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8)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后来季明真和苏白道歉,顺便欠了七顿饭这事儿才揭过去了。
  不过大概是归结于苏白的体质再加上他们两个本身关系好互动又多的原因吧,现在已经解不了绑了。
  其实娱乐圈的一些粉粉黑黑真的是绝了,有些人会因为季明真一条“耿直”的微博而喜欢上他,而有些人却会因为说季明真的发言牵涉到了自家爱豆而对季明真进行谩骂。
  没错,后者说的就是苏白的粉丝。
  然后季明真自己的粉丝也不是吃干饭的,就这么毫无道理的又骂起来了,煽动矛盾的大多都是一些粉圈内粉丝比较多的大粉。
  既然是三个人的故事,就算是有一个人注定没姓名,齐庄煜也不会是那个没有姓名的人,所以他也在没多久以后发了一条微博。
  齐庄煜V:我就想做个吃瓜群众真的这么难吗?还有,毫无诚意的道歉我不需要,请先把通稿删一删再道歉。【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情,奉劝大家凡事不要过度。】
  这下子齐活了,三个人的微博下面都骂成了一团,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具体证据呢是一样都没有,反正全凭一张嘴。
  当然,最有说服力的还是齐庄煜的微博,因为以他的身份是犯不着瞎说的,没什么意思,毕竟是能随手封杀明星的大佬。
  大家都在说祝灵甄是彻底的逃过了一劫没有被封杀,包括祝灵甄和她的团队看见看见齐庄煜的微博都是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看齐庄煜没有封杀她的意思,祝灵甄才松了一口气,不过也算是稍微清醒了一点,准备好的新通稿也没敢继续发了。
  实际上齐庄煜是真的放过她了吗?
  并不是。
  别看齐庄煜随手封杀季明真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在舆论方面,这件事情对齐庄煜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具体可以表现为,上辈子每次别人看见季明真以前出演过的经典角色,再联想到季明真现在已经退圈了,就会把齐庄煜拉出来骂一顿,哪怕是后来他们结婚了以后都不例外。


第9章 夫唱夫随
  这还是季明真入行时间不长,真正各方面口碑都不错的祝灵甄自然是更不能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式了。
  更何况还有季明真这个例子在前。
  实际上,哪怕是后来季明真没和齐庄煜在一起,齐庄煜也觉得自己这个行为有些中二了,封杀就封杀吧,还拿到明面上来讨论,真的中二到有点傻逼了。
  后来和季明真一讨论,俩人都很不要脸的表示,大概是当时被祝灵甄下了降头吧,肯定是有人按着他们的手发的微博。
  夫唱夫随时强词夺理√
  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了,谁年轻的时候没有沙雕过呢。
  ......
  “圆圆也困了,我抱他回去休息,你也好好休息一下,准备面对明天的疾风暴雨吧。”季明真有些戏谑的对苏白说道。
  这种关键的时候,还带着母不明孩子和绯闻对象一块儿爬山,他们的微博不炸谁的微博炸,这也就是他们俩一个是自己当老板一个是即将自己当老板才敢这么玩了,换了别人绝对被公司骂死。
  “好,做个好梦,以后会更好的。”苏白笑着安慰道。
  他也是一路走过来的,圈内经验比季明真丰富不少,早就看透了一些事情,他该得到的东西也得到的差不多了,荣誉和声名都不缺,这件事情不是牵扯到季明真他未必会这么生气。
  “谢谢了,兄弟。”季明真在苏白的肩膀上锤了一拳,然后就抱着季楚和准备去隔壁休息。
  被锤了一记的苏白很幼稚的在季明真的背后也锤了一下,然后一脚把人踹了出去。
  ————————
  在晚上很多人都入睡了以后,某匿名区又那么一栋专楼反倒是显得比平时热闹一些,甚至是有点过年的既视感。
  【让我们来把你安排的明明白白吧13.0】
  没错,这是季明真和苏白在本区的第十三栋专楼,这也是今天刚开的楼,他俩的西皮名字也特别的洗脑,直接就叫做明明白白。
  ——0楼——
  首楼带楼规:
  1、这是季明真和苏白的西皮专楼,拒绝ky。
  2、禁无关人士禁编料禁人参公鸡。
  3、西皮可逆不可拆。
  4、大声的和我念,明明白白你的心,我们明白最相配!
  ps:附前楼链接。
  ——1楼——
  嗷呜~~~今天简直吃糖吃到牙疼,我粉的西皮果然最甜,苏记杂货铺是真的!
  ——2楼——
  虽然我和一楼逆了,但是明白党也表示今天过年!
  ——3楼——
  本其他cp粉丝羡慕你们,羡慕到变形。
  ——4楼——
  哈哈哈哈,三楼羡慕不来的,真真和小白本来就没有避过嫌,关系是真的好,就算不是爱情是友情我特么也磕爆啊!
  ——5楼——
  每次都是他们最先为对方站出来呢,我特么磕爆!
  ——6楼——
  哎,虽然有粮是很开心啦,但是还是很担心真真的演绎生涯会不会就这样结束,我算了一下,真真好像就剩下小白那部电影里面的一个角色了。
  ——7楼——
  呵呵,季明真这个情商混个屁娱乐圈啊,回家卖红薯吧,喜欢男人的变态。
  ——8楼——
  0202年了,楼上的是从神农架出来的野人吗,同性婚姻都合法了!!!
  ——9楼——
  跨栏跨栏,别和他吵,某女星一大把年纪了,准备炒个二男争一女被连连打脸也不怪她的粉丝心态崩了,我们要理解。
  ——10楼——
  呵呵,所谓的明明白白都是季明真的粉丝吧,苏白的粉丝也真能忍,这么贴着炒都不骂。
  ——11楼——
  我们也没办法啊,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12楼——
  喂喂,10楼你不知道现在匿名区每个人在每栋楼都有小尾巴的吗,你精分失败了,很傻。
  ——13楼——
  好了好了,lz已经把黑子删了,我们继续聊,以后看见了这种消息直接叫我删掉就好了,不用给他哪怕一个眼神的。
  ......
  ——108楼——
  号外号外,你们看看我翻到了什么【图片】
  ——109楼——
  卧槽,我是不是看错了,我最近眼睛度数没有升啊!!!
  ——110楼——
  没看错啊!!!我看了几十遍,这是苏苏的车子,然后这个单手抱着孩子的背影绝对是真真,真的是男友力max,我特么苏记站不稳了,明白党还缺人吗?
  ——111楼——
  我们粉的西皮永远站不稳攻受,永远在苏记和明白反复横跳的我2333。
  ——112楼——
  过年了,估计明天微博又炸锅,准备反黑!!!
  ......
  ——322楼——
  一下子就早上五点了,不行了,我真的熬不住了,为了我的头发我先去睡觉了,这个年过的真开心,这个岁守的也开心。
  ——323楼——
  神特么守岁,小姐妹你可真会玩!
  ——————
  第二天一大早,苏白就把订的两间客房全都退掉了。
  原本打算在山下修整一天的,但是早上和季明真商量了一下这几天的行程,再稍微做了一点攻略。
  北安山这边半山腰和山顶上面其实都有几家民宿,因为北安山比较高,风景也比较秀丽,所以基本上一天只能囫囵的上上下下走一圈,还得借助缆车,全程自己爬的话,一天可能才刚到山顶,所以就有了一些原住民没有因为地理环境的原因搬走,而是用自家的房子开起了简易民宿。
  当然,价格肯定也很感人,毕竟在山上,补给什么的也不好往上运,只能全靠缆车和人力。
  “我们今天可以先慢慢的爬到半山腰上面,边走边玩再带上圆圆的话速度正好,然后第一天晚上就直接在半山腰的民宿住下。”
  早上出门的时候,三个人都换了轻便的休闲装或者运动装,鞋子也是特意带的运动鞋,再戴上一个鸭舌帽遮阳,就是标准的业余登山者了。
  助理开车把他们送到北安山脚下之后就离开了。
  “我们今天晚上的住处就是在山腰上的那家宜山酒店,我已经预约了房间。”苏白习惯性的照顾别人,什么事情都安排的妥妥当当。
  当然,不是什么人都有机会享受到苏白的照顾。
  季明真虽然是他的朋友,但是比他小整整五岁,出道的第一部 作品就是和苏白一起演的,对那部作品两个人都有很深厚的感情,苏白借助那部《天影》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影帝,而季明真则拿到了一个最佳新人奖。
  苏白总是把他当弟弟看待,毕竟刚认识的时候,季明真是真的嫩啊,无论是颜值还是各方面性格。
  在网上又开始腥风血雨的这个时候,这俩人正悠悠闲闲的爬着山,看起来都不是特别担心的样子。
  对季明真来说,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参加公开活动,然后等这一阵的风头过去了再出来活动会比较好一点。
  昨天晚上季明真也和苏白说好了,拍完了他那一部电影之后季明真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苏白虽然有点担心他,但是也不会去干涉他的决定。
  爬山的时候,苏白走在前面,季明真在最后,这样的话季楚和走在中间会比较安全一些。
  ——————
  季明真那边是坦然的把烂摊子丢下,然后自己去浪了。齐庄煜这边虽然有过一次处理的经验,但是还是很麻烦,所以齐庄煜基本上算得上是泡在办公室里面了。
  早上十点钟左右,齐庄煜把手上这一阶段的工作收了一个尾之后,便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在办公椅上面坐了几个小时了,就算这椅子的舒适度再高,也快坐散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