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51)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而季明真在公司正式踏上轨道之后,也会根据工作的安排而去接一些瑶光互娱艺人部牵头开机的电影电视剧工作,不一定是主角,大多数的时候只是为了过一过戏瘾。
  季明真的粉丝都开玩笑的吐槽自己,自家爱豆每次带资进组都演不上主角,他们实在是太难了。
  渐渐的就变成了娱乐圈一个大家都会拿来玩一下的梗,有时候季明真参加商业活动都会被人开玩笑的问他,你这次带资进组能演上主角吗?
  季明真脾气还好,也没有生气,一般都笑嘻嘻的玩笑回去。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瑶光互娱的演绎部在整个瑶光互娱都有些格格不入了,因为别人提到瑶光互娱想到的都是这是一家知名的游戏公司,然后才会想起来这个公司好像还是很知名的演艺公司。
  虽然瑶光互娱后面签了很多知名艺人,也捧出了很多的实力派演员,而且瑶光互娱的演艺部本身在娱乐圈都是很知名的,但是大家提到瑶光互娱的第一反应依然还是游戏公司。
  这一点季明真要出来背锅,谁让他领头研发的游戏实在是太跨时代了呢。
  等到游戏部的事情完全稳定下来,不用他时不时的看着之后,季明真在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情况下,接下了一部电影的主角。
  当然,他这一次毫无疑问的又是带资进组了。
  季明真凭借着这一部电影,成功的圆了自己的演员梦,拿到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影帝。
  他的演技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甚至没有被人质疑他是用钱买来的影帝。
  对季明真来说,这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梦了,上辈子退出娱乐圈之后,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拿到一个影帝。
  好在这一次他没有再遗憾。
  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纵然是经过了这么多大风大雨的季明真也难免眼眶有些红,毕竟这个影帝奖杯对他来说,意义格外的不同。
  不过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在台上没有失控,有些断续的说完了获奖感言之后,记者就拍到他下台之后把脸埋在齐庄煜的怀里,也不知道是不是哭了。
  不得不说,季明真这一路走来不容易,一条路走绝了又靠自己的本事生生的走出了另外一条路,而这一辈子,也算是圆满了。
  齐庄煜将他圈在怀里,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背,他们没有顾忌记者的摄影机和别人的视线,自成一个小世界,容不得别人插入。
  隔天,齐庄煜抱着季明真,而季明真窝在他怀里的,手上还拿着奖杯的照片就登上了各大头条和热搜。
  #世界上身价加起来最高的一对恋人,转发这张照片能暴富能脱单能恩爱一生#
  最后季明真自己转发,并且还配文:甚至还能拿影帝!
  广大网友纷纷调侃,老公什么的都先放一边,影帝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