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174)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另外,沈毅飞也洗脱了教唆犯的罪名。因为他确实也是什么都没教过小刺,至于小刺到底为什么这么叫秦继旬?这或许也是本能的一种了。世界各国对于父母的称呼发音都很相近,小刺或许也只是把身边的最亲近的两个人安上了最亲近的称呼而已。
    沈毅飞甚至还表示过羡慕,毕竟娘比爹亲,但秦继旬表示他们俩可以换换的时候,沈毅飞却又只是用“小刺不换”表示无计可施了。
    两个急急忙忙的人把小刺护好,以他们俩的眼神,也是看了半天才看出了小刺说的“大大”到底是什么。那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动过来的大河蚌,河蚌的身上粘着许多碎石,它静止不动的时候,很难发现它的存在。
    “你的眼神可真好。”沈毅飞拧了小刺婴儿肥的小脸蛋一下,在小刺“啊啊!”的抗议声中,脱了衣服,跳进了水里,今天晚上他们有加餐了。
    拎着河蚌回到他们如今居住的山洞,几头打打闹闹的小狼崽在门口滚成一团,边上五只小熊猫在蹦蹦跳跳的呐喊助威。再朝里走,“老”家伙们都围着火,凑成一堆打着哈气伸着懒腰。
    只有灰太狼和霸道在看见这一家三口回来的时候摇晃了两下尾巴,不过有鉴于它们是狼不是犬,那后面的大尾巴非要摇晃,也只是扫把一样,给山洞里扫尘而已。
    黑猫警长那母子俩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刚离开,它们要明天早晨才会回来。
    “泰迪?”沈毅飞看了一圈,两头白熊在长大之后就顺应天性离开了这个团地,温蒂和彼得潘这个时候一般还在外边觅食,就只有泰迪,也应该是蹲在家里懒洋洋的烤火啊,这是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毛茸茸们其实比人更有时间观念,大胖胖过了时间还没回来,那必定是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别担心,大家伙已经回来了。”秦继旬刚笑着安慰,突然他眉毛也皱起来了,“就是有血腥味……”
   
    第152章 泰迪的另一半03
   
    有血腥味不算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像是泰迪狩猎了猎物,又或者半路上遇见了哪个不长眼的彼此互拍了一顿,都是常有的。请使用访问本站。只要大胖胖能朝回走,那就没问题。
    话虽然这么说,秦继旬说完话,两个人第一时间就动了起来,一前一后朝着秦继旬所认清的方向一路狂奔。等到看到泰迪的时候,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大胖胖背靠着一棵倾倒在地的大树,坐在那一动不动的,它的皮毛从两个人的位置看起来有些湿漉漉的,而从他们的经验来说,染湿了皮毛的绝对不会是水……以防万一的跑出来,但是却真出事了,但是幸好,再跑进了两步,他们就听见了另外的一个声音。
    “呼~~~呼呼~~呼呼呼~~~”
    停下脚步,两个人彼此对视一眼,都为这打呼的声音,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但是,离家没有几步路了,更何况这里依旧算是危险的野外,往常警惕性极高的大胖胖怎么在这里就睡了?外加为什么又弄了一身的血,可是却没有猎物?看来还是有事发生。
    “确实不是泰迪的血。”走到更近处,沈毅飞和秦继旬仔仔细细的把泰迪全身上下都“扫描”了一边,才终于是完全放下了心。
    秦继旬摸了一把泰迪的肩膀,反手一看,掌心里全都是鲜红的血,泰迪哼哼了两声,竟然还朝他的手凑了凑。秦继旬挑挑眉,笑了:“我知道它为什么睡着了。”
    “为什么?”
    “闻到我和你的味道了。”
    沈毅飞怔了一下也笑了,能想象得出来当时的景象——泰迪正朝家里走,但是困了,正好也在空气里捕捉到了他们的气息,知道他们已经离得很近,于是干脆一屁股坐地上闭眼睡觉不起来了。
    “你可是越来越懒了。”沈毅飞也坐在大胖胖旁边,手轻轻的在熊腿上拍了两把。在那个漫长的冬季里,原来摸起来软乎乎,看起来圆乎乎的大家伙,一路行来几乎瘦下去了一半,但在奔跑过了那条结冰的大河,进入这片丛林之后,大家伙像是吹气的气球一样重新膨胀了起来,而且因为现在的狩猎有很多帮手分担,所以更是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心宽体胖。
    沈毅飞说着泰迪懒,他自己又在泰迪大腿上拍了两下,然后干脆就靠在了泰迪的大腿上,左挪右蹭,找了个舒服的地方。
    “你也够懒的。”秦继旬站边上对这沈毅飞哼哼,但下一句却是,“旁边,挪挪,给我也让个地方。”
    “哦,这里最舒服。”沈毅飞老实挪地方。
    泰迪的大腿粗,绝对是当不来枕头的,但是当柔软的沙发靠背,却绝对是无比舒服的,就这么靠着躺。沈毅飞看着头顶,风很柔和,吹动间树叶轻轻撩开了树叶的缝隙,能清楚的看到天上的星星,空气里夹杂着泥土与花草的香气。
    曾经的和平时代,沈毅飞从来也不知道原来天空上真的能看到这么多的星星,而空气也会是这么好闻的。不过真说和平还是野蛮,到底是哪个世界更好点?沈毅飞扭头看着秦继旬,和他在一起的才是更好的。
    沈毅飞朝着秦继旬的位置挪了挪,手有意无意的搭在了秦继旬的大腿外侧上。秦继旬依旧闭着眼睛,大概也在享受着现在偷得的浮生半日闲。沈毅飞干脆整个人都转了过去,那只手也从大腿外侧溜了进去。
    秦继旬僵了一下,猛地睁眼看着沈毅飞,但脸上却红了:“干什么呢?”他压低着声音问,好像是怕谁听到,手底下也按住了沈毅飞已经罩在他脆弱上的手。
    “呃……不想做吗?回去要被小刺看到的。”沈毅飞的手动了一下,他明显的感觉到秦继旬跟着他的动作颤抖了一下,“很久都没做了,你不想吗?”
    “这里也有泰迪看着。”但秦继旬抓住他的手从力度上看还是很坚决,眉头也紧皱着,眼睛更是怒瞪着沈毅飞。
    沈毅飞叹了一声,放松了力道,把秦继旬放开,他重新靠在泰迪的大腿上了:“其实不让小刺看见就好了吧,泰迪它们能理解的。”不过放是放开了,沈毅飞在口头上还是要挣扎一下的。
    没做的时候,也没这么想,还是能忍住。可是一旦做过了,有点像是开了闸的水库,那种欲望就奔腾而出了。当然,沈毅飞做的时候一直是很温柔的,因为这种时期,如果不小心把秦继旬弄伤了,之后再遇到什么突发事件,那可真的是要人命的。另外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他怎么可能因为自己的欲望就伤害心爱的人?
    “能理解才更不行。”秦继旬耳根和脖子都红透了,额头上沁出汗珠,沈毅飞看着,忍不住又凑了过去,秦继旬立刻朝边上躲。
    “不做,就是想亲亲你。”秦继旬脸倒是不红了,就是表情古怪的看了看沈毅飞,大概是因为沈毅飞的语气太怪异了些,但倒是没躲了,让沈毅飞凑过去,搂住他的腰,结结实实的吻了个够,“你总那么可爱……”
    秦继旬表情更古怪了:“我都是应该被叫大叔的年纪了。”
    “可爱这个词不分两年,你七老八十了在我眼里一样可爱,当然,那时候我也是七老八十了。”沈毅飞笑,他当然理解秦继旬为什么要避着毛茸茸们,因为他不能接受在家人面前和伴侣亲热?至于沈毅飞自己……应该说他是从另外一个方面的被同化了,谁让巨狼们都是很干脆的在他们的面前嘿咻嘿咻呢?
    秦继旬刚恢复常色没多久的脸又红了,突然,他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等等,有过路的受伤野兽。”
    “送上门来的肉?”沈毅飞立刻站了起来活动筋骨,“泰迪在这,还敢过来,胆子也够大啊。”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