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9)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叩叩叩~
  “进来。”齐庄煜放下伸展的手臂后说道。
  敲门的是齐庄煜的助理之一,一般负责的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比如说最近的娱乐圈相关事宜就是她在负责。
  “齐总,祝灵甄那边的工作人员已经把所有相关的通告给撤掉了,不过还是有不少其他的通告是其他媒体或者艺人那边发的,能找到负责人我都联系了负责人进行删除。”助理拿着平板进来说道,然后把平板递给齐庄煜。
  齐庄煜只是摆摆手,道:“你这边处理就是了,不用给我看了。”
  这个他没必要看,虽然齐庄煜不是网瘾青年,但是平时空闲的时候还是会经常上网的。
  到时候助理的工作有没有到位他上网的时候一看就知道了,没有必要特意去检查一遍。
  把祝灵甄的事情初步的处理了一下之后,齐庄煜就暂时先把她放到了一边,虽然被摆了一道是很不爽,但是毕竟在他的记忆中也算是十年前的事情了,现在齐庄煜连半点心思都不想分过去。
  “你出去吧,出去以后叫李特助进来一下。”
  李特助管理的事情就比这个助理要多很多了,主要负责的都是公司的事物,现在齐庄煜叫他过来就是为了修改一下下周的行程表。
  爬山爬到一半,杨严就打电话和季明真说了关于齐庄煜把那些通稿都压下去了的事情。


第10章 云隐客栈
  季明真对此毫不意外,倒是杨严比较意外就是了,齐庄煜为什么会连季明真关于这件事情的相关通稿一块儿处理,不过他想半天也没想出头绪,只能归结于大佬的心思不好猜了。
  “本来以为暑假都快结束了人会少一点呢,没想到还是挺多的。”苏白把遮阳帽拉下来了一些,无奈的对季明真说道。
  这个天要是走在路上戴个口罩倒没什么,但是爬山的时候戴个口罩就不太好了,这又是夏天,很容易喘不上气,绝对比不戴口罩还要引人注目。
  好在大家的心思都放在周围的风景和往山上爬,加上苏白和季明真也没过分的遮遮掩掩,大大方方的反倒是没几个人刻意盯着他们看。
  “还好,没几个怼脸拍的,要是有的话说不定就能拍到我的黑脸了。”苏白毫无顾忌的调侃着自己。
  他无数次在各种访谈上面都说过,非常的讨厌别人怼脸拍,为此还下过几封律师函,所以每次盘点脾气不太好的演员的时候,苏白总是会上榜。
  这也就是苏白有几个含金量很高的奖项在手了,换了季明真的话,早就被往死里喷了。
  当然,没有人是人见人爱的,不管是苏白还是季明真,都不会缺少黑粉,只是相对于一些业务能力比较差的明星来说,要少一些罢了。
  如果他们真的天天在乎这个的话,那可真是吃饭的心情都没了。
  “今天天气还不错,至少太阳不算是很大,圆圆你的提议很棒,北安山真的很美。”季明真帮季楚和整理了一下帽子,然后摸了摸他的脑袋说道。
  他发现自己有点爱上了这毛茸茸的手感,果然是失去过才懂得珍惜啊,再过两年可就没的摸喽。
  北安山虽然是一座离一线城市比较近的风景区,客流量也不小,但是环境倒是意外的保护的还不错,上山的路上也看不到什么垃圾。
  季楚和刚上山的时候还挺有劲儿,蹦蹦哒哒的就往前跑,大概是难得和父亲一块出来旅行的缘故吧,季明真都差点拉不住他。
  但是爬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小朋友就有点蔫了,有些低落的跟在季明真身边,甚至有点想让季明真抱着他走,但是又不太好意思说。
  不管他表面上显得多么的成熟,但是到底还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不是么。
  “爬山我可不能抱着你,不安全,我们休息一会儿再继续爬,等到你实在是爬不动了,我们再坐缆车上去也可以。”季明真站在护栏边上,看着陡峭的山崖温柔地说道。
  关于季明真带着一个孩子和苏白一起爬山的消息也被人传到了微博上面,不过这次的动静就小一些,就连热搜都是很低的位置。
  微博热搜这种东西呢,除非是真正的大新闻,例如季明真和齐庄煜这等大佬掰手腕什么的,否则不花钱是很难上热搜的,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当然,也不乏有微博实在是没啥新闻可以放在热搜上的时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娱乐圈不知真假的新闻顶上了。
  毕竟微博官方最缺流量了,没有新闻也会制造新闻来维持流量。
  还是那句话,季明真早就学会了不去理会这些消息了,每个人的言论他都去在意的话估计早就把自己给气死了。
  毕竟多出了的十年不是白活的,离开了这个圈子十年之久,季明真的心早就没有从前那么的浮躁了。
  人是会被周围的环境影响的,哪怕季明真最开始的目标就不是冲着红去了,但是在圈子里面混的久了,难免会被这个圈子所影响,从而更加的适应这个圈子,大多数的人都无法避免。
  实际上,十年的时间对他的改变是非常大的,无论是再怎么说服自己,其实季明真的心里还是很明白,他的梦想已经不全然是演戏这件事情了。
  因为季楚和爬的慢,所以最终他们还是借助观光缆车到达了半山腰他们第一晚准备住下的地方。
  说实在的,这家民宿的条件和星级酒店自然是没法比的,和季楚和想象中的也不太一样。
  不过季楚和虽然年纪小,但是却有着良好的家教,进了房间只剩下他和季明真两个人的时候,才有些失望的对季明真说道:“爸爸,我是不是被骗了,我都没有看见窗外云雾缭绕的山崖,这里甚至连窗子都没有。”
  季明真有些哭笑不得,果然,就算是再成熟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呢。
  “不是这家,我们只会在这家民宿住一个晚上,明天会继续往山上爬,你起的早一点我们说不定还能看见北安山的朝阳呢,今天我们要早点休息,免得明天早上爬不起来。”
  ——————
  第二天太阳落山之前,季明真一行三人终于赶到了他们的目的地——云隐客栈。
  从外面看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古典小院子,显得有些年代的样子,但是门前甚至墙角都十分的干净,很显然这只是一栋做旧的建筑而不是真的年代久远。
  最多能由着三人并行进入的大门半掩着,门口挂着两盏灯笼,将中间写着“云隐客栈”四字的牌匾映照的清清楚楚。
  “这里安静的让我觉得有点像是那种拍灵异电视剧的场景啊。好家伙,门还挺实诚,绝对是是实木的。”苏白走第一个,一边说一边用力的推开了一侧的门。
  门槛至少二三十厘米高,季明真还得提溜季楚和一把他才能过去。
  跨过门槛进去,就是一个面积很大的院子,可惜大晚上的实在是黑灯瞎火看不清楚,只能影影绰绰的看见种了不少的植物。
  不过院子里面虽然很黑,但是沿着石头小路走过去就是大厅,大厅里面的灯全部是开的,显得亮亮堂堂的,倒是没什么灵异片拍摄现场的感觉了。
  大厅里面倒是蛮现代化的,一个柜台和一个电脑,装饰着简单又大方的灯饰以及各种其他的饰品,大厅里面还有茶座和棋台之类的,是有些复古的画风。
  坐在柜台里面的年轻人有一张英俊的脸,不过性格倒是很温和的样子,冲着他们笑了笑,道:“苏先生和季先生对吧,你们预约的房间分别是十七号和十八号,把身份证给我扫描一下就能入住了。”
  现在正规的酒店是基本不存在没有身份证就直接入住的情况的,没想到只是一个小小的民宿,在这方面倒是挺正规的。
  “两位叫我喻嵊之就可以了,入住期间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两位请放心,本店对于住户的隐私是保密的,没有入住许可的人是不能进入本店的。”青年把身份递还给他们的时候顺便说道。
  看样子这个叫做喻嵊之的青年明显是认出了他们,但是他那平静的态度和后半句话倒是让季明真和苏白二人松了一口气。
  作为明星,最担心的事情就是私人行程在公众场合被粉丝给围住了,而这位先生并不是一个会对明星大惊小怪的人着实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正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那边原本累的都不想动弹的季楚和被一个小家伙完全的吸引了注意力。
  那是一只比正常松鼠大很多的松鼠,皮毛十分的光滑,大大的尾巴就像是一个小毯子一样盖着它的身体,而它就窝在柜台边上的凳子上面。
  “叔叔,我能摸摸他吗?”季楚和蹲在凳子边上,想伸手又不太敢,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喻嵊之。
  喻嵊之一边打开抽屉拿东西,一边冲着季楚和笑着说道:“你问问它愿不愿意让你摸,它愿意的话就会冲你点头的。”
  季楚和有些意外,但是还是情不自禁的双眼泛光,对着小松鼠说道:“小松鼠,你能让我摸摸你吗?”
  也就是小孩子了,苏白和季明真有些无奈的在边上看着季楚和和松鼠玩闹,也不当真。
  但是出乎他们意料的是,那只小松鼠听见了季楚和说的话居然真的有了动静,摆了摆尾巴站起来,两只前爪揣在胸前,冲着季楚和晃了一下尾巴,然后小脑袋往前伸了一点点。
  “松松说只能摸一下。”喻嵊之替季楚和解答了一下这只名叫松松的松鼠到底是什么意思之后就把两张从抽屉里面取出的卡片放在了桌上。
  季明真看了一下,发现那卡和他平时在酒店里面用的不太一样,是褐色的材料制作的,虽然和塑料的芯片卡看上去厚薄程度差不多,但是却好像是木质的感觉,上面刻着繁体的门牌号。
  虽然很喜欢松松,但是季楚和明显没有兴趣体验熊孩子的感觉,所以很乖的只是摸了一下就停手了,走回到季明真身边的时候,还依依不舍的盯着大松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