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24)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到了,沈毅飞这一代,和他同辈的都是表姐表妹,就他一个带把的,于是加上他老爹在内的四个男士,应该说是可着劲的拿他练……不过那也只是曾经美好的回忆了,大姨和三姨一家相约去旅游,结果路上大客车翻进了壕沟,一家人无一幸免。老姨夫突发脑溢血,缠绵了病榻两年就去了,老姨也受不了打击,跟着老姨夫前后脚走了,两人就差了半年。小表妹被老姨夫那边的亲戚带去了外地,沈毅飞曾给她打过电话,她过得还不错。
    然后就是沈毅飞的父亲了,但沈毅飞现在都不知道老爸是怎么去的。等他知道的时候,就是有人通知他去参加追悼会的时候……老爸过去的战友都在那了,还有很多不认识的人,不过当时的情况,沈毅飞也完全没心情去认识。
    那时候真的感觉这些事真他妈的混蛋,但是站在现在朝后看,却会觉得他们幸好他们那时候走了。
    “一只虫子的嘴巴。”秦继旬的声音让沈毅飞从回忆中回过神来,他看见秦继旬正拿着那根东西,把它倒过来,让他看没有并不尖锐的那一头——白色的表面上有一个很明显的黑点,但不是污迹,而是因为这个东西有一个从前到后贯通的管道,它是中空的,“那种虫子的外形很是蚊子,但它没翅膀,是通过跳跃前进的,它用嘴巴注入麻醉猎物的毒液,并吸食血液,它杀了我们四个人……”
    沈毅飞把那根刺从秦继旬的手里拿了下来:“吃东西吧,快凉了。”
    秦继旬点点头,把视线从那个凶器上挪开,看着沈毅飞笑了笑:“当然,怎么能放着大餐不吃?”
    小刺喝光了所有的奶,一脸天真幸福的睡着了。秦继旬也喝光了所有的粥,同样歪在靠垫上睡着了。就算沈毅飞悄悄把他从靠垫上挪下来,他也只是发出两声轻哼,并没有苏醒。
    沈毅飞把他放平下来躺好,自己抱着小刺,靠着靠垫坐在了秦继旬旁边。他想看着秦继旬,另外也得注意着泰迪和干脆面。
    除了泰迪的呼声,这层楼里渐渐的再没有了任何其他的声音,沈毅飞原本以为自己的精神很好。但是没过多久,他就开始忍不住一下一下的点着自己的脑袋了,大概是在点第三下或者第四下的时候,他就睡死了过去。
    正常情况下,沈毅飞应该是一觉睡到转天的早晨。但是,这天的中途出了“点”偏差。沈毅飞的梦里出现了扭曲的阴影,巨大、凶悍,充满捕猎的欲望,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迈开大步追赶着他。就在这根本看不清口鼻的东西扑上来之前,沈毅飞蹭的一声坐了起来。
    “啊?”大腿上忽然一沉,满头都是冷汗的沈毅飞低头一看吓了一跳,小家伙肚皮朝上正用小脚丫蹬着他——沈毅飞是抱着孩子睡着的,他醒过来的时候小家伙就从他胸口上滚下去了。幸好没滚太远,也没被摔个大头朝下。否则沈毅飞自己也只能找个地方,比如摩天大楼的顶层,然后一头扎下去赎罪了。
    “吼————!!!!”沈毅飞正在整理小家伙的襁褓,忽然泰迪的一声怒吼从窝里站了起来,把他吓了一跳,紧跟着干脆面也咆哮了起来,它们俩一边朝这边逼近,一边用那种面对的声音嘶吼着。
    “别激动!别激动!”沈毅飞站了起来,以为这是泰迪恢复了精神跑来报仇了。他和干脆面还能来几下,跟泰迪?匆匆忙忙把小刺放在了秦继旬腿上,沈毅飞想着该怎么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说服这个大块头。沈毅飞一边双手抬起做着下压的姿势,一边朝着干脆满和泰迪走去,“放松,放松,泰迪,他不是敌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走了两步沈毅飞就觉得古怪。仿佛……梦里的阴影怪兽追到了现实,此时此刻,就潜伏在他背后的诡异感觉。但沈毅飞清楚地知道,他背后只有小刺和秦继旬!
    “吼!!!!”沈毅飞的劝慰并没太大作用,当他走得距离泰迪足够近的时候,泰迪突然再次一声大吼,用一种乌云压顶的气势扑了过来,一熊掌就把沈毅飞拍飞了!沈毅飞直接就跌进他们的窝里去了,没受伤,就是一如既往的激起了漫天飞舞的毛絮。
    “别——!泰迪——!”起身的一瞬,就在那些还在疯狂飞舞的毛絮中间,沈毅飞的腿猛的一蹬,他完全不知道也不在乎在这瞬间自己蹿出了多远,他只是知道,不能让泰迪伤害到躺在那里的一大一小。又是两次蹬跃,过快的速度甚至让沈毅飞有些失去平衡,但在跌倒前,他成功抱住了泰迪粗壮的后腿!
    沈毅飞的力量当然是不可能和泰迪这样的大块头抗衡,其实就算是托着一个他,泰迪依然能够快速移动,但那样很可能会弄伤沈毅飞。所以,巨熊停下来,扭过头,它对着沈毅飞的时候,吼声暂时有些压低,就像是教训小孩子一样。但沈毅飞依旧抓着泰迪的大腿不放,直到又一熊掌把他拍的就地十八滚。
    但是这次沈毅飞没滚多远,他清楚的看见泰迪已经对着依旧不醒(沈毅飞感到糟糕,这种情况下,秦继旬显然不是睡太死了,而是很可能他昏迷了)的秦继旬举起了熊掌。没有丝毫犹豫的,沈毅飞再次冲了过去,在熊掌拍下来之前,及时把自己整个人盖在了秦继旬和小刺的身体上方!
   
    第22章 022 …
   
    “砰!”泰迪没有伤害他,它的熊掌拍在了墙上,巨大的威力撕扯开了墙纸,有水泥碎块崩飞出来。然后泰迪张着嘴巴咬在了沈毅飞的腿上把他朝后拽,这次可不像初次见面叼着他那么温柔了,沈毅飞被咬得龇牙咧嘴。
    但泰迪虽然有着惩戒的意思在里边,但依旧没有弄伤沈毅飞,甚至在一定范围内,沈毅飞还能动。他一条胳膊抱住小刺,另外一条胳膊当然是抱住了秦继旬——这个时候也顾不了一个GAY和直男之间的身体接触,又或者会不会弄疼秦继旬之类的了,只要沈毅飞被拽走,秦继旬就没命了。
    当就在他们如此贴近的时候,沈毅飞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当然,不是旖旎的那种。他感觉……自己抱着的不是秦继旬,而是他梦里的那头野兽?在这个过程中,两大一小已经被泰迪拽着拖了十几米,秦继旬终于疼得睁开了眼睛。
    越来越意识到不对劲的沈毅飞正在他耳朵边叫:“是你的能力吗?秦继旬收回去!快收回去!”
    泰迪越发的烦躁了,它松开了嘴巴,却转而开始用熊掌拨弄沈毅飞,沈毅飞身上的衣服没多久就被划成了一道一道的。
    秦继旬的眼神初时还有点迷茫,过了一会,他才猛然一惊,但现在可不是来得及多说什么的时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干脆面的咆哮声平息了下来,泰迪也把熊掌收回去了。
    沈毅飞依旧抱着一大一小,等到泰迪呼呼的喘着粗气走回窝里去睡,干脆面也蹦跶着离开了,他才放开了两个人。从秦继旬身上爬起来,沈毅飞跪在他身边,两只手抱着小刺摇晃拍哄着——小刺一脸都是眼泪,看来刚才是嚎啕大哭了,但是沈毅飞竟然回忆不起来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哭的,只注意着秦继旬了。
    小刺很坚强,很快就从挂着金豆子状态,变成咯咯傻笑的状态。沈毅飞这才能空出手来去查看秦继旬的状况:“你没事吧?”问题刚问出口,沈毅飞立刻就意识到自己说的是废话,沈毅飞的手刚碰到秦继旬的脸,下一刻他就把那只手挪到对方的额头上了——秦继旬在发烧。
    “对不起……我刚才失控了……”秦继旬嘶哑着嗓子说,刚刚精神了一会的眼睛,现在大概是因为高烧所以变得迷茫而湿润。
    “别说话,我把你挪到其他地方去。”沈毅飞把婴儿背带重新找出来,把小家伙塞进去。小刺现在重新恢复了不哭不闹的乖宝宝形象,老老实实的趴在沈毅飞怀里。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