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24)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不管怎么说,齐庄煜是实打实的帮他搬了两天,主要还是得怪他东西太杂了,不然全部交给搬家公司多方便啊。
  到了新家就没有这种困扰了,季明真这点东西塞进去,连个角落都塞不满。
  对于自己抱住了齐庄煜大腿这件事情,季明真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妥,齐庄煜这套房子是目前南泽市环境地域最好的房子了,而且也是季明真最熟悉的地方之一,他为什么要换。
  他又不是买不起房子
  可以,但是没必要。
  他和齐庄煜之间确实可以说是不用分的那么清楚了。
  ——————
  圣诞节不是华国的传统节日,所以是不会放假的,但是就算是这样,过这个节日的人依然很多,圣诞节甚至华国特色节日元旦组成了所谓的“双蛋节”,主要为的就是多刺激刺激大家买买买的欲.望。
  而今年的必剁单品上榜了一件新产品,那就是售价9999元的全息眼镜。
  今年KS的活动也很简单粗暴,那就是没有活动。
  元旦节那天凌晨十二点是新品上架的时候,全息游戏仓总共只有一万台,而全息眼镜则是前三万名会赠送游戏《双杀》,要知道,光是这款游戏在瑶光互娱平台上面就卖128元,这是真的叫做抢到就是赚到。
  其实他们家里已经摆了两台游戏仓,但是他们却没有去玩,因为在元旦后所有的游戏才会正式公测,而之前所有的内测资料则全部都清除了。
  这是季明真的决定,为的就是尽量把起跑线拉在同一个地方,而就算是开发者季明真本人,也不被允许抢跑。
  实际上,就算季明真已经及时关机了,还是送出了不少的游戏仓。
  别的不说,家里人人手一台是有必要的吧,苏白也是跑不了的,开发组的何之晚团队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的,而以前的大学室友也得有。
  没办法,当年确实是季明真有答应他们说以后开发出了全息游戏就第一个送给他们玩的。
  虽然他们当时都没当真,但是现在既然成了真,季明真自然也愿意履行自己的承诺了。
  其实季明真当初的室友才是真的懵逼本懵了,季明真当年作为他们系鼎鼎大名的技术大佬,毅然在学习最关键的时间休学了一年,回来之后居然没有留级,甚至依然还是大佬,而最最牛逼的就是,季明真毕业以后去做了演员,甚至差点就拿到了影帝。
  正当他们本来以为季明真以后就是向着影帝发起冲锋的时候,季明真忽然以黑马天降的姿态杀入了游戏圈,一开始就呈现无人可挡的状态,你说他们能不懵逼吗?
  说到这里还有一则关于季明真和大学同学的趣闻,当时是他们大学毕业的第二年,大家组织了一次同学聚会,季明真没敢去,因为他怂,据说那次同学聚会到场的老师特别多,季明真怕被当时教过他的老师骂死,所以才不敢现身。
  而现在他总算是翻身了,用室友的话来说,现在请他去同学聚会可就没理由拒绝了,毕竟现在绝对是他们的老师以他为荣了。
  圣诞节当天,不是休息日,所以季楚和还要上学。
  这倒是正合齐庄煜的意,自从他们重生以来,还几乎没有过过一次二人世界呢,每次都有一个小电灯泡在边上照着,今天终于能够摆脱这个虽然小但是瓦数特别高的电灯泡,你说齐庄煜能不高兴吗。
  不过因为他们身份特殊的缘故,在圣诞节这种人挤人的日子出去吃饭绝对算不上是一个好主意,所以他们就拜托阿姨在家里的客厅正正经经的做了一顿烛光午餐,对,是午餐,晚餐的话季楚和就回家了,二人世界也就泡汤了。
  然而,现实就像是故意和他们作对一样,正当他们准备吃午饭的时候,季楚和的幼儿园老师忽然打来了电话,说是季楚和在幼儿园摔跤了,现在已经送医院里面了。
  ※※※※※※※※※※※※※※※※※※※※
  谢谢大家支持正版。
  其实珂珂码字的手速真的很慢,平时还要上班,码字只能在下班以后,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给予支持,这样珂珂也有动力多多码字


第26章
  虽然齐庄煜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都经常和季楚和互相刷新幼稚下限, 但是这不代表齐庄煜不关心季楚和。
  季楚和在幼儿园的老师打电话给季明真说他在医院的时候, 齐庄煜下意识的就眉头纠结在一起了。
  这种时候他们两个人都不适合开车,因为他们心里面远远不像是表面上表现的那么的平静, 这样的状态开车很容易出现事故的。
  好在齐庄煜作为标准的有钱人, 确实是有司机二十四小时轮班制待命的。
  等赶到医院的时候,季明真就看见季楚和的老师站在走廊上面,有些急切的等着季明真到来。
  “圆圆爸爸你来了啊,圆圆他现在正在病房里面睡觉呢, 之前他在和同学打闹的时候摔到了,磕到了后脑勺, 流了一些血, 我就把他送到医院里面来了。”
  季楚和的幼儿园老师已经差不多四五十岁了,平时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点电视剧什么的, 所以她虽然知道圆圆爸爸是一个明星, 但是并不知道齐庄煜这张脸代表着什么,只当他是季明真的朋友,也没多说什么。
  季明真冲着老师点点头,道:“我知道了,老师您先回学校吧,我会留在医院里面陪圆圆的。”
  他倒是没有在医院门口就追问摔跤的缘故什么的, 医院人来人往的都是病人, 太吵了不合适不说, 反倒是忽略了现在最重要的季楚和本人。
  反正季楚和念的这家幼儿园是有摄像头的, 具体的经过什么的肯定已经完全录下来了, 到时候再去追究谁对谁错好了。
  放轻手脚推开病房的门走进去,就看见季楚和头上围着一圈纱布,安静的趴在病床上,脸上倒是没有什么痛苦的神色,大概是打了麻醉剂。
  季明真没有叫醒他的打算,和齐庄煜一并在病房里面的另一张病床上坐了下来,为了不发出多余的声音,甚至直接拿了手机出来语音交流。
  【小明】:明明上一次圆圆没有受过伤的啊。
  【小玉】:上一次封杀还一步到位了呢。
  他们在谈话的时候,一般会避开上辈子上一世之类的说法,虽然他们的手机不会有什么人接触,但是稍做防范还是有必要的。
  【小明】:你说话的艺术呢?
  【小玉】:被你吃掉了。
  ...
  【小明】:你去问问医生圆圆这是什么情况吧,我想守在他身边,我希望他醒来的第一眼能看见我。
  【小玉】:好。
  发完,齐庄煜就向着季明真使了个眼色,然后出去了。
  其实齐庄煜未必不爱孩子,只是对现在才五岁的季楚和来说,齐庄煜虽然和他们已经生活过了一段时间,但是仍然是半个陌生人,对于季楚和来说,他最熟悉最亲近的人永远是季明真。
  齐庄煜记下了季楚和的病房号和主治医生的名字,然后才去办公室找医生。
  负责季楚和的刚好也是个年纪颇大的老医生,别说认识齐庄煜了,就是季明真他都不认识。
  不对,他或许听过齐庄煜的名字,但是对齐庄煜的脸却是没什么印象的,而对于季明真他则是刚好反过来,也许看过他的脸,但是却没听过他的名字。
  自豪啊目前是这个样子的。
  齐庄煜敲了敲没有关上的办公室门,道:“你好,请问李医生是在这里吗?”
  看上去快六十岁了的医生点了点头,道:“进来吧,你有什么事情吗?有什么事情的话快点问,待会儿我要去查房了。”
  “李医生你好,我是季楚和的家长,我想请问一下他的伤势怎么样,严不严重。”齐庄煜走进来,在李医生桌子对面的凳子上面坐下来,问道。
  他脾气不坏,也不是传说中那种三天两头冷着张脸的模板式霸道总裁,实际上他为人十分的有礼貌,家教很好。
  李医生见是病人家属,便没有急着起身,而是拿出一个自己记东西的笔记翻了两页,才回答道:“小朋友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磕了一道伤口,缝了两针,因为打了麻醉,所以现在应该还在睡觉吧,在医院观察两天,没有什么意外就能直接出院回家了。”
  从医生那里得到的答案让齐庄煜踏实了不少。
  “谢谢李医生了。”齐庄煜笑了一下,就准备回去季楚和在的病房。
  从医生办公室出来的时候,齐庄煜差点被一个看起来匆匆忙忙的女人撞到,好在他没走神,往边上跨了一步避开了。
  但是那个女人就好像身后有东西追着她一样,仿佛不知道自己差点撞到人一样,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了齐庄煜的面前。
  比较巧的是,那个人齐庄煜不仅认识,上辈子还沾亲带故,这辈子要不了多久也即将沾亲带故。
  回到病房,季明真正拿着手机和公司的人发消息,齐庄煜指了指门外,示意季明真到外面来说话。
  季明真拿了个一次性的医用口罩戴上,因为是在医院里面的缘故,所以倒是不显得很奇怪。
  “怎么了,医生怎么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吧?”季明真一出门,就急切的询问三连。
  这种时候谁都没有心情开玩笑,齐庄煜自然也不会,所以他就以最精炼的语言将医生说的话转达了季明真。
  季明真听完之后不免松了一口气,道:“还好还好,我就怕他落下什么毛病,既然医生说没什么问题我就放心了。”
  说完,季明真就转身想要回病房去。
  “你等一下,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说一下,你别这么紧张,不是圆圆的问题。”齐庄煜连忙叫住他,见他有些紧张的样子,赶紧解释道。
  季明真便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示意齐庄煜继续说。
  能让齐庄煜特意和他提起的事情肯定是和他有关的,但是如果是什么不好的消息的话,齐庄煜肯定不会看上去这么轻松的,所以季明真也没太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