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13)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实际上,虽然用这个理由说服了苏白,但是季明真却说服不了自己,实际上他心里面是相信了那个人的话。
  这是一种直觉。
  季明真想到这里就忍不住有点想要苦笑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居然会相信直觉这种东西了。
  玻璃栈道离云隐客栈还有一些距离,从这里过去需要走上十几分钟,路上有很多卖小零食的小摊位。
  季明真给季楚和买了一点具有这边特色的小零食,让季楚和一边吃一边往前走,他也跟着在季楚和那里蹭几口尝尝味道。
  一边给季楚和买小零食,季明真一边悄悄的转过头给齐庄煜做了一个小幅度的隐蔽鬼脸。
  齐庄煜对于他的挑衅很是无奈,但是又没办法做些什么。
  平时齐庄煜就不许季明真和季楚和吃路边摊,偶尔季明真放下节操撒个娇才有机会接除一下这个小禁令,今天居然能当着齐庄煜的面公然违反约定,不得不说,刺激!
  实际上这所谓的“禁令”也不是找你的说完全禁止的意思,甚至有点小情趣在里面的意味。
  路边摊确实不怎么卫生,但是季明真还挺喜欢的,有时候还带着季楚和一块儿去吃,他的胃是经过了各种磨炼的倒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有一次季楚和把肚子给吃坏了。
  无奈之下才有了这么一个小“禁令”,但是他还不至于不近人情到在出来玩的时候还管的这么严,季明真刚刚那个鬼脸绝对是有意撩拨他。
  想到这儿,齐庄煜干脆也不放慢速度跟着他们了,直接大长腿完全迈开,几步走到季明真三人身边,道:“巧了,今天出来玩又在这边碰见了几位,看样子我们之间的缘分不浅啊。”
  “我看大概是孽缘,齐总你说是吧。”季明真“阴阳怪气”的回答道,然后还刻意的冲着齐庄煜挑眉,充满了讽刺的意味。
  被讽刺的齐庄煜耸耸肩,道:“季先生这话可就严重了,我只是记得季先生你还欠我一顿饭,所以...同行可否。”
  “怎么,齐总家财万贯还缺这一顿饭?”季明真以最快的速度把嘴边上偷吃的痕迹抹掉,然后一本正经的“讽刺”道。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准备一直欠着?”
  看着眼前这仿佛小学生吵架的一幕,苏白甚至觉得是不是自己今天早上起床的姿势不对,他们两个之前的破事基本上只要上网的都知道了,所以他们不打起来只是互相讽刺苏白已经是送了一口气了。
  但是问题来了,明明从他们的对话中是能听出互相讽刺的意思的,但是苏白就是觉得这段对话听起来怪怪的。
  作为亲眼目睹过他们两个热情拥吻的季楚和这个时候其实是懵逼的,但是对于季明真的信任让他无条件的相信季明真,所以这个时候就什么都没说,只是安安心心吃他的小零食。
  反正习惯就好了,爸爸也说过齐叔叔不是后妈,昨天晚上他也报复过了,以后就听爸爸的,当作不认识的叔叔就好了。
  恩,小零食真香。
  看他们你来我往的“交流”了大概有几分钟,苏白见有些人都忍不住用好奇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苏白连忙上前调解。
  要是被人围观了那可就是灾难了。
  “我们先继续往前走吧,别人还当我们在这儿干什么呢。”苏白说着,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抱起季楚和就往前走。
  他觉得自己刚刚站在那里实在是很尴尬啊。
  没过多久就到了玻璃桥的售票处,这座玻璃桥全长七百多米,是近两年才建成的,本来想打着世界最长玻璃桥的宣传口号的,但是十分倒霉的是建成才没几天,这世界最长玻璃桥的记录就被刷新了。
  不过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毕竟它好歹曾经也是世界第一不是,虽然这个名号也没戴几天就是了。
  而且季明真还知道,现在刷新了这个记录的那座桥也不会保持这一项记录太久。
  十年内,整个世界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不是大话。
  要是没有良好的接收新事物的心态的话,那么你就会发现,也就是一转眼的功夫,你就被这个世界给甩在了后面。
  买了票以后站在玻璃桥的入口处,季明真忽然想反悔。
  “你不是和我说你的恐高症已经好了吗?难不成你骗我?也不对啊,之前你和我一起参加一个需要攀岩的节目也没表现的很想恐高的样子啊?”苏白十分不解的问道。
  总不至于季明真是因为想逞强才强行说自己的恐高症已经好了吧?
  季明真清了清嗓子,有点心虚的说道:“我也没说完全好了啊,我只是说已经有好转了。”
  也确实是有好转了,至少十几米的高度他确实不怕了,但是这种上千米的高空对他而言觉得是更高层次的恐惧了。
  “怎么,季先生你怕高吗?”齐庄煜一脸意味深长的问道,在不知情的人看来就完完全全是一次挑衅了。
  “当然不会,我只是给齐总你一个考虑考虑的机会,免得吓得最后还得我抱着你过去。”季明真一字一句的说道。
  喜欢对他“落井下石”的男朋友果然人设不崩。
  今天你被男朋友坑了吗?
  季明真:√
  上玻璃栈道的时候,季明真特地把季楚和托付给了苏白,然后自己尽可能的走的和齐庄煜近一些,满脸都写着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的“喜悦”表情。
  看我待会儿上了桥不把我亲爱的男朋友手臂都给掐肿!!!
  季明真不怀好意的想着。
  走在前面的苏白不放心的回了个头,主要是有点担心这个环境下由言语冲突升级成武力冲突啊。
  要是知道他在想什么的话,齐庄煜肯定会告诉他,是他想多了,大庭广众之下进行“交流”活动多不好啊,这个还是得回房间,正好给恐高的季明真“压压惊”。


第15章 打情骂俏
  虽然不是很放心季明真独自和齐庄煜走在一起,但是苏白想着季明真已经是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应该搞不出什么太大的事情来,所以也就暂时把心放回了嗓子眼儿,带着季楚和走在了前面。
  苏白时不时的想回头看看后面的情况,就担心他们打起来。
  但是他比较奇怪的是,一贯护爹的季楚和居然无动于衷,甚至十分开心的拉着他一个劲的往前面窜。
  虽然他是季明真家的娃,但是他并不恐高,关于这一点他大概是继承的另一个父亲。
  苏白看他这个样子就有点不解了,季楚和他虽然年纪比较小,但是一贯比较早熟,平时也很护自家爸爸,但是今天却好像很放心的样子,一点也不担心季明真被欺负。
  明明这一路上齐庄煜都有在嘲讽季楚和?
  “圆圆,你不怕你爸被坏人欺负吗?”稍微走的离那两个可能现在加起来还没季楚和成熟的人远了一些以后,苏白小声的问季楚和。
  季楚和有点惊讶的问道:“齐叔叔是坏人吗?”
  小孩子的心思是很敏感的,就像季楚和虽然老是看不爽齐庄煜,但是还真的从来没觉得他是坏人。
  苏白连忙清了清嗓子,道:“我可没这么说过。”要是被当成了搬弄是非的话,那他就尴尬了好吗。
  “爸爸又不讨厌齐叔叔,他要是讨厌齐叔叔的话才不会和他说这么多话呢。”季楚和随口说了一句之后,就继续自顾自的往前跑了。
  更何况,讨厌的齐叔叔还差点成了他的后妈呢。
  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想法的苏白被刚刚季楚和说的话所衍生出来的想象给吓了一跳,最后甚至晃了晃脑袋把这个大胆的想法甩了出去,他俩这样怎么可能做得成朋友啊,真成了朋友的话那还不是习惯性的互相伤害了?
  可怜的苏白苏大影帝啊,哪里知道现实只会比想法更加的可怕,他们确实是朋友关系不说,还是男男朋友的关系,上辈子甚至还已经领了证,是合法夫夫了。
  ————
  “你干嘛非拉着我往上面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高。”见苏白已经带着季楚和走远了,身边也没有其他的什么人,季明真下意识的拉住齐庄煜的衣角,脸色苍白的说道。
  齐庄煜拉开他抓着自己衣角的手准备反手牵住他,结果被惊恐的季明真领先一步,两只手一起上直接把他左手的手臂给抓住了。
  “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你怕高干嘛带圆圆来玻璃栈道,出发之前也没见你犹豫啊。”齐庄煜虽然语气是十分的嫌弃,但是却没有半点甩开他的意思。
  “我一直都以为我已经不怕高了的,没想到还是失策了,而且圆圆想玩这个,我总不能让他失望吧,我哪里想的到这个反复无常的恐高症这个时候给我掉链子啊,肯定是你的原因,每次和你玩高空项目的时候我的恐高症就会复发。”
  说到这里季明真就有点想掐死齐庄煜。
  反复无常的恐高症什么的,听起来有点迷幻,但是绝对是拜齐庄煜所赐,上辈子他们刚刚熟悉的时候还是有些针锋相对的,然后齐庄煜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他怕高,然后就明里暗里从激将法再到吹捧法,总之最后季明真和他一起玩遍了各种高空项目。
  而季明真原本已经在好转的恐高症则彻底的变异了,和别人一起或者说哪怕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都不会因为太高而露出什么过于不妥的神色来,但是只要是和齐庄煜一起,那就是完全不同的样子了。
  季明真每到这个时候就会炸毛,然后就想现在这样,两只手几乎是同时抓在齐庄煜的手臂上面,他有多害怕这个时候就有多用力,一般等他们回到地面上踏踏实实的时候,季明真都能把齐庄煜给掐青了。
  齐庄煜的手臂可以作证。
  只能说,齐庄煜也算是自作孽了。
  面对着季明真明显有些不安的神态,齐庄煜自然不会甩开他的手,任由他掐着,然后咬牙切齿的说道:“不是你带三条狗来我家找我的话,我为什么要带你去玩高空项目,结果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