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40)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季临城用纸巾擦了擦嘴巴,然后才继续说道:“爷爷年纪大了,接受不了这些比较新潮的东西,所以你估计和他讲不通道理,拖着吧。”
  他倒是没有指责或者规劝季明真什么的,但是说话的语气俨然就是季家特色的凉薄,再加上一个“拖”字诀。
  明明在外面都不是这样的,但是在家里的时候,无论是季临城还是季盈,无论是在家的地位处境如何,用的都是这两招。
  屡试不爽。
  季明真点点头,表示认同,他原本也没打算硬碰硬,不然的话他也不会当机立断的就直接从老爷子的书房就出来了,肯定免不了还得和老爷子无意义的争辩几句。
  “你和KS的合作是两年对吧?”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还真的没有太多的事情好谈的样子,所以季临城习惯性的和他谈起了工作。
  季明真点点头,这个是只要对这方面有所关注的都知道。
  他手上的瑶光虽然从事着全息游戏的开发,并且是走在全球的最前端,但是他要想得到完全的发展的话,目前还是不得不依仗做电子产品的实业集团。
  实际上季家的清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前提是没有KS,KS手上掌握的高端设备让季明真上辈子也不得不摈弃旧怨而选择和齐庄煜合作。
  “两年有没有考虑过扩展合作方?如果一家独大的话也未免太过于树大招风了不是吗?而且你也有清远的股份,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了。”虽然季临城现在名义上还只是清远的副总,但是实际上身为董事长的老爷子已经不管事情了,作为总经理的他父亲也已经是几乎完全放权给他了。
  季明真闻言无奈的笑了笑,道:“两年后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吧,现在说这个还有点太早了。”
  撇开公事方面的话题,季明真和季临城又成了一个几乎无话可聊的境地。
  让他们互相问候一句对方最近过的怎么样之类的话,也许比让季明真一个月不见齐庄煜还要难。
  季家那点子破事儿,有时候真的是不太好说。
  又等了一会儿,老爷子终于是稍微平复了一些,让人下来叫他去书房说话。
  季明真这次的话进门的时候有了点准备,没敢太放松,好在是老爷子大概是气过了,稍微消了一点气,没再对着他动手了。
  “你和那个姓齐的是怎么回事儿,你让楚和以后怎么自处。”老爷子冷着一张脸说道。
  季明真闻言却是笑了,道:“爷爷,楚和是谁生的您又不是不知道,关于这件事情我从来没有刻意的隐瞒过楚和,而且如今两个男人在一起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了,他又如何来的不能自处一说?”
  “你居然把这个告诉他?楚和他现在才五岁吧。”
  “他有知情的权利,和年龄无关。”在这个问题上,季明真是有小小的偷换一下概念的,因为季楚和确实在五岁的时候是不知道这一点的,他也是大了一些,性格和三观都成型之后才知道的这一点。
  老爷子似乎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最终只是说了一句:“算了,我离进棺材也没有几天了,管不了你们的事儿了,你只要别搞成和你爸一样就好了,这么大年纪了,最后还是一副孤家寡人的样子,也不知道他是在想什么。”
  关于他爸爸的事情季明真一贯是无话可说的,所以只是听着什么都没说。
  老爷子看他没有回话的意思,便对着他洋洋洒洒的念叨了几个小时,便是季明真身体健康都难免有些站不住了。
  “就这样吧,你回去吧,有时间的话多去看看你爸爸吧,他年纪也不小了,一个人估计也孤单。”老爷子以一声长叹结束了和季明真的对话。
  作为十年后重生而来的人,季明真很想说老爷子关于这方面的担忧真的十分的多余,他父亲不知道多享受他现在的生活,有时候以己度人是行不通的。
  “临城哥,我先走了,改天再见。”季明真走之前,和坐在客厅看报纸的季临城打了一声招呼。
  季临城却是放下了报纸,提过身边一个简单的行李箱,道:“明真你能帮忙送我去机场吗?”
  “好啊,正好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季明真虽然很疑惑季临城为什么不让司机送他去或者是自己开车去,但是也没多想。
  出发前季明真给齐庄煜打了一个电话。
  “喂,齐总,我今天不回去吃饭了,我从老宅出来了,顺便送我堂哥去机场。没事儿,我能有什么事儿,你担心我还不如担心你自己吧,你妈妈的脾气这个时候也不太好啊。”季明真一边发动车子一边打趣道。
  称呼也是习惯性的脱口而出,甚至那个称呼还依然是那种特别的带着一点嘲讽的语调,大概是叫习惯了也就不那么容易改了。
  季明真说的没错,齐庄煜的麻烦才刚刚开始呢,他妈妈那边也在催他快点回家,这么大的事情她母亲作为最后一批的知情人,这让她怎么可能不生气。
  自家儿子都订婚了,她这个当妈的却是和吃瓜群众一起得知的消息。
  搁谁谁不气啊。
  “临城哥你这是去哪里出差啊,走的这么匆忙?”季明真把季临城送到机场之后随口问了一句。
  却没想到,季临城只是摇了摇头,道:“不是出差,我出去玩,能买到去哪里的机票我就飞哪里。”说完,他就拎上东西毫不犹豫的进了机场大厅。
  季明真略带些惊愕的看着季临城的背影,忍不住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上辈子这个时候发生的事情,但是有些无奈的发现,因为他那个时候正是最消沉的时候,对于大多数的事情都没怎么关注,也许是真的有什么事情,但是他已经记不太清楚了。
  ※※※※※※※※※※※※※※※※※※※※
  我觉得一般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隔了十年基本上都记不住的,很难想象在没有金手指的情况下把重生前的事情每分每秒都记得。


第46章
  离过年没有几天了, 虽然瑶光互娱没有新的游戏开发项目在手上, 可是这并不意味着季明真就能至此闲下来了。
  因为他目前还同时是瑶光互娱最大牌的艺人。
  正好他年前几天也有一定的空闲,所以季明真在杨严问他要不要参加一个天期拍完的综艺节目的时候, 季明真考虑了一下手底下有几个艺人还是要带一带的因素, 还是答应了下来。
  这个节目叫做《说说你的年夜饭》,标配就是一个常驻的主持人和几个嘉宾,嘉宾的阵容一般是比较简单的一带一或者是一带二,也就是说一个比较有名的艺人带一个不怎么有名的艺人。
  一般的艺人是没有资格挑选要带谁上节目的, 一般都是节目组给挑,但是季明真的情况不一样, 现在想要请动他上综艺节目可不容易。
  这个节目的编导也是突发奇想的考虑到从另外一个角度做切入点, 没想到真的把季明真给说动了。
  目前瑶光互娱的艺人加上季明真是五个人,除了已经因为《太上两仪》而大火的原子轶之外, 还有一男两女三个艺人, 就是杨严从其他公司挖过来的小艺人,颜值都还不错,在娱乐圈的标准水准之内,只是目前季明真这边其实没有太多的资源,没办法把他们捧起来罢了。
  寒秋芷就是那两个女艺人中的一个,今年二十三岁, 比季明真还要小一点, 不过她是毕业于三大影视院校的科班艺人, 各方面的素质还是很过的去的, 甚至在校第一年就签约了世纪娱乐, 在校期间也演过了不少的配角,可惜因为剧没火人更不可能火的缘故,一直不温不火。
  这五年来一直在公司的安排下演一些小配角,五年合约结束后因为公司试图再次压低她的待遇,所以她只能无奈的选择了解约。
  正好这个时候,杨严在自己的微信里面随手打了一个广告。
  因为之前同在一个公司的缘故,作为八面玲珑的经纪人,杨严也加了她。
  寒秋芷被杨严忽悠了两句,结果就加入了瑶光互娱,仔细说还得算是瑶光互娱的第二位正式艺人呢。
  “杨哥,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穿着运动装,扎着丸子头,额头上戴着运动抹额的的寒秋芷从舞蹈房出来之后,问道。
  自从她来瑶光互娱之后,这几个月剧是没怎么拍,差点把整个公司的女人都带进舞蹈房练舞蹈,而她自己也差点就走上了平时在公司没事儿就练练舞,累了就打游戏的提前养老生活,以至于杨严叫她的时候,她甚至完全没有想过可能是有工作安排给她。
  这个时候,边上忽然递过来一杯温水,寒秋芷随手接过来,转身准备道个谢呢,就看见了最近几天没怎么来公司当猴子被围观的他们BOSS季明真。
  “季总?”寒秋芷有些讶异的和季明真打了一个招呼。
  她还以为年前季明真不会再来公司了呢,特别是更加不会来演艺部,毕竟演艺部的人可比开发部的人要八卦多了。
  “下午好,明天早上九点半,就在南泽市的南泽电视台有一个美食节目的综艺录制,因为杨严说你会做饭,所以就安排你和我一起去了,你明天记得早一点来公司化妆。”季明真笑着对他说道。
  瑶光互娱在钱方面其实并不是特别的紧缺,当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的一线红星,再加上清远集团每年的分红,季明真存款养一个演艺部问题还不是特别大的。
  更何况,现在开发的两款游戏已经在慢慢的回本了,毕竟研发经费是KS赞助的。
  实际上,这个两年的合约对他们两方来说,确实是不算亏的,季明真的存款虽然不少,但是要承担高额的研发费用和研发人员工资还是不算轻松的,而瑶光互娱两年的独家发布权,则让KS在新领域彻底的站稳了脚跟。
  寒秋芷等季明真说完,就有点惊喜的反问道:“是《说说你的年夜饭》那个节目吗?”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对她来说就很赚了。
  这个节目的流量还是很高的,因为这个节目每年只会拍六集,每集分为上下两期,每期的嘉宾都特别的大牌,大部分都是影帝影后那个级别的,就算不是,也至少得是季明真这种真的爆红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