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19)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季明真演示了一番新型全息眼镜的基础功能之后,便摘下眼镜道:“待会儿散会之后大家都可以来找我试一试这个眼镜,现在大家有什么问题的都能举手发言,我会尽量回答你们的问题。”
  策划组组长在季明真讲完话之后,连忙举手。
  季明真抬手示意她问。
  石檬瑶起身的时候,穿着高跟鞋的她差点没有站稳,还是扶住了桌子才勉强克制住了激动的心情。
  “季总,我们要做的就是全息的游戏对不对?”


第22章
  策划主要负责的就是游戏可玩性的研发,季明真对策划组只有一个要求,敢想。
  不要去在乎能不能实现,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剩下的那是季明真他们的事情。
  除此之外,季明真还要求策划部的人在半个月内每人提交一个新游戏方案,季明真将在所有人的方案中选出一个作为下一个游戏开发项目。
  与此同时,被选中了方案的人就是现在还没有领头人的策划部的部长了。
  别的不说,光冲着改编成全息游戏这一点就有足够所有人费尽心思的去想了,毕竟这要是真的做出来了的话,可是能载入游戏史册甚至是世界史册的东西。
  ——————
  十一月底的时候,季明真正忙着做优化呢,杨严就接到了白月奖组委会打来的电话。
  季明真之前拍摄的《太上两仪》被提名了白月奖最佳男主角,所以组委会邀请季明真十二月三号去南泽市参加颁奖典礼。
  白月奖是华国最大最权威的电视剧奖项了,他颁发的最佳男主角也被称作视帝,实际上季明真得过一个,但是再得一个他也不介意。
  以季明真的背景,自然心里清楚,就算是白月奖也不是绝对的干净,但是这个奖的水分绝对是国内最低的,至少每年选出来的人都是能够服众的。
  季明真对这个还是十分的重视的,难得的到二楼巡视了一下演艺部的情况。
  这段时间季明真忙于副业没有关注这边,但是杨严可不是吃干饭的,短短两个多月的功夫,整个演艺部就已经大变样了。
  练习室、录音室、化妆间以及办公室什么的都已经准备好了,杨严甚至通过以前的关系挖来了两个三流的经济人和几个十八线的小艺人,总算是让这个占据了一整层楼的部门不至于啥事儿都没得干。
  季明真对这个自然是没有意见,以瑶光互娱以后的影响力来看,在娱乐圈插一脚根本不是问题,天知道光是直播瑶光互娱的游戏就养活了多少游戏主播。
  最近季明真一直加班,每天都很晚回家,季明真对于每天回到家只能看见齐庄煜,有时候甚至连齐庄煜都看不见这件事情十分的不满。
  今天季明真回来的时候季楚和正好没有睡,他就嘟着个嘴巴看着季明真。
  “爸爸,我都好几天没有见过你人了,我好想你啊。”季楚和虽然很想显示出自己很坚强,根本不在乎的样子,但是能挂油壶的嘴巴还是出卖了他。
  季明真连忙蹲下来,习惯性的伸手准备揉季楚和的脑袋,但是季楚和却下意识的歪了歪脑袋躲掉了。
  “爸爸,你不能再摸我的头了,再摸的话会长不高的。”
  看着季楚和这副不开心的表情,季明真忽然迷之惆怅,怎么不知不觉就长大了的感觉啊。
  “过两天就是周五了,周六的时候爸爸带你去游泳好不好。”季明真轻声细语的安抚道。
  季楚和最喜欢游泳了,正好齐庄煜在景苑区有一栋带泳池的别墅,那也是他们上辈子住了四五年的地方。
  不过这辈子因为齐庄煜经常赖在他这边,所以那边别墅已经很久没有住人了,在他们还没有公开在一起之前,季明真应该是不会搬进去的。
  ——————
  颁奖典礼现场。
  白月奖无疑是一场娱乐圈的盛典,不仅仅是如季明真这样的一线明星在意,就连一些老牌的影帝影后也会在意。
  他们虽然没有电视剧作品,但是却会被白月奖邀为颁奖嘉宾,这在娱乐圈同样也是一种地位的象征。
  季明真选了一身得体的西装,然后吹了个造型,为了掩饰最近加班比较多的疲态和好上镜,所以还特意的画了一个淡淡的妆。
  然后在出门前,他毅然决然的穿上的自己的大风衣。
  前段时间南泽市刚刚下过一场雨,冬天的雨一下,妖风也就起来了,今天颁奖典礼现场的女明星可有的受了。
  不对,现场记者季明真表示,男明星也没好过到哪里去,不想明天就被传胖的变了形的话,最好乖乖的选择修身款的西服,而这类西服的保暖程度那就是谁穿谁知道了。
  穿着大衣的季明真和穿着大衣的颁奖嘉宾苏白在后台上见了一面。
  “我的天啊,你居然也学会了大衣裹西装的操作,爸爸真的很欣慰了,看样子你也不年轻了啊。”一向因为穿大衣被季明真嘲讽年纪大了苏白毫不犹豫的一拍季明真的肩膀,选择了嘲讽回去。
  季明真忍不住笑了起来,回道:“这个我真的得承认是我错了,有件大衣真的是活过来了,我这里还有暖宝宝,你要不要?”
  “当然要了,你居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真的是让我完全没有意料到啊。”
  一直站在季明真身边的季盈就从自己随身带的包包里面拿出各式的暖宝宝贴供苏白挑选。
  站在他们身边的是《太上两仪》的男二号原子轶,听见他们的聊天内容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作为一部没有女主角的电视剧,饰演男主同学,沙雕富二代的原子轶无疑成了本剧除季明真以外收益最大的人,这次白月奖他也提名了白月奖最佳男配角。
  据说是因为他将剧中那个沙雕富二代演的入木三分,又蠢又萌那种。
  天地良心,虽然他演技确实不错,但是实际上是因为他本人就是个富二代,有那么一点点本色出演的味道,不然的话,这么一部请了当时影帝呼声最高的季明真当主角的电视剧怎么可能轮得到他一个不仅不是世纪娱乐艺人,甚至连经纪公司都没有的人啊。
  虽然这层背景别人不知道,但是重生回来的季明真可是门清。
  上辈子《太上两仪》不仅不想现在这么火,甚至连播都没有播出来,所以他只能找过其他的剧组了。
  后来得罪了一个流量小生,被他的粉丝和水军全网黑,最后广大网友就看了一出#娱乐圈混不下去了就只能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真实版。
  “你要么?”季盈看见他,眼前一亮,把暖宝宝递到他面前问道。
  今天来了颁奖典礼现场她才知道,原来娱乐圈除了她哥以外,纯天然大帅哥还是不少的,她在网上都快被说明星的好看都是化妆好p出来的人给忽悠瘸了。
  原子轶也不端着,他今天就是穿这薄款西装的男明星之一,第一次参加这种典礼的他确实快被吹成傻逼了。
  季盈的位置和季明真不是一起的,所以她把季明真要的东西都给他之后就走了,就剩下季明真他们三个人站在这里了,镜头时不时的就从他们三个人的身上扫过去。
  观看直播的各方粉丝瞬间就爆炸了。
  这是什么样的修罗场现场。
  季明真比较喜欢拉郎的一些粉丝纷纷戏称他这是后院起火,两个受受完全招架不住什么的。
  然后后面又是一些为了季明真是攻还是受而吵起来的讨论。
  至于看不见直播的现场当时到底在干什么呢?
  “年轻人啊,保暖和养生都是大学问啊!”苏白拍着原子轶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顿时弹幕就开始刷“正宫的警告!”之类的弹幕。
  今年才二十一岁的在读生原子轶立刻点点头,一脸的深以为然。
  季明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无情的嘲讽道:“你们到底多大年纪了啊,每次在片场看见你们保温杯不离身的样子我都想笑。”
  原子轶和苏白同时斜了他一眼,一脸朽木不可雕也的表情。
  ——————
  瞎侃了小半个钟头,所有的人都走完了红毯,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
  作为颁奖嘉宾的苏白在第一排最好的位置,而季明真和原子轶因为是一个剧组的,所以位置刚好就在一起,两个人还能聊聊天什么的。
  前面都是一些比较冷门的,例如最佳服装奖、最佳插曲奖什么的,季明真一边半走神一边听了个七七八八。
  直到最佳男配角爆出热烈的掌声的时候,季明真这才回过神来和原子轶拥抱了一下,起身让他上台领奖。
  说来倒是巧了,给最佳男配角颁奖的嘉宾正是苏白,拿着手卡的苏白也有些意外的和原子轶拥抱了一下,这才继续开始走流程。
  从这个时候开始季明真倒是没有走神了,原子轶发言的时候他十分开心的在下面给他鼓掌。
  原子轶虽然是富二代,但是以前在剧组也没惹过他,相处的也不错,那么他得奖了季明真自然会为他开心了。
  最佳男配角颁发完了之后就是最佳女配和最佳女主角,接下来才是最佳男主角。
  白月奖是出了名的很少爆冷,所以拿到那两个奖项的女明星明星并不出人意料。
  不过即使是这样,现场的掌声依然十分的热烈,这可是电视剧的最高荣誉奖项之一呢。
  等到最佳男主角的名字被喊出来的时候,鼓掌成了下意识反应的季明真还菇凉两下掌才有些尴尬的赶紧站了起来。


第23章
  得到这个最佳男主角不在季明真的预料之外,毕竟今年确实没有男演员有好的作品和他竞争,但是真正宣布是他的时候,季明真还是难掩开心的神色。
  季明真得到白月奖的消息很快就登上了热搜,这下子季明真的粉丝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完全翻身了,在娱乐圈,最能作为实力证明的自然是各种奖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