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39)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沈毅飞之前只是觉得这种亲近很怪异,但是没朝气味的方向想,直到现在秦继旬说起他的能力。
    “不止泰迪和干脆面?”
    “嗯,除了它们之外,还有一群狼和一群鹿,更久之前,还有一只原本不喜欢和其他人亲近的猫。但也有很多动物袭击过我,比如一条蛇,还有鸽羽龙。所以我想,大概我的这种能力只是针对哺乳动物的?不,也不对。有一群看着像是哺乳动物的鬣狗——那种一身黄色的秃毛,咧开的嘴巴,红眼睛,很丑的,叫声和狗一样的动物,它们看起来也是哺乳类,但是显然对我一点亲近的感觉都没有。”
    秦继旬拧起了眉,认真的思考着:“在……小刺被你抱走后,我之所以认为他已经遭遇不测,是因为他我在那里根本没闻到过另外一个人类的气息,甚至小刺的气息也完全被遮掩住了,所以虽然没见到太多的血迹,我依旧以为小刺是被什么东西吃掉了。我能闻到的是一群狼,以及某种体型更大,更凶猛强悍的野兽。”
    “我救小刺的时候,确实有一群狼出现,就是我对你说的对我表示亲近的狼群,一开始我还以为要被它们吃了,但结果那些大家伙只是闻了闻,接着就离开了。但我并没见到过比它们体型更大,更凶猛的野兽,可能是我带着小刺离开之后路过的?”
    “不,不是路过的。”秦继旬笑了笑,“因为不久之后,我就碰到了那个大家伙。”
    “碰到了?”沈毅飞坐了起来,“那个大家伙,不会就是泰迪吧?”
    “我一开始也因为是……否则就不会和它拼得两败俱伤了,但结果发现我误会了。”
    “这周围还有一头巨熊?”但说出口沈毅飞自己就先摇头了,熊和熊的味道也是不同的,人的鼻子闻不出来,但秦继旬的鼻子那么灵——不是说秦继旬不是人——不可能闻错了熊。
    “不是还有一头熊,是还有一个人。”
    “人……我?!”这回答实在是太出乎沈毅飞的意料之外了,“是不是……因为我一直和泰迪住在一块儿,所以闻起来才会是泰迪的味道?”
    “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因为这样的解释感觉很合情合理。但是现在既然知道了你有这样特别的能力,那么我觉得,应该是我忽略了什么……”秦继旬深呼吸,然后专注的看着沈毅飞,两分钟后他才开口说,“我……我发现和你在一块儿的时候,我感觉不到丝毫的危险感。不,原来你也不会让我有危险感,但我的意思是……自从身上发生异变之后,我对成年人的戒心会无意识的变得很重。就算知道对方是同伴,我往往也会一定程度上和对方保持距离,但是……”
    秦继旬说不下去了,因为明明他只是在讲述一个事实,但是莫名其妙的这听起来却越来越像是他在表白了。虽然……他刚刚确实算是表白过一次,而且两个人现在已经开始正式交往……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沈毅飞接过了话,虽然,他非常想继续看着秦继旬面红耳赤,努力想要解释清楚什么的表情,但是他之前已经做过坏事了,不能太欺负人了。
    “就是这个意思,不过,如果我们想知道具体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你可以凑近一点让我闻闻吗?”
    秦继旬说得很认真,他的表情也是一直没变的严肃,但这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毕竟……什么叫“凑近一点让我闻闻”?!
   
    第35章 035男孩子的梦 …
   
    “你要闻什么地方?”沈毅飞一开始也没反应过来,所以他的回答就是很干脆的反问,直到他注意到秦继旬的表情有些尴尬——这才叫不打自招呢——沈毅飞才猛然醒悟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但他努力绷紧脸,好让自己保持正常表情。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几秒钟,秦继旬才说:“散发气味的器官变异,主要是在淋巴和汗腺上,那么……就让我闻闻你下巴?”
    人体的汗腺几乎全身都有,淋巴则主要集中在两腮、腋下和大腿内侧。秦继旬几乎是祈祷着发生异变的就是腮部的淋巴结,因为他要凑近去嗅闻沈毅飞的全身上下,甚至是去闻沈毅飞的腋下和大腿内侧……
    不需要实际行动,就只是让那些想法在大脑里转上两圈,秦继旬已经有撞墙的欲望了!
    这种联想,使得秦继旬此刻的嗓音不同于往常的平稳和安定,而是有些迟疑和嘶哑……
    “好的。好的。”沈毅飞也明白秦继旬嗓子为什么嘶哑,他脑袋里其实同样转悠着那些联想,同时脸颊开始升温,他轻咬了一下舌头,好让自己不要乐得晕头转向了。至少,表面上得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我凑过去了?”他用手指点点自己的下巴,又指指秦继旬。
    躺在那的秦继旬沉默的点头,他的表情依旧认真而严肃,但是沈毅飞注意到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咳嗽了一声,沈毅飞身体前倾,双手撑在了秦继旬的头颅两侧,渐渐把自己的头低下去……
    现在他们几乎就是一个人压在另外一个人身上,怎么看怎么像是要“干”点什么。虽然,实际上这连接吻都不是,就只是“闻闻”而已。
    沈毅飞一直看着秦继旬的眼睛,直到秦继旬的抬起手,托着他的下巴把他的头扭向一边。但沈毅飞还是下意识的歪着眼睛看着秦继旬,这种距离,能看见秦继旬的长睫毛——很长但是很浅的睫毛,不是这种距离根本发现不了这个“小秘密”。
    就算听力不咋地,更正确的应该说是“虽然听力只是在正常人类男性的范围内”,但沈毅飞也能听得出来秦继旬的呼吸变得急促了。于是沈毅飞立刻眨了一下眼睛,强迫自己看向另外的,也就是看不见秦继旬的方向。
    沈毅飞在心里对自己说:别再表现得像是个想尽了一切办法占别人便宜的急色鬼!刚才是谁答应了要慢慢来的?!
    与此同时,秦继旬却在向着另外一个方向思考。那就是……如果沈毅飞真的想要做些事情,要得到些什么,那么现在他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并得到。对秦继旬自己来说,现阶段他唯一能做出的选择就是主动配合,完成任何秦继旬提出的的要求,随他予取予求。
    因为秦继旬有需要保护的人,而沈毅飞现在是唯一能够保护他们的人。因为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弱肉强食的世界。
    而且!变异之后就发神经的以为自己是个“被选中的”,或者“世界的主角”的人秦继旬又不是没有见过?曾经队伍现在只剩下了他和小刺,那么多人死去,他对沈毅飞说了那么多因为外在的非人为的危险而发生的死亡之外,因为人类自己的行为造成的牺牲和死亡,也同样并不罕见……
    “秦继旬……秦继旬?”沈毅飞歪着头撑了半天,但是秦继旬却没动静了,他忍不住把头扭了回来叫了两声。
    秦继旬一怔,回过了神来,首先做的就是把沈毅飞的脑袋重新歪回去:“刚才走神了,抱歉。”然后他把沈毅飞朝下拉了一些,鼻尖几乎凑到沈毅飞的下巴上,这动作让沈毅飞心猿意马……秦继旬却已经将精神集中在了沈毅飞的“味道”上。
    因为之前沈毅飞用雨水洗了澡,现在他的身上并没有什么杂味,再加上他们靠得如此的近——感谢老天爷,因为沈一飞散发着变异后携带特殊信息素的部位,或者至少是部位之一,确实是他两腮的淋巴。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