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151)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你怎么就认为我是会被弄伤的那一个?”秦继旬瞪着他问。
    “啊?对呀。”沈毅飞却眼前一亮,“我不会被弄伤的,那么我也可以……”
    秦继旬的吻,堵住了沈毅飞其它的声音。
    “不会被弄伤但你一样会痛吧?”
    “但你的话,可能也被弄伤也会疼啊。”
    “那时候我就躺在雪橇里什么都不干,我觉得自己也该找机会休息一下,况且,你也不会一直都是生手吧?”秦继旬的脸更红了,“好了,我觉得我们俩还是不要这么严肃认真的讨论这个问题了吧,快带路。”
    “嗯。”沈毅飞笑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是够傻的,“秦继旬。”
    “怎么了?”
    “让我再拉着你的手出去吧。”
    “你多大了啊?”
    “……好像忘了。”沈毅飞皱眉很认真的想了一会儿,他现在哪还知道什么日月星辰,真的是早就忘光了。而且,与此同时,秦继旬虽然嘴上有点埋怨,但实际上已经把手伸了过来,和他握在了一块儿。
    遗憾的是,当他们走进洞穴的时候,秦继旬就松开了已经交握得很温暖的手。
    睡着的小熊放在了它早就已经睡着的兄弟身边,泰迪还留在洞里守着它们的母亲。狼群分出了两只在外边和猛犸妈妈一起守夜,灰太狼挤在霸道的身边,而且睡姿一如既往的不怎么老实,不过它却只会朝着一边乱扭,当它凑到霸道那边的时候,动作却立刻变得温柔起来了,也就挨挨蹭蹭的那种程度……对此,霸道露出了很舒服的表情。
    沈毅飞看了看霸道和灰太狼,眼神就忍不住朝秦继旬脸上瞟。不过秦继旬当然就当没看见了,沈毅飞也知道自己不能得寸进尺,但就是忍不住逗弄一下秦继旬,他没反应,那也就只能算了。
    “小苏,你和秦继旬睡吧。”沈毅飞蹲在了篝火边,“我看着篝火。”
    秦继旬很干脆找了个地方躺下睡了,小苏看了看,找了个和秦继旬正对着的,也就是距离最远的地方躺下了。沈毅飞在距离秦继旬更近的地方坐下了。小苏很轻的哼了一声,翻了个身,用背对着他们俩。
    这下小苏的那种小心思更是明显无比明显了,不过沈毅飞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从一开始的对自己的无比敌视,变成“别有所图”的?不过既然不想招惹他,那么沈毅飞觉得自己还是心狠点的好。
    第二天一早,小苏说了声出去逛逛,他也不是头一次单独外出了,沈毅飞说了“你自己小心点”,也就随他去了,他今天和秦继旬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小苏离开的时候,脸色都是青灰色的,而且早晨也没吃什么东西。但秦继旬和沈毅飞却好像都没看见一样,因为这样快刀斩乱麻,虽然带出了血,可是对谁都好……
    两头小熊的状况果然是比前几天好了很多了,早晨秦继旬去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发现两个小家伙正在用它们肉呼呼的小熊掌进行着拳击比赛,最后当然是活泼的那只获胜。
    过了一会儿,沈毅飞从洞的方向出来了,泰迪跟在他身后。
    “比体力,还是大块头的比较可靠啊。”沈毅飞拍着泰迪的大肚皮说。要搬运土石,它们两个人类体力再怎么强悍,也比不过泰迪,当然,狼群也会被叫上去当免费苦力的,这也是一家子总动员了。
    两个人类吃饱喝足休息了一会儿,拿着铲子找了个地方开挖。
    被带出来的,虽然不知道到底要干什么,但是通过沈毅飞的简易手语,知道确实有事要干的大大小小们,就在一边玩耍。
    正好今天是个好天气,艳阳高照的,虽然阳光还是不太有温度,但站在阳光下,总是比站在灰蒙蒙的云彩下舒服得多的。沈毅飞挖着挖着,灰太狼突然一脑袋凑了过去,沈毅飞差点一下没稳住,把铲子铲到灰太狼的鼻子上去。
    “不能这么调皮啊……”沈毅飞弯腰拍了两下灰太狼的额头,“你也不怕我一下子把你的鼻子铲掉了。”
    灰太狼眯着眼睛,那表情绝对是沈毅飞拍得它很舒服,显然是半点也不知道错。看沈毅飞不再拍它,灰太狼委屈的哼哼了两声,然后开始……刨土!
    两只前爪趴在沈毅飞挖开的那个坑里,动起来的时候只能看见一片残影,那只能用疯狂两个字来形容,瞬间,沈毅飞觉得自己的整个视线都是一片土黄色了——土都被刨得飞起来了~“咳咳咳!呸!呸呸!”沈毅飞退后两步,一边不停的眨眼,流着眼泪,一边努力的吐着最里边的泥沙。
    “哈哈哈哈哈!”在他私密之外挖土的秦继旬扶着铲子笑得猖狂。
    沈毅飞那个委屈啊,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同样灰头土脸的灰太狼,趴在那个坑那,吐着舌头一脸期待的看着沈毅飞,绝对是认为自己做了好事,正在等夸奖呢。
    沈毅飞也笑了起来,但刚笑了两秒钟,就又痛苦的眨着眼睛去了。
    “别揉!”他实在忍不住要揉眼睛的时候,秦继旬总算不看戏的走过来了。
    “太疼了。”沈毅飞眨眼,又眨眼,但眼睛里还是疼,疼痛刺激得眼睛不断流眼泪。
    “有相机就好了,把你痛哭流涕的样子录下来。”秦继旬抓着沈毅飞想要抬起来揉眼的手说。
    “不要这么残忍吧。”沈毅飞哼哼着。
    “凑过来,我帮你把灰土吹掉。”
    “嗯。”沈毅飞老老实实闭着眼睛凑过去,秦继旬粗糙的手抚摸在他的脸颊上,大拇指按在了靠近下眼皮的地方,很温柔的朝下拉,这样,沈毅飞看见了秦继旬越凑越近的嘴唇——他嘴唇的形状有些薄但是很漂亮,嘴唇的颜色沈毅飞形容不清但就是不深也不浅同样很漂亮,还有从他口中传出的声音悦耳得让人沉迷……
    “好了,还疼吗?”
    “嗯?”完全没意识到秦继旬已经帮他弄好了,他说的时候,沈毅飞甚至还愣了那么一会儿。
    “哪只眼睛还疼?”沈毅飞的犹豫,显然让秦继旬误会了。
    沈毅飞闭起了左眼:“还想左眼里边还有点。”
    “那我再帮你……”秦继旬又凑了过来,沈毅飞猛的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腰,淬不及防之下,秦继旬整个人都被他搂进了怀里,他凑过来的唇也恰好和沈毅飞的贴合在了一起。
    沈毅飞闭着眼睛,亲吻着秦继旬的嘴唇,用舌头一遍一遍的刷过他的齿列,秦继旬只在开始的时候略微反抗了一会儿,但很快就张开了嘴唇,接受他的进入。他们的舌头紧紧相贴,缠绕纠葛……
    “我想你,欢迎回来。”气喘吁吁的离开秦继旬的唇,沈毅飞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好像说了很多次了。”
    “永远也说不够的,就算你只离开了一分钟,我也会无比的思念你……”
   
    第131章 131救熊(上) …
   
    秦继旬的脸瞬间就红透了,他扭头看向另外一边:“你说这样的话,难道不会觉得胃酸分泌过多吗?”
    “不会。”沈毅飞回答得无比干脆,“和你在一起,我从来只会觉得唾液分泌过多。”
    “嗯?唾……”秦继旬想了一会儿才明白这是“口水哗啦哗啦”的意思,“行了,别逗了,快干活吧。”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