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27)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实际上大冷天的, 来山上吹风真的和浪漫一点关系都没有, 季明真暗暗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傻逼,然后用那件大概是刻意买大的羽绒服把穿着大衣也不是十分保暖的齐庄煜和他裹一块儿了。
  “干嘛呢?”齐庄煜猛的被裹着, 连忙伸手抱紧季明真, 就怕冷风灌进来。
  就在这个时候,山下的烟火忽然盛放了,他们离得有些远,本该热闹的美丽烟火却显得有那么一些孤寂又渺小。
  还没等季明真再文艺的多感慨两句呢,一阵阴风刮过,季明真毫不犹豫的拉上齐庄煜冲回了车上。
  “真的冷啊, 我果然没有浪漫细胞。”季明真一把将齐庄煜推进了后座, 然后跟着挤上去并关上了门。
  ——————
  重生后的第一个跨年夜结束在了寒风中的车子里, 第二天季明真回去接孩子的时候, 毫无疑问的挨了一顿骂。
  季明真既没反驳也没找借口, 只是让老爷子说了一通,发泄出来就是了。
  老爷子年纪这么大了,就算季明真说的再有道理,可能也是不会听的,所以季明真干脆放弃了挣扎,反正一通训斥是怎么也跑不掉的。
  季楚和跟着老人家住了一个晚上,实在是有点心力交猝了,见到季明真来了,就差没真的像是一个见到父亲的五岁小男孩儿一样冲上去了。
  不是太爷爷太奶奶对他不够好,恰恰相反,季楚和在老宅的待遇好极了,大概那是其他人捆在一块儿都比不上的待遇吧。
  但是季楚和作为一个现在身体里面是十五岁灵魂的孩子,实在是受不住这种毫无下限的溺爱,从小就是被父亲教导着独立自主而长大的季楚和甚至不是很能理解这种行为。
  季明真出门前,还特意一把将季楚和抱了起来,道:“圆圆啊,我们回家啦。”
  季楚和被猛地抱起来的时候,真是的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抱住了他爹的脖子。
  然后他就在他爹的脖子上看见了为什么昨晚不带上他一起溜的原因了,带上他的话怕是就没有这般艳福了。
  不过季楚和依然表示,能理解,但是绝不原谅啊!
  回到住了很多年的家里,季明真和季楚和两个人都很快的放松了下来,尽管这个家和上辈子的拿给还有一定的差别,但是有熟悉的亲人在身边,那才是家不是吗。
  2021年1月2日,季明真、齐庄煜和季楚和一家三口整整齐齐的准时早起,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
  虽然元旦是我国的特色节日,但是放假时间也就是一天而已。
  这一天也是瑶光互娱旗下的一系列游戏和软件全部正式开服的第二天,因为季明真根本没有安排人加入这款游戏进行内测,所以这几款游戏至少就新现在而言,还是在市场上没有任何的竞品的,其他的产品在这方面根本毫无竞争力。
  晚上回家的时候,季明真一家人就一起躺进了游戏仓。
  自家的游戏,总要自己玩过才知道好不好玩。
  不过躺进去没多久,季楚和就一脸郁闷的从游戏仓进来,他现在的身体年纪才五岁,游戏仓不让他登录。
  他发现自己重生之后,怎么感觉啥事都不对了呢。
  无奈之下,他只能拿出全息眼镜来玩了,好歹这玩意儿不会因为他的年纪而让他完全没有办法上网。
  他搜索的内容也很简单,就是他双亲的大名。
  搜索完之后,季明真忍不住整个人的眼睛都瞪大了。
  这都什么鬼啊,为什么他爹爹和他父亲的关系这一次变得这么复杂了啊?
  这个叫做祝灵甄的女人是谁啊?为什么只要同时搜索季明真和齐庄煜就一直都有她的各种通稿啊。
  实际上这还是齐庄煜清理过几遍并警告了祝灵甄和她的团队的结果,在之前这个通稿更加的猖獗。
  各种两男追一女的狗血戏命就在通告里面各种花式上演,这让季楚和忍不住想吐槽。
  看这群记者那信誓旦旦的下结论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记者天天晚上都睡在他们家的床底下呢。
  瑶光娱乐的事务也慢慢的上了正轨,季明真依然不算很闲,但是好歹不用每天加班了,他现在只要每天处理一下公司的杂务就好了,新游戏的开发不需要这么快,毕竟旧游戏的价值还没有完全的体现出来。
  ——————
  一月中旬的时候,南泽市的初雪也缓缓降临人世间了。
  这个时候,苏白惊心准备的新电影《触碰》也正式开工了。
  电影的男主角是为了省钱而自己上场的导演本人,女主演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名字叫做张蕊蕊,以前从来没有担任过女主,更遑论是和苏白和季明真一起合作了。
  《触碰》讲述的是女主角因为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而选择了去一座小城市度假,因而结识了在小镇中生活的盲眼钢琴家,张蕊蕊的长相倒是十分的符合这部剧的女主设定,和一般剧不一样的是,这部剧的女主角是一个明艳的御姐。
  而季明真演的男二是温和的盲眼男主的纨绔亲弟弟,做事儿完全不靠谱,和温和稳重的哥哥看上去完全是两个极端。
  之前剧组已经在北安山的云隐客栈拍了几天的男女主角初遇,没几天就要到季明真的剧情了,季明真便把公司的事情都交代好了也赶到了北安山。
  如今的季明真可是今非昔比了,从前圈内人是看着他的名气和吵架能力不弱的粉丝的面子上,大部分人是完全不敢得罪他的,而现在则是,季明真自己就变成大佬了,更加没人敢惹了。
  不敢这些人里面明显是不包括苏白了。
  “你如今的排场可大了不少啊,以前就是一个助理一个保镖而已,现在保镖都变成四个了,还看上去都是练家子的样子。”苏白笑着打趣道。
  季明真今天是坐缆车上来的,所以行李都在自己的身边,闻言无语的看了苏白一眼,道:“你好歹先让我把行李放一放吧,虽然我只是男配角,又过气很久了,但是导演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
  他故意夸大其词的说道,实际上,在《太上两仪》播出之前他说自己过气了别人说不定还会当真,但是这部年度剧王播出之后他再叫嚣自己过气的话,别人就只当他是炫耀了。
  不然还能怎样呢,又不能套麻袋是吧。
  实际上,当时苏白坚持没有因为强权而换掉季明真给他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季明真不仅没有因为封杀事件而一蹶不振,甚至因为新剧而越发的更上一层楼了。
  当时很多把他换掉的剧组现在肠子都悔青了,或隐晦或直接的提出解约请求的代言方也是恨不得自己根本就没说过这种话。
  然而季明真现在已经不会过多的去考虑别的无关人士的想法了,他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的事情都关注不来呢。
  北安山的初雪和南泽市差不多,也就是前两天才落下,而且因为是在山顶的原因,所以雪还比南泽市下的要大一些。
  不过这次因为季楚和还要上课,齐庄煜那么大的摊子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直接撂下的缘故,所以这等美景全家只有季明真一个人得以看见了。
  因为今天没有季明真的戏,所以季明真拿着台词本坐在客栈的大厅里面一边看一边等苏白他们从外面回来。
  因为云隐客栈真的被苏白给包下来了,所以云隐客栈除了《触碰》剧组的人之外,只有一个不是剧组的人,不过他还留着不是因为别的原因,而是因为他是从苏白包下客栈之前就一直住着的,云隐客栈又一直没有赶客人的浒关。
  好在那人不常出门,不然的话,碰上了也不知道是谁比较尴尬。
  今天看柜台的正是那天那个体型他们带伞,还显得有些玄乎的长发男子。
  “小掌柜的,我有点好奇,
  你们怎么会答应这个包场请求的?”背完了剧本,实在是显得有些无聊的季明真就干脆凑到柜台里面的小声八卦。
  名为从梓的小掌柜闻言也是摇了摇头,道:“这个我可是不知道啊,主要还是得问我男朋友。”
  “男朋友?”季明真显得有些八卦的反问道。
  从梓只是笑笑不说话,完全没有跟着这个话题继续的意思。
  苏白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季明真和从梓正在柜台边上聊天,时不时的说上一两个笑话什么的,也笑的温温和和的。
  “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摆平老板的,据我所知,云隐客栈的掌柜的绝对不是死要钱的人。”在回房间的路上,季明真忍不住问道。
  实际上别说挣钱了,就这种情况,喻嵊之不往里面倒贴钱就不错了,毕竟从苏白说好包下来之后,喻嵊之就一直对所有的客人都说没有客房了。
  ※※※※※※※※※※※※※※※※※※※※
  圣诞节快乐,还欠了大家一章手榴弹的加更和一章评论多一百的加更!
  最近一直加班,争取日更,然后周六周末多更一点,希望大家体谅。


第30章
  苏白摇摇头, 回答道:“我真的不知道, 本来以为要花上好大一番功夫才能说服老板的,但是我没想到我只是把我包场的目的说完, 老板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而且也没提出天价之类的,只是让我们就像普通的住户一样住着就是了。”
  季明真在进组之前和苏白说了一声之后,就发了那条公开性向之后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条微博。
  季明真V:新剧组的风景可真好。[图片]
  图片自然是北安山一处十分美丽的风景。
  发完之后他也不去管网友和粉丝们的反应,他发这条微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很久没有发过什么了, 只是想证明这号还没忘记密码罢了。
  《触碰》作为一部既不需要威亚也不需要特效的片子,选择一处十分美好的景色作为拍摄地点就变得很重要了, 因为出乎意料的得到了老板喻嵊之包下云隐客栈的同意, 所以季明真便将大部分无需特定场景的剧情都挪到了北安山来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