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80)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但两头鸽羽龙的终结,并不是结束。苦力的舌头血花四溅的时候,在后方的鸽羽龙也已经冲了出来,当然,它们也只能一个一个的来……沈毅飞看着那些嘶叫的家伙挑挑眉……送死!
    又是两头鸽羽龙倒在了沈毅飞的脚下,这些家伙很显然也知道什么叫前车之鉴,它们在和沈毅飞对峙的时候,很明显的开始有意识的保护自己的眼睛,也不再有事儿没事儿的大吼大叫。不过,这也就是让它们多挨几斧头而已……
    但是也不表示一切就都是好事了,尤其是在沈毅飞周围的鸽羽龙尸体堆得越来越多的情况下。
    本来周围就堆着一堆杂物,又横了几条鸽羽龙的尸体,进一步把环境压缩得更加的狭窄。对沈毅飞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了,甚至看情况,对沈毅飞的坏影响,有要超过对鸽羽龙坏影响的趋势。
    毕竟,鸽羽龙就算是爪子和腿都没法用,但还能用牙咬。沈毅飞如果手脚都被束缚住,那就只剩下用自己的脑袋去和对方的牙齿较劲了,不想也知道,如果发生那种情况,到底是鸽羽龙的牙硬,还是沈毅飞的脖子硬……
    当然,沈毅飞不可能要等到那种最糟糕的情况才后退,但是现在,鸽羽龙的尸体,貌似把路给填平了。这些鸽羽龙光滑并且有着一层未知粘液的身体,让秦继旬有些站立不稳,但是,从又冒出来的那些鸽羽龙的情况看,站在死去的同伴身体上,对它们来说毫无压力,反而让它们站得很稳。
    不过也是,这些家伙连快速奔跑中的泰迪的背,都能站得稳稳的,更何况是死掉了不动的尸体呢?
    但是……沈毅飞想象这条路的长度,很快就把那点担心扔在了脑后。他横着斧子,后退到了没有鸽羽龙尸体的位置。
    ——虽然还不知道这群鸽羽龙的确切数量,但是绝对不可能像野牛群一样成千上万,而且,如果能把这条路用鸽羽龙的尸体填满,那么也就和把它们杀光没什么两样了。还有什么必要担心鸽羽龙踩着自己同伴的尸体,闯过去呢。
    在一次次的劈砍和拍砸中,那柄原来就因为虫尸的腐蚀而锈迹斑斑的消防斧,甚至又多了两个缺口。
    沈毅飞已经来退到了这条通道三分之二的位置,大理石体面因为被大量的鲜血浸透,而开始打滑,两边原本干净雪白的墙壁,也被飞溅的鲜血“修饰”得仿佛大幅的抽象画,那种浓厚到一定程度的血腥气,让沈毅飞觉得自己呼吸的空气都已经变成了红色,他的身上也被鲜血和碎肉弄得黏糊糊的,甚至动一下就感觉有什么东西朝下掉——当然不是他自己身上的零件,而是那些粘着在他身上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无法控制的粗喘着,清醒后头一次品尝到了什么叫过度的滋味。握住斧子的手已经没了知觉,他很担心下一次的攻击,父子就会从他手里被甩飞出去。胳膊和肩膀又酸又疼,动一下就有一种想要让他龇牙咧嘴的冲动,还有他的腰和背,又硬又死,骨头仿佛变成了一根死木头,两条腿说是灌了铅都不足以形容,更像是已经断掉了,只是因为他还必须靠着这双腿站立和跑动,所以还依旧要让这双“短腿”直立着。
    或许,下一波,下下波,要不然就是第三波……
    沈毅飞看向那些朝着他而来的大嘴,眼神已经不再开始时是火热的专注,而是一种灰色的麻木,但同时却又有别样的坚定。
    其实他可以退的,他的后边还有三分之一的“陷阱”,需要鸽羽龙花时间去挪开。他还有泰迪,可以作为第二层屏障,他可以休息,然后回来重新加入战斗。为什么不在现在这里全身而退呢?
    继续在原地苦撑,等到自己受到重伤才无奈退下吗?
    那时候就后悔也来不及了吧?
    名为理智的声音在沈毅飞的脑袋里一次一次的反问着,沈毅飞也知道这些话没错,但是他就是想着,自己还没到极限,多杀一只,他们就多一层安全,多杀一只,泰迪也就少一个……
    突然,沈毅飞感觉有些恍然。
    鸽羽龙呢?好像……已经有一会儿没有“下一只”过来了。沈毅飞咳嗽了一声,那是他忍了半天的一声咳,他刚才在呼吸的时候,不小心把鸽羽龙的血液吸进了鼻子里。
    把那点血咳了出来,沈毅飞还是站在原地,长时间战斗下来的大脑,有些不听使唤。过了一会儿,他才意识到,那……貌似是在一声极尖利的嚎叫声之后,就再也没有鸽羽龙从尸堆后边窜出来了。
    沈毅飞还并没有完全的放松下来,迟钝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战斗结束后,他还应该干什么。突然!他左边有什么动了一下!沈毅飞迅速的转过身去!
    结果却只是一把椅子轻轻的滑动,引得搭在椅子上的鸽羽龙歪倒了下来。
    这突发事件,却好像打开了沈毅飞脑袋里的一把锁,总算是让他恢复到正常状态了。他后退,小心的,缓慢的,还没等他退到安全地带,有什么柔软温暖的东西就贴在了他后脑勺上,沈毅飞强忍下来了反手攻击的欲望,因为他知道,那是泰迪……
    沈毅飞倒在了地面上,很快,比他好不了多少的秦继旬也倒在了他的身边。
    沈毅飞最后看了一眼窗外,天还是黑的,雷声依旧轰鸣——他战斗了多久,但为什么,雨依旧在下?
   
    第71章 071我没想…… …
   
    沈毅飞一睁眼,看见的就是希拉的那张龇着两颗长长獠牙的大毛脸,再加上恰好劈过天际的一道闪电,说实话够瘆人的。不过,这也不是头一回了,沈毅飞也就是刚正好开眼的刹那间,头皮有点发炸而已,可一旦认出来是谁很快就放松了下来。
    他第二眼看见的是在希拉肚皮上睡着的三只——干脆面、警长和小刺,虽然物种不同,但都是用着肚皮朝上,四肢摊开的姿势,外加也都是一脸的舒服和惬意。
    沈毅飞扭头看另外一边,泰迪小山一样的身体随着它的呼噜声上下起伏着,就算没看到它,听声音也知道它睡得正香甜。有血腥味从泰迪大山一样的身体后传来,很显然是因为那些在门口边高高堆起的鸽羽龙的身体。这绝对不是已经睡死了的他和秦继旬干的,应该是泰迪和希拉拽回来的。
    还有秦继旬……他侧躺着睡在沈毅飞的身边,只要再微微偏一点头,沈毅飞就能清楚的看见他的脸,此刻,他也正睡得深沉。
    沈毅飞轻轻的抬手,这可绝对不是想趁着秦继旬睡着做什么猥琐事,虽然他偶尔有点咸湿,但那绝对不是经常性的!他只是……抬起了秦继旬的左手腕——看时间。
    他真的只是想看时间的,只不过,爪子伸出去一半,沈毅飞就忍不住把伸出去的位置,换地方了,换成了拨开遮挡住了秦继旬额头上落下来的碎发,他想看看他的脸。
    虽然当时他们分处两地,沈毅飞看不到秦继旬那边发生了什么,秦继旬也看不到沈毅飞这边战斗得如何。如果当时谁死了被碎尸,对方都不知道。拼死拼活的时候,没时间让他感觉“有什么”,现在有时间胡思乱想了,就算人已经没事了,但还是忍不住有那么点后怕。
    他理解从楼下拿了药上来时,秦继旬那种紧迫盯人的感觉了……
    这是个真实的杀人不见血的世界,如果死在外边,就连根骨头也不剩了。
    沈毅飞摸着秦继旬脸上一条干掉的血痕,他们俩看来都一样是回来就睡死了,身上依旧是血迹斑斑,不过,幸好那些血都并非来自于他们本身。沈毅飞用最轻的动作抠掉了血痂,为血痂下完好无损的皮肤而松了一口气。
    同时,他忍不住把头低了一下——就亲一下,就只是脸颊上亲一下,很轻,很……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