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36)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季明真不会说什么难听的话去逞一时口舌之快,毕竟他已经不是20多岁了,他心理年龄已经30多岁了。
  当然,他也不会去安慰苏白说什么对方有苦衷什么的。
  苏白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苏白的心里都有数。
  “我实在想不通的是为什么连句分手都不愿意说,他说分手的话,我难道还会不同意吗?”
  “你就别想那么多了,过两天来南泽市,我请你喝酒!”
  苏白闻言,笑了笑,道:“那可好,又到了吃大户的时候。”
  大约是因为已经倾诉够了,所以苏白直接将话题终结在了这里。
  ※※※※※※※※※※※※※※※※※※※※
  苏白情路坎坷系列233
  这两天更的少,明后天会双更补回。


第41章 番外:年轻的奇迹夫夫在十年后
  齐庄煜带来的消息对季明真而言真的不算好。
  确切的说,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坏消息。
  季明真现在虽然没有严重到和齐庄煜待在一个房间就难受的地步, 却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至少绝对不包括在对方的亲人面前表现出亲密关系这一点。
  他是否该从现在开始考虑一下离婚问题?
  季明真不顾这边的通讯还没挂断就开始发起了呆。
  齐庄煜能理解他现在不太平静的心理, 甚至他也能感受到季明真现在的想法, “你准备用什么理由来向自己的双亲以及你的儿子解释呢?”齐庄煜冷静的问道。
  实际上只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向母亲解释罢了,从刚刚个母亲的谈话来看,很明显,母亲非常的喜欢季明真。
  我双亲的意见根本就不在考虑范围内好吗, 至于我儿子?
  “他不也是你儿子吗?”想到了百科上内容的季明真下意识的脱口而出,等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收不会去了。
  他忍不住有些懊恼, 这样莽撞又不过脑子的样子可真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啊。
  一时间, 通讯两端的两个人已经齐齐陷入了沉默之中,直到那边传来齐庄煜的一声轻笑。
  “你说的没错, 所以你确实有必要和我一起回去一趟了, 放心,我会找个理由在留宿的时间点之前离开我母亲的住处的,毕竟你该知道我也不是很适应和你过分的亲密。”虽然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就是了,齐庄煜暗暗在心中调侃道,但是目前并不想把这件事情说给季明真听。
  季明真有些气恼的说了声:“好。”然后就果断的将通讯中断了。
  这个时候,他已经乘坐电梯来到了瑶光集团的第八层, 这一层整整一层都是作为全息体验馆在使用, 只有一小部分的空间开设着可以购买简单食物和饮用品的小店。
  也就是传说中的十年后的升级版网吧。
  季明真暗暗在心中吐槽了一句之后, 就走过去准备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全息设备, 毕竟在家的时候兵荒马乱的没有来的及看, 一边走过去一边下意识的观察四周确认有没有狂热粉丝在附近。
  没办法,这是他在被围堵过许多次之后产生的习惯性反应,这个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退圈十年的他已经不怎么红了。
  八楼的人不少,但是因为总体空间比较大,并且设备并不算特别多,所以不算很拥挤,毕竟瑶光集团总部的网费也不算便宜,不是一般人长时间消费的起的。
  正常情况下,整个八层还是靠着那个卖饮料零食的店才勉强维持住收支平衡的。
  但是“全息体验馆”的存在并不是为了直接挣钱,而是为了更快的推广新游戏和新设备,就算是好东西一般也都是自己用过了才会觉得好不是吗?
  季明真看了一圈以后,看着炫酷的全息游戏仓心中有些蠢蠢欲动,但是季明真考虑到公共场合不适合自己久留的因素,所以还是强行克制住了这个想法。
  可怜的季明真,一时之间竟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完全过气了这件事情。
  大概也就是在某些弹幕网站上盘点十年前的经典电视剧电影的时候,大家才会想起来,啊,原来这位狗策划以前还是个偶像呢!
  现在的他出现在别人的口中,大多数都是以“狗策划”的名义,虽然他相对于其他的游戏策划而言已经不算是太坑并且颜值十分能打,但是该背锅的时候还是得好好的背上。
  久而久之,被人遗忘偶像的身份难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季明真在卖肥宅快乐水的小店面前停留了片刻,最终还是自制力战胜口舌之欲,还是要靠脸吃饭的嘛。
  在内心小小的吐槽了一下之后,季明真转身就要到其他几层去见见世面。
  “季...季明真?”原本坐在奶茶店里面的一个女人有些激动的站起身来,甚至有些口吃的说道。
  被人叫出了名字的季明真虽然感觉有点不妙,但是基本的教养和礼貌还是让他停下来并且转身面向了对方。
  那个女人虽然穿着时尚,但是看气质并不像是刚出社会的大学生什么的,季明真初步估计了一下,对方大概是三十岁左右的样子。
  “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季明真尽量用一种屋主招待客人的语气说道。
  实际上这样说也没错,毕竟瑶光集团的大楼确实是他的个人资产了。
  那个女人连忙站起身来,对着季明真有些激动的说道:“阿真,我是你的粉丝,我就住在这附近所以有空闲的时候就会过来这边转转,没想到居然真的能偶遇到你啊!”
  之前就有人在楼下的对外开放楼层偶遇到过季明真,但是那种时候真的不多,因为作为公司大BOSS的季明真已经越来越少的主动到楼下去了,所以她其实也不算是完全抱着偶遇季明真的想法过来的。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瑶光集团大楼是这附近最适合放松的娱乐场所了,这里几乎有你能想象到的一切室内玩乐方式,当然,都是合法的。
  面对这位粉丝略微有些激动的话语,季明真没说什么,只是温和的冲着她笑了笑,对于没有过分举动的粉丝,季明真向来是不吝啬于给予对方温和的笑容的。
  这位粉丝大概也意识到了自己显得有些略微的激动,连忙吐了吐舌头,道:“不好意思,我过于激动了,谁让我份上你的时候你已经退圈了,这真的是娱乐圈的一个超级大的损失,我认为你如果不退圈的话,一定会是一个新的影帝的。”
  彩虹屁,各大明星粉丝的必备技能,就算是季明真这个过气演员的粉丝也不例外了。
  不过这位女士也真的是有点惨了,在季明真被封杀的时候喜欢上他,不亚于1949加入某某党了,存粮?不存在的!
  季明真闻言只是笑了笑,然后日常在心里狠狠的骂了齐庄煜几句。
  万事不决骂齐庄煜就好了!
  大约是意识到季明真有些略微的尴尬,那位女士从自己的随身背的小包包里面翻出纸笔,道:“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
  季明真当然不会拒绝这个小小的要求了,更何况这是季明真在八楼转了这么一大圈第一次碰见有人求签名呢。
  实际上这个落差大到即使是季明真这个非流量型明星都十分失落了,一夜之间就过去了什么的,真的有点难过呢。
  在好好的收好了季明真的签名之后,那位女士反复的提到了自己和依然少部分存在的某些演技粉依然十分期待他复出娱乐圈。
  季明真只是说自己会考虑,没有说的太笃定。
  谁让他现在和齐庄煜的关系还是冰点啊,要是原来的两位原主的话,以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估计这个时候说复出就复出了。
  季明真还没有意识到,从这个时候开始,也许是因为百科,也许是因为周围的缘故,所以他下意识的就接受了十年后的他和十年后的齐庄煜感情十分的好这个结论。
  结束和粉丝的谈话之后,季明真也失去了继续逛下去的兴趣,因为和粉丝的谈话,他不免又想起了齐庄煜,而想起齐庄煜他又不免想起那个刚刚被他答应下来的“家庭晚餐”。
  季明真情不自禁的吐了一口长气。
  ——————
  十年后的改变并不仅仅局限于游戏和网络这个领域上面,其他各个领域上都能看见明显的跨越式的进步,只是不像全息技术那么跨时代罢了。
  一家三口坐在自动驾驶的车辆里面赶往齐庄煜母亲的住处,季明真和齐庄煜尴尬的一句话都没有。
  实际上不是他们两个无话可说,而是他们想说的话并不适合在季楚和面前说,季楚和可不是一般无忧无虑的心大小男孩,根据双亲的对话就足够他推算出很多的事情了。
  要是他真的听见双亲在车上一言不合就互相讽刺,然后狠狠的抓住对方的某个语病就怼过去什么的,估计第一时间就要怀疑他家双亲要婚变了。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确实是这样就是了。
  在来之前,齐庄煜已经和季明真单独在房间里面沟通过了。
  别想歪了,不是那种沟通,而是关于齐庄煜母亲的一些基本情况什么的。
  比如说齐庄煜的母亲没有结婚就生下了他,是一位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为人比较严厉,手段也是雷厉风行,是标准的女强人。
  齐庄煜的KS就是他母亲从外公手上接过,然后他又从母亲手上接过来的,从KS现在的规模来看,齐庄煜的母亲确实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女强人。
  听齐庄煜说完以后,季明真不免有些紧张,毕竟在他的二十几年生命中,并没有人曾经担任过母亲一职,虽然和齐庄煜有矛盾,但是他并不想搞砸这一切,他还并没有这么幼稚。
  齐庄煜倒是很开心能在这方面和齐庄煜保持一致看法,他就怕季明真故意在母亲面前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来,这样的话他真的会十分的困扰。
  虽然母亲对他一贯严厉,但是齐庄煜很爱她。
  到了精致有有些年岁的庄园,齐庄煜下车后就熟门熟路的领着季明真和季楚和进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