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情敌有了娃[娱乐圈](7)

作者:云珂珂 时间:2019-12-13 10:41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因为季明真就在他的身边,所以苏白也没做出什么不理智的行为,而是先找季明真问清楚他接下来的打算。
  季明真可不是那种任由别人抹黑自己而不管的人。
  别说是现在的季明真了,就是真的十年前的季明真也做不到,上辈子他记得祝灵甄发完这条微博之后,他直接反转变成了被人骂的那个,反倒是齐庄煜骂的人少了一些,很多人还真当祝灵甄说的都是真的,有些人甚至还觉得齐庄煜和祝灵甄真的在秘密交往,而季明真则是出于嫉妒才发微博挑衅呢。
  当然,祝灵甄发这个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毕竟她也三十多岁了,卖了这么久的无垢仙女人设,早就深入很多人心底了,这一招一个不好可是会直接导致人设崩塌的。
  实际上她黑料不少,也确实被富商包养过,这次急于往上贴的样子也做的有那么一点太急切了,所以有一部分人看的不是很舒服。
  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傻子的,上辈子这件事情过去以后,齐庄煜的反应完全不在祝灵甄团队的预料之中,导致几年后大家都反应出不对来了,不过网络暴力已经既成事实,反应过来了也没什么意义。
  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其实一点也不复杂,反而很简单,祝灵甄和季明真正在拍的上一部电影正好是齐庄煜投资的,齐庄煜和导演有旧被拉来吃饭,然后祝灵甄找了个暧昧角度找狗仔拍了下来,制造了一个大新闻,然后开始大肆发通稿。
  大致就是说Q姓知名青年企业家对祝灵甄展开了追求,甚至不惜砸出上亿重金为她投资电影,然后作为后辈的季明真看了之后就吃醋了,然后就有了那条正面怼齐庄煜的微博。
  而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儿呢?
  实际上,齐庄煜去吃这顿饭以及投资完全都是看在那个导演朋友的份上,而季明真之所以发这条微博是因为被祝灵甄误导了,以为齐庄煜要利用权势威胁祝灵甄并且包养她呢。
  本来季明真不会单纯到因为一两句话就被带节奏的,但是当时季明真正好被一个对他有这样意图的投资商弄得非常的烦躁,遇上这件事情顿时就火冒三丈了,确实是有些冲动无脑了。
  对,那个“冲动无脑”是季明真自己对这一行为的评价。
  这是他上辈子后来能原谅齐庄煜的真正原因之一,因为他从来不觉得这件事情他自己完全没错,而且这件事情齐庄煜也是受害者之一,不明白事情的真相就瞎发表看法是会被打脸的。
  季明真把手机一关,直接对苏白说道:“没事儿,这件事情也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看不下去,祝灵甄还真当齐庄煜是泥捏的,有我的前车之鉴在先她还敢招惹齐庄煜,难不成还真的以为自己发一些齐庄煜爱她爱的死去活来的通稿齐庄煜就真的爱她入骨吧。”
  说完,季明真忍不住冷笑了一声,这话他说出来都觉得不适。
  上辈子就是这样,祝灵甄也不知道是被团队搞晕了头还是真的想嫁入豪门想疯了,这一招绝对算是损人不利己的昏招,齐庄煜当时正是忙的时候,被撩起了怒火就直接送祝灵甄和季明真一起作伴了,之后再也没接到什么像样的戏。


第8章 两方回应
  季明真也是个记仇的,后面也有找人收集了祝灵甄的黑料,然后他们两个人一起“轰轰烈烈”的退圈了。
  之后季明真的口碑一直到他开发的全息游戏上市然后顺便和齐庄煜公开恋情以后才有了一定的反转。
  实际上这段时间祝灵甄的通告发的特别的勤快,各种都是说娱乐圈的各种男人为她争风吃醋什么的,热度最高的就是季明真和齐庄煜了,甚至还统统被路人冠上了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美”名。
  天地良心,他们两个当时之所以那么大的反应,主要原因都不是因为祝灵甄,她只是一个□□罢了。
  不过现在齐庄煜那边大概还在工作没有关注到,所以这条热搜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现在的季明真和上辈子可不一样,他上辈子确实是被这来自背后的一刀捅的不轻,以至于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但是他现在可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季明真V:季明真,性别男,性取向男,自作多情是病,得治。
  季明真这条微博和祝灵甄一样,也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眼人也一眼就能看出季明真是在回应谁的问题。
  既然她想搞个大新闻,那季明真也不介意陪着她玩一玩,反正他现在闲得很。
  他微博一发,吃瓜群众就带上板凳瓜子蜂拥而至,虽然现在同性恋合法,但是毕竟是少数存在,在娱乐圈很少有艺人会这么直接就说出来的。
  不过季明真这话虽然不是回应自己的人品问题,但是也能侧面让祝灵甄的言论完全不具备真实性。
  而且季明真这话也不自相矛盾,他出道这么久完全没有和女艺人或者女人的桃色新闻出现,祝灵甄是第一个,可信度极高,而且季明真是gay这个猜测也有很多人做过,现在只不过是被证明了罢了。
  不出意料,几分钟内来自经纪人的电话又到了。
  杨严觉得自己的头发都要掉光了,手下唯一的艺人原本是非常的乖巧听话不惹事的,但是从这几天开始就疯狂的在搞事情了,他这边烂摊子都收不赢了。
  “我不是和你说了吗,你那边不要轻举妄动,等我这边处理好了你再回应不行吗,你是真的不想在圈子里面混了吗?”杨严说话的声音都大了几个分贝。
  “这种消息公关没有用的,特别是来自人品方面的脏水,好在她没有所谓的证据,只凭一张嘴罢了,现在能让祝灵甄这话不攻自破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她的话变得没有任何的信任度,她的人设塌了的话,那么又有多少人还会相信她说的话呢。”
  季明真关于这个已经有了一些计较,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水搅浑,这样虽然还是有人会骂他,但是却不至于一边倒的骂他。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你知不知道还有几个月你和公司的合约就要到期了,我原本拖着是想着更好和老板谈条件,现在你说我还怎么谈。”杨严说到这里,很是无奈。
  季明真作为他手上唯一的艺人,自然和他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了,就算不谈这个,几年的情分也摆在这里,他怎么可能不着急上火。
  季明真沉默了片刻,道:“杨哥,我...可能不会和公司续约了。”
  原本只是要让他摆正一下心态的杨严这下子也顾不得什么网络舆论的问题了,连忙追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不会因为这个就真的退出娱乐圈了吧,我记得你喜欢演戏这件事情本身的,而且以前也不是没人骂你,你都不在乎的。”
  “杨哥你想多了,我的意思不是说我要退出娱乐圈,我只是打算自己开工作室单干罢了。”季明真就知道杨严会多想,连忙补充道。
  要不是因为以前和杨严的合作还算是愉快,并且对杨严本人的人品还算是了解的话,季明真可能也不会提前透这个底给他。
  “你是要我和你一起出去自立门户吗?”杨严下意识的从椅子上面站起来,情不自禁的在自己的办室内走来走去。
  这是他有点焦虑的反应。
  他和季明真绝对是一个互相成就的关系,在带季明真之前,他杨严在公司里面还真算不上什么排的上号的经纪人,但是自从和季明真合作了之后两个人也算是强强联手合作愉快了。
  季明真也没想到他会说的这么直接,顿了一下,才道:“额,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我自己建工作室的话,工作重心会有转移。”
  他的转移是真的转移,而且完全是跨行业转移的那种。
  “算了,先这样吧,等你回来我们详谈。”杨严脑袋都快打结了,暂时也没什么好说的,只好把电话挂掉了。
  这件事情他还要考虑考虑,如果是封杀事件之前的季明真的话,他估计都不会怎么考虑,毕竟他在公司的地位还是靠着季明真这个艺人才提升上来的,季明真一走的话他的话语权立马就会少很多,甚至是一落千丈,因为世纪娱乐内部的派系争斗可不少。
  但是他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封杀事件过后出来单干的季明真还有投资方选择吗?
  作为这次事件的三个主角之一,齐庄煜此时依然在加班,实际上在他解决过一次同等事件的情况下,原本不需要这么急切的,但是齐庄煜有别的安排,所以还是加快了进度。
  等到他知道这个事件最新进展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
  【小玉】:这又是什么节奏,我就加个班的功夫,世界都变了。
  【你的男朋友小明】:是啊,两个小时前我刚刚出柜了,顺便我们两个人还被戏精一块儿耍了。
  【小玉】:等等,前后因果关系不对吧,不是我们刚被人当成了傻子,然后你出了柜吗,怎么被你说的像是你出了个柜,然后有人说是我们。
  【你的男朋友小明】:你想多了,刚刚苏白发微博力挺我,以至于他的微博已经被cp粉攻陷了,他们都当我和苏白有一腿来着,毕竟圈内和我关系最好的就是苏白了。[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jpg]
  这句不是假话,苏白的微博评论下面清一色的我磕到了真的,仿佛季明真就是在隔空向苏白告白了,然苏白做出了回应一样,Cp粉的脑回路真的是一般人完全跟不上。
  苏白也不是很后悔的样子,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cp粉攻陷微博,虽然这么说有点无奈,但是苏白还是只能说,习惯就好。
  他和季明真的cp粉也不是第一批攻陷过他微博的cp粉,苏白这个人就是非常的吸cp粉,他敢拿头保证自己绝对没有炒过cp,但是就是没办法阻挡各种cp粉诞生。
  季明真都忍不住吐槽他就是一个西皮体质。
  当然,苏白敢拿头保证过自己没炒过西皮,但是季明真可不敢这么保证,当初他们公司是炒过他和苏白的西皮,季明真这个暴脾气直接怼了老板一次才停止了绑着苏白炒这一行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