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3)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心里面做出了决定之后,季明真就拨通了自己手机里面的一个电话。
  “荷姨,我是阿真,您能帮我把电话给我爸接一下吗?”季明真抿着嘴唇坐在书桌前打电话,明明隔着电话,却仍然是有几分僵硬。
  电话那边的女人听见是他的电话十分的惊喜,连忙说道:“阿真你都几个月没往家里打电话了,我马上去叫你爸接电话。”
  季明真嘴巴还是紧紧的抿着,避免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来。
  他就算打的频繁也得有人乐意接啊,他虽然觉得自己挺看得开,但是他心终究也不是铁做的啊。
  过了老半天,季明真挪开手机看了看,电话都已经接通了快五分钟了,电话那边的人才不紧不慢的过来接了电话。
  “爸。”季明真略微有些僵硬的叫了人。
  虽然内心已经是三十多岁的成年男人了,季明真和父亲相处的时候,关系依然还是僵硬的连外人都不如的样子。
  他父亲是个很有名的油画家,一生中轻狂不羁的事情做的多了,但是对于季明真这个儿子是真的全不上心。
  而季明真有记忆以来就没有母亲的相关记忆,他父亲养他还不如养只猫上心。
  “恩,怎么了,打电话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看样子季明真的电话没有打断他画画的灵感,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平静,毕竟大多数的时候,季明真和他打电话,对面总是一个十分暴躁的声音。
  还小的时候季明真总是会想,难道是他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后来渐渐的大了,并有了季楚和以后,季明真忽然就明白了,哪来的什么苦衷什么有口难言,不爱就是不爱,在他父亲心里他季明真大概还真的不如他那一只猫。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季明真忽然就释怀了。
  这次季明真给他爸打电话自然不会是联络父子感情什么的,而是为了找他父亲要一个人的电话。
  这个人是他爸爸的朋友,上辈子季明真也是被封杀之后阴差阳错认识了,后面就合作一起研究全息技术了,认识久了才发现这个人居然认识他爸,所以季明真这一次希望通过他爸爸更早一点认识对方。
  ......
  “你要何之晚的电话?”电话那边的人似乎是有些诧异的,但是也没说不给,直接简单粗暴的挂断了电话,然后用短信把这个电话发给了季明真。
  尽量不去纠结父亲的态度,季明真拿着这个电话联系了这个上辈子的合作对象,当然,对方现在和他并没有什么交情,但是因为季明真话语中关于全息技术方面特殊的见解,何之晚也没拿架子,和他约了一顿饭,不过因为何之晚目前不在国内,要过一段时间。
  这边的事情安排好了之后,那么就要处理一下娱乐圈相关问题了。
  齐庄煜说不会继续封杀他自然是说到做到了,就算工作再忙,齐庄煜还不至于忘记恋人的事情,所以一到公司就和手下专门负责这方面的助理打了招呼。
  上午十点钟左右,季明真的经纪人杨严收到消息以后第一时间给季明真打了电话。
  如果说杨严早上那个电话就是暴躁老哥加恨铁不成钢的集合体的话,那么现在就是喜上眉梢了。
  “好在季老先生还有几分薄面,不然的话你大概真的要被封杀了。”杨严无奈的说道。
  他这么说当然不是因为季明真的爷爷亲自找了齐庄煜,他爷爷还不至于为这种事情给他出面。
  不过季老爷子就算比不上齐庄煜那般根深业大,在国内还是十分知名的企业家。
  但是因为季明真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也有别的出路的原因,所以就像上辈子一样,季家人不会全力帮他调解这次的事情的。
  更何况,这次的事情本身就是季明真自己先撩的齐庄煜,在别人看来他也不占理。
  对于杨严的误解,季明真也没有反驳。
  毕竟他虽然不在意别人怎么说他和齐庄煜的事情,但是他和齐庄煜是真的在此之前毫无接触,齐庄煜忽然就决定放过他了杨严肯定要问缘由的,季明真也没法解释,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季明真就没有和杨严解释。
  “虽然齐总已经收手了,但是之前丢了的几个角色还是丢了,只剩下苏白那边那个电影的男三号还没有换人,如果齐总再不收手的话,就算苏白和你关系好估计也顶不住压力了。”杨严说着,忍不住就皱起了眉头。
  之前造成的损失已经无法避免了,而且就算齐庄煜收手了,很多导演还是不敢轻易的再找季明真拍戏,就怕齐庄煜又心血来潮的搞季明真。
  天地良心,齐庄煜是经常心血来潮的要搞季明真,但是不是大家想象的那种搞好不好!
  恩,想歪了的都去面壁。
  唯一剩下的那个角色还是因为季明真和导演苏白是朋友,苏白也是第一次导演电影,虽然苏白本身已经是影帝了,但是作为导演他还只能算是一个新人,当时通告很满的季明真就十分够意思的答应了苏白,友情价一块钱在他那部小成本电影里面演那个戏份不多的男三。
  季明真虽然还没拿到影帝,但是已经是现在最红的一批小生了,难得的是既有演技还有颜值,视帝也拿过,就差一个影帝证明自己了。
  哪里想得到世事无常,转眼间季明真也就剩下这么一个男三的角色了,而之前本来是为了冲击影帝而接的片子现在男主角全都已经换成别人了。
  杨严这边还没挂呢,季明真这里电话又响了,不是别人,正是季明真的圈内好友苏白。
  “我先挂了,我接一下苏白的电话。”和杨严打了一个招呼之后,季明真就挂掉了他的电话接了苏白的。
  ......
  “你老人家这次是出了大风头了,现在上微博看一下,热搜上面还有你的名字。”苏白果然是损友,开口就打趣他,不过话语中也不免有些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季明真闻言也是下意识的露出了一个笑容来,自黑道:“哪有,这热度和三天前已经不能比了,现在热搜都已经掉到三十名开外了,已经糊了。”
  三天前就是季明真刚刚发微博的时候,没多久齐庄煜回了一个【微笑】的小黄豆经典表情,之后季明真的角色就陆陆续续的被换掉了,而且每个剧组和节目组的官v都十分客气的发了一条冠冕堂皇的换人微博,还艾特他。傻子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微博就炸了。
  粉粉黑黑加上吃瓜群众,这几天就没从热搜榜上下去过,就是热搜位置的前后罢了,大家也算是狂欢了一场。
  而从各个方面来讲,这一波对季明真的演绎生涯来讲针对是非常伤了。
  “你还真是心大,要不是齐庄煜停手的话,我这边都要撑不住了,我跟你说,要是今天没有听见这个消息我现在也已经换人了。”苏白一副我一点也不讲情面的样子说道。
  但是上辈子经历过一次的季明真当然知道苏白说的只是玩笑话了,上辈子要不是季明真自己强烈要求苏白把他换掉的话,苏白大概真的会死撑着不换。
  后来他和齐庄煜在一起的事情被苏白知道了,出事后天天陪他喷齐庄煜的苏白气到差点锤爆他的狗头。
  季明真笑了笑,一副还不算太差的语气道:“这不是还没退圈不是,这次多谢你了兄弟。”
  目前角色丢了季明真也是真不急,反正他已经不打算走高产路线了,有了副业之后就没那么多的时间专注演绎失事业了。
  以后没有合适的剧本他大概就不会接戏,真要是实在是想拍戏的话,齐庄煜亦或是他自己给自己开戏都不是什么难事儿。
  “得得得,你正好给自己放个假得了,前两年就跟个劳模似的,你都多久没好好陪陪你家圆圆了。”苏白也觉得经历了这次的事情之后季明真可能情绪状态会不太好,所以干脆建议他带着季楚和出去玩,正好现在还是暑假。


第4章 出行准备
  “好主意啊,我问问我家圆圆去。”
  季明真打电话的时候,季楚和就坐在客厅的垫子上面玩积木,时不时的看季明真两眼,也不闹腾,特别的听话。
  季明真见状也没和苏白多聊,挂了电话就坐在季楚和的身边和他一块儿玩积木。
  抬起右手摸了摸季楚和毛茸茸的脑袋,季明真稍微有点怀念,毕竟再过个两年就没的摸了。
  “圆圆,想去哪儿玩,爸爸放了好几天假不用上班,带你去玩啊。”季明真一边搭积木一边问道。
  有点想抗议小名的季楚和抬头看见季明真手里面搭的那个四不像,欲言又止甚至把上一个问题忘了,最后还是挪开了自己的视线,开始思考季明真上一个问题。
  还是要给他的老父亲留点面子的。
  老父亲季明真并没有意思到他家孩子现在的想法,问完了之后还很有兴趣的继续摆弄起了自己手上的积木。
  还挺有趣的哈。
  “真的啊,那爸爸我们去爬山吧,就去隔壁市的北安山。”季楚和一下子开心起来了,没怎么深思熟虑就说了出来,看得出来应该是想去很久了。
  隔壁市的北安山人称避暑胜地,山清水秀又不陡峭,各大设施以及一段一段的缆车什么的都很到位,还是很适合五岁的孩子去玩的,特别是季楚和这种不皮的孩子。
  从这里就能看出来,季楚和从小就是一个十分有主见的孩子,而且提出的计划也是挺有建设性的。
  季明真既然让季楚和自己做选择自然不会反对他的意见了,毕竟是去爬山,要是季楚和说去网吧打游戏的话季明真肯定就说不了。
  咳咳,虽然以他们家孩子的个性,可能性几乎没有。
  ————
  季明真今天的电话大概是停不下来了。
  苏白的电话挂断没多久,最多十分钟吧,季明真又接了老爷子的电话。
  老爷子年纪不小了,今年已经七十多了,虽然为人还是很精神,思绪还是很清晰,但是到底是年纪大了,季家的公司集团他已经不怎么插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