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150)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秦继旬脚步顿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不知道。”
    沈毅飞再次拉住了秦继旬的手,这次秦继旬没多说什么,反而也同样握住了他的。这个世界,越朝前走,就会发现越多的疑问和危险,就好像是在悬崖边上寻找出路,总以为前边就是光明大路,但越往前走却会发现前边的悬崖变得越高越陡,这个时候,确定一下身边有所依靠,才不会觉得这个世界那么阴冷。
    泰迪也凑了过来舔了舔两个人交握的手,沈毅飞和秦继旬同时停下脚步,对着泰迪笑了——没错,他们俩不止有身边的人,还有背后的一大堆毛茸茸的家人和一只小刺……
    他们走到山洞的时候,沈毅飞立刻就觉得“坏了”,早上扔下去的东西,大白熊根本没吃,沈毅飞抱着小熊冒头的时候,它才爬起来,仰着头对着沈毅飞和小熊发出哀叫。刚才还老老实实的小熊,立刻就在沈毅飞怀里折腾了起来。
    “我下去吧。”沈毅飞庆幸了一下自己是带着绳子来的,他示意秦继旬帮忙给他捆绳子。
    “你可是告诉过我你第一次下去差点被拍死。”秦继旬嘴上这么说,但手上捆绳子的动作并没犹豫,“你小心点,情况不对,我就会拉你上来。”
    “它把生病的小熊都让我带走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不过说是这么说,就像秦继旬担心他但也放他下去一样,沈毅飞就算放心却也依旧戒备着,“情况不对我就会立刻喊你的。”
    两个人说好了,今天虽然灰太狼没跟来,但是泰迪肩膀上的伤口已经基本上好了,更何况有秦继旬在,绳子用看起来简单,但是沈毅飞看着迷糊的方法,捆在了泰迪没受伤的那边肩膀和胸腹上。再加上有秦继旬帮忙,应该是没有大问题。
    沈毅飞也享受到了一把,不是他自己跳下去,而是秦继旬一点一点把他放下去的感觉。
    沈毅飞一朝下落,大白熊就直立了起来,在坑底很焦急的转着圈,沈毅飞明显能感觉到秦继旬把他朝下方的速度变得更慢了。等到沈毅飞落在了地面上,它立刻就冲了过来。虽然它应该是白色的,但是瞬间笼罩起的阴影可是把沈毅飞整个人都盖住了。
    他身上的绳子勒紧了一下,过了几秒钟才重新放松。因为大白熊已经重新变得温顺了起来,它压低着身体,鼻子里发出有点压抑的哼哼,黑溜溜的眼睛温柔的盯着沈毅飞怀里的小熊,接着又看向沈毅飞,有点伤感,还有感激。
    大白熊不会是以为另外一头小熊出了什么意外吧?
    但是这也实在是不好解释,沈毅飞挑挑眉,只能等明天,另外一头小熊恢复了一些,再带来给大白熊看看了。
    “别……”沈毅飞推了一下大白熊的鼻子,因为它想要舔舔小熊。不过大熊身上很可能也有寄生虫,所以沈毅飞只能抬手推开它。
    “吼……”大白熊低吼了一声,但看看小熊,它就老老实实趴下去了,只是那个眼神可怜巴巴的让沈毅飞都有点心疼。
    “再忍忍吧。”他走到上午放的食物那边,沈毅飞看了一下那些肉,果然是连动都没动。他拿了一块,回到了大白熊的身边,把肉放在了他嘴边,“多少吃点吧。”
    大白熊哼哼了一声,脑袋摇晃着,躲开。沈毅飞把肉放在地上,无奈的对着大白熊叹气。他觉得大白熊很可能也被传染了寄生虫,只是它更强壮,所以两个小家伙都病倒了,它却还能够安然无恙。但是早晚也会有爆发的一天,尤其是它这样不吃东西,更是缺少体力。
    但是没办法,大白熊一口也不吃,沈毅飞递食物给它,它就摇晃着头趴地上,不过两只眼睛却一直盯着小熊。
    又陪了大白熊一会儿,沈毅飞拽了拽绳子,示意秦继旬拽他上去。大白熊站了起来,低声吼着,但是并没有攻击的意思,只是低声的表示挽留和伤感。沈毅飞下意识的像是拍泰迪一样,拍了拍大白熊的脑袋。
    大白熊没拒绝,哼哼了一声,趴回了地上,不再挽留了。
    秦继旬那边也和泰迪一起,一点点的把沈毅飞拽上去了。
    “总觉得有点残忍。”沈毅飞上来之后,秦继旬看着坑下面的大白熊说。它虽然趴在那,但却一直昂着头,盯着沈毅飞,和人类的母亲送别自己的孩子没什么不同。
    “明天开始,就试着把它弄上来吧,我想的是搬石头和泥土下去,垫高让它爬上来。”
    “嗯。”秦继旬点头,“周围的环境再加上我们手头上的力量,也只能那么做了。”
    “先回去吧。”
    “对了,沈毅飞,你想过没有,我们或许也该喝一下驱虫的药草。”
    “我们也喝?”沈毅飞停顿了一下,特别的寄生虫带来了虫尸和变异人,刚知道自己脑袋里可能也有那东西的时候,沈毅飞是感到恶心的,在已经见识过虫尸,联想到自己也差点变成那种外形之后,恶心的感觉更加严重。但如果说真的要杀掉大脑里边的虫?
    如果那样会让他恢复成普通人,那么沈毅飞宁愿不要,毕竟无论这东西多恶心,但对他个人来说,那个虫子带来的却只有好处。
   
    第130章 130思念 …
   
    “想什么呢?”沈毅飞发愣的时候,秦继旬忽然摸了一下他的头发,“发呆半天了。”
    “你想做普通人吗?”沈毅飞歪头问着秦继旬。
    “嗯?”秦继旬愣了一下,接着那只还放在沈毅飞脑袋上的手,干脆无比的弹了他的脑门一下,“理解力真差,我的意思当然不是我们俩也吃,主要是动物们,以防它们也染上什么寄生虫之类的,防患于未然。至于我和你……只有吃饱了撑着的超人才想做普通人。”
    秦继旬说的话有些粗,要是用文艺点的话说,就是已经满足了吃穿住房等等低等需求后,开始渴求更高的精神需求的人,才会想让自己从超人变成凡人。
    “呃……我确实误会了。”沈毅飞囧囧的笑着。
    秦继旬弹过了他之后,却突然表情复杂的问:“这种事情你竟然还这么认真的想,我都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高兴了。”
    “为什么会有两种完全相反的想法?”
    “生气的是,我竟然会有剥夺你力量的想法。虽然不是说普通人活不下去,听你说的那位周姐就是个很有能力的女性,但是,终归是更强的人,生存的几率也更大吧。高兴的是,虽然是个误会,但你竟然很认真的考虑着放弃你的能力……”说到这,秦继旬把脸转开了,沈毅飞那双比夜猫子还要强力的眼睛,能清楚的看见秦继旬发红的耳根,此时,他自己也觉得脸上有些发热,但是他们俩明明都没说,也没做什么会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
    怀里的小熊发出了呼噜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沈毅飞揉着小熊温热的身体,凑过去吻了一下秦继旬的耳后。
    “走吧,我们回去,也该到了睡觉的时候了。”
    不知道是“睡觉”两个字,还是那个吻,秦继旬忽然颤了一下。也是他的颤抖,才让沈毅飞意识到了自己话中的歧义。
    “呃……我……你不要误会。我说的不是那个动词的睡觉,是名词。”
    “我当然知道。”秦继旬扭头看着他,但是表情显然不是那么有说服力。
    “我们说好的那件事,还是等到稍微安全之后再完成吧。”沈毅飞用手挠着自己的脸颊,因为他的脸已经热得发痒了,“因为我……嗯……完全是个生手,怕把你弄伤。”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