微笑就好了。
  “你可以待会儿问爸爸哦。”齐庄煜十分“端庄”的微笑道。
  季楚和很快就被这个说法给说服了,毕竟相对于齐庄煜来说,他更信任季明真。
  至于季明真接了这么一口从天而降的惊天巨锅会不会弄死他那就是以后的事情了,反正他现在工作比较忙还是先回公司加班去了。
  等到季明真拿好东西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季楚和一个人窝在沙发里面,他的小箱子就摆在边上,倒是不见齐庄煜的人影。
  “圆圆,齐叔叔呢?”季明真忍不住问道。
  季楚和伸手挠了挠沙发道:“不知道,他刚刚就走了。”
  看出他不是太开心,季明真便在他身边坐下来,问道:“刚刚怎么了,齐叔叔和你闹别扭了?”
  原谅季明真用这种形容词,齐庄煜和季楚和两父子在本年龄段都是十分成熟的存在了,但是面对对方的时候偶尔会变得低龄的可怕。
  这个现象在齐庄煜身上尤其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毕竟季楚和的年纪是真的不大。
  季楚和还没开口说话呢,齐庄煜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阿真,我这边临时有点事情先去忙啦,正好我的司机就在楼下等你,我把电话在短信上面发给你,让他送你去高铁站。”
  齐庄煜的车还真没几个人敢追,特别是在他刚刚大手笔的全面封杀了一个当红明星的时候,狗仔还想在圈子里面混呢。
  而且,估计也没人能想到,这个时候齐庄煜的司机会送季明真去高铁站吧。
  在很多吃瓜群众看来,目前这两个名字摆在一起,大家就会情不自禁的想到影后祝灵甄以及两男争一女的修罗场画面,估计就算是看见了都会自己找一个合理的理由解释一下了。
  联系了齐庄煜的司机在地下车库等之后,季明真就带着季楚和下楼了,至于刚刚的事情还是留着待会儿路上再说吧,估计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
  就这样,季明真错过了一个修改车次然后抓住齐庄煜爆锤一顿的机会,等到旅行结束以后,估计季明真也就没什么怒火了吧。
  齐庄煜:计划通√
  齐庄煜的司机给齐庄煜开车也有一定的年头了,不过他四十多岁,平时很少关注娱乐信息,也不上微博,所以根本不知道季明真和齐庄煜前段时间的恩恩怨怨。
  因此他看见季明真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最多是觉得季明真有点眼熟,可能是那部电影电视剧上面见过。
  不过就算知道季明真是个明星,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反正他给齐庄煜开车这么久,见过的大人物多了去。
  这倒不是说季明真不火,只是季明真出道总归也没多少年,大部分不常上网的中老年人对他的了解还是偏少的。
  季明真买的是高铁上最好的位置,再加上运气比较好,所以恰好周围都没有乘客,他这才摘下口罩问起了季楚和刚刚的问题。
  季楚和就把刚刚和齐庄煜的对话复述了一遍给他听。
  季明真看着自家儿子好奇又难过的表情,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果然在这件事情上面完全指望不上齐庄煜,简直猪队友啊!
  考虑到在高铁上高声喧哗不好,季明真强忍住给齐庄煜打个电话的打算,转过头来对季楚和说道:“圆圆啊,关于这件事情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我只能说我现在和你齐叔叔在交往。”


第6章 识人不清
  “他不是后妈吗?”季楚和一脸眼熟认真的表情问道。
  “你这又是听谁说了奇奇怪怪的话?”季明真看季楚和这个样子,有些疑惑。
  他可是记的很清楚,从上辈子开始,他身边有些人就没有少对季楚和说些乱七八糟的话,甚至试图给季楚和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思想。
  上辈子要不是季明真发现的及时,再加上他后面不当艺人之后时间也规律多了,天天把季楚和带在自己身边的话,他家圆圆还不一定被教成什么样子呢。
  季楚和抿抿嘴巴,低声道:“是太奶奶说的,太奶奶说爸爸你迟早会给我找一个后妈,有时候还会带一些阿姨到家里来和我玩。”
  尽管知道那个名义上他应该叫奶奶的人这么多年来都是这个样子,季明真还是忍不住心中的火气。
  当年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没少被这样荼毒,没想到了她又把这一套用到了圆圆的身上。
  “没事儿的,别听太奶奶说,有什么事情直接问爸爸就好了,爸爸不会骗你的。”季明真捏了捏季楚和带点儿婴儿肥的细嫩小脸蛋,一脸认真的承诺道。
  接下来季明真就使出了浑身的解数转移季楚和的注意力,总算是让季楚和忘记了这件事情,重新把心思放在了这次的旅行上面。
  “我听同学说过,北安山上面有地方可以住的,我们晚上就住在山上吧。”季楚和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季明真,一脸的期待。
  他读的是安全性十分好的私立幼儿园,所以身边的同学也算是非富即贵了,很小就会跟着家里人出去旅行什么的,对他们而言这算不上什么太激动人心的经历。
  不过大概是去过北安山的那个小朋友语言表达能力比较好,再加上季楚和自己的想象力也十分丰富的缘故,总之季楚和就记住了他说的北安山风景美丽,以及邻近山壁,通过窗户还能看见悬崖的客栈民宿。
  “好,如果我们时间能赶上的话我们就住在山上。”
  这边苏白比他先到,甚至都已经在高铁站外面等他了。
  当然,苏白这张脸辨识度太高,没办法直接到高铁站这种人流量非常大的地方接他,只能打了个电话让他自己找过来。
  没办法,他们两个单独走在外面就已经是很吸引别人的目光了,一起的话那就更加不用说了。
  别的不说,光是他俩的cp粉就不少,然后两人的粉丝之间还撕的轰轰烈烈的,奈何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好,所以不见面也是不可能的。
  不过虽然知道每次见面一定又是一场粉圈腥风血雨,两个人也不是因为这个就绝交的人,又不是小孩子了。
  因为高铁站人流量比较大,季明真担心季楚和走散,所以季明真干脆直接单手抱起季楚和,然后把季楚和的小箱子收起拉杆叠在大箱子上面用另外一只手直接拉起来走。
  季明真意思意思的戴了一个口罩,大部分关注过他的粉丝仔细看看还是能够认出他来的,不过口罩还是能隔绝大部分看热闹的视线。
  “快点开车,我感觉有人跟过来了...”一上车,季明真就连忙催促道。
  司机就是苏白本人,闻言忍不住笑了,道:“兄弟,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吧,这两天还得出去玩,肯定会被人跟,躲不掉的。”
  这也是季明真不做明星太多年,一时没有恢复到这个状态。
  其实像季明真和苏白这种走演技路线的明星还是稍微自由一点的,至少不会像流量小生小花那样,出个门就被堵得水泄不通,甚至各种公共场合都去不了。
  “得,是我多心了!”季明真把季楚和在儿童座椅上面安置好,然后问苏白,“你之前和我说你已经订好了酒店,你订的哪里啊?”
  这基本上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季明真压根没有做太多的安排,全看小伙伴是不是靠谱了。
  “我订的山下的一家酒店,不过也就订了两天,我听人说山上有一家民宿特别好,避暑胜地,不过客房特别的少,而且不支持网上预订,正好我朋友认识这家民宿的老板,我就拜托他和老板提前定了两个房间,不过要后天才能入住。”苏白一边发动引擎一边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