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末世之巨兽时代(23)

作者:thaty 时间:2022-05-16 08:34 标签:幻想空间 末世 异能 惊悚悬疑

    所以,坏事不能干。还好,还好没真摸上去。蹲地上觉得腿有点软的沈毅飞,肝颤的想着。把伸出的爪子从摸向秦继旬的脸,变成了搭在他肩膀上。
    “?”秦继旬疑惑的看着沈毅飞,不明白他怎么忽然脸色变得那么难看。
    “没,我就是……想叫你起来吃饭,另外,是不是让我把你拖到边上去一点,那样倚着墙会让你更舒服。”沈毅飞假装没看见秦继旬眼睛里的迷惑,虽然是问句,但不等秦继旬回答,就站了起来,拉住了他躺着的毯子。要这样做沈毅飞必须弯下腰,秦继旬的脸就在他双手之间,忽略不久之前那个乌龙的吻,他们是头一次如此贴近对方,“如果弄疼了个你的伤口,告诉我。”
    “谢谢。”秦继旬的双眼直视过来,沈毅飞努力对着这双眼睛扯出一个笑容,开始拉拽着毯子小心的后退。当他动作起来,因为要看向身后,做贼心虚的沈毅飞总算能躲开秦继旬的视线,这也终于让他的心脏不再跳得像是个被狠拍的篮球~总算到了墙边了,沈毅飞又蹦跶着去窝里偷了两个大靠垫和一条毯子回来,为秦继旬弄了个舒服的靠背,然后才小心的扶着他坐了起来:“好了。”
    一切OK后,沈毅飞高兴的看向了秦继旬,可顿时,她就有一种被自己的声音噎到的感觉,因为现在,貌似他正抱着秦继旬?
    “我去把锅端过来。”再次蹦跶着跑了,沈毅飞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可真是烂透了。
    他成功送出了自己的初吻,但实际上是秦继旬被莫名其妙的强吻。他完全无意识的表白,也就是秦继旬面对了一个Gay无赖的示爱,还有调戏。
    但在经历了这些后,秦继旬并没对他表示厌恶,甚至愿意继续和他说话,并做出一些普通范围内的肢体接触。沈毅飞很清楚,他得到的够多了,他自己也觉得满足了。他很高兴把爱情藏回心里,做秦继旬的同伴和战友——他已经升职了,毕竟原来只是下属和小雇员而已。
    现在的这种状态下如果他再索求更多,那就不是想要谈恋爱,而是要勒索了。毕竟现实原因摆在那,秦继旬重伤着,还带着一个孩子,外边是位置的危险世界。
    可是他的自控能力显然变糟糕了,毕竟现在不是人来人往有众多客人和同事的快餐店,这里只有泰迪、干脆面、小刺,还有他们两个成年人。并且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他们会朝夕相对,共同生活,共同战斗……
    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控制着自己完全不多想,对现阶段的沈毅飞来说,真他娘的有点难度!
    沈毅飞先把那把银白色的凶器交还给了沈毅飞,然后才开始了布置,之前被他塞进角落里的那些大块的塑料积木,放在秦继旬左手边当做他的桌子,大小高低都完全正好。最后,正餐上场!
    锅盖打开的时候,秦继旬很明显的吞咽了一下,然后他立刻脸红了:“抱歉……谢谢。”
    这绝对不是恭维,即使沈毅飞端上来的,是一锅只是加了盐的杂烩燕麦粥,但秦继旬是一个面对了几乎能称得上是末日浩劫的巨变,接着又在完全陌生的雨林里跋涉了两个月的人。这锅有肉、有蔬菜、有谷物,更重要的是有盐分的东西,对他来说是盛宴!
    “你今天说了多少次谢谢,我都数不过来。”秦继旬的模样,让沈毅飞觉得心疼,他把勺子递过去,拍了一下秦继旬的肩膀,很哥们的说,“以后就是一伙的了,别总说谢谢,否则就是见外了,我去喂小刺。”
    把小刺抱过来,沈毅飞努力回忆着那些电视中的父母喂孩子的模样,把奶瓶塞进了小家伙的嘴巴里。小刺的表情一开始怪怪的,眼睛瞪大了,肉肉的小脸颊一动不动,从裹上尿布后就一直挥舞个不停的小拳头也老老实实的只是抓着那个小长颈鹿。
    “他……怎么了?”这把沈毅飞吓着了,求助的看着秦继旬。但他话音刚落,小刺的小嘴唇就动了一下,下一刻他的眼睛立刻弯了起来,然后嘴唇一动一动的开始努力嘬起了奶嘴。
    从沈毅飞给小刺喂奶开始,秦继旬就停下了吃饭,只是看着他们俩。当沈毅飞问的时候,他的眼神顿时变得很复杂:“小刺……从出生就没喝过任何奶水,不管是母亲的,还是奶粉。”
    “那你是用什么喂他的?”沈毅飞表示迷茫了。
    “野果。”秦继旬叹气,很惭愧的低下头,“我自己吃着没毒,就把汁水喂给他,还给他喝过几次动物的血……”
    “!!”沈毅飞的眼睛瞪大了,他刚把小刺救回来的时候,可是绞尽了脑汁的想该怎么养活这个小家伙,原来他现在已经是杂食动物了啊?果然,大人身上无论发生什么变化都只是小意思,孩子才永远是“新的一代”。
   
    第21章 021 …
   
    对于小刺的食谱,沈毅飞惊讶归惊讶,却并没觉得秦继旬不负责任,或者更夸张的想到虐待儿童之类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他爱着对方,还因为他明白,秦继旬当时那么做完全是迫不得已的——秦继旬可没守着一个超市。
    “你给了他最好的。”一手抱住小刺,沈毅飞把自己的另外一只手轻轻搁在秦继旬的肩膀上,“你是个好父亲。”
    秦继旬眼圈略微有点红,他看着沈毅飞:“虽然你已经说了不用谢,但我还是得说……谢谢。”
    “不用谢。”沈毅飞有点脸红,“真的,别谢。你再用那种表情看我,我大概又会忍不住去亲你了。呃……我是开玩笑的,我什么都没说!”沈毅飞举起单手,做出投降的姿势,现在他确定自己像头猪了!本来很好的气氛,被他一句不经大脑的话破坏得精光。
    而秦继旬对他那句话的反应,是他笑了起来,很开心的那种笑容——这天里,沈毅飞从他脸上看到的笑容,比过去他在快餐店工作了一个多月,看到得都要多。毕竟,虽然早就知道自家的经理是个好人,但他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深沉,他总是眉头皱着,阴沉内敛,从来不会显露。
    沈毅飞正在想秦继旬的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秦继旬抬手,拍了拍沈毅飞的头顶。于是,不需要他继续苦思了。秦继旬把他当成了调皮的孩子对待,于是这件事就可以揭过去了……
    果然,秦继旬并没有继续在感情问题上纠缠,他喝了一口粥,问了另外一件事:“沈毅飞,你给泰迪包扎,没问题吧?”
    “没问题。”
    “你会处理那种由三棱武器弄伤的伤口?我记得你可不是医科的。”
    沈毅飞之前给秦继旬把武器拿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东西看起来很古怪,它不像是金属,至少不会是沈毅飞知道的金属,而且也没有人造武器上方便人抓握的把手。而且,三棱军刺和三棱匕首也早就在军队中停止使用了。
    “我大姨夫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他还在世的时候总对我说那个时候的事。另外,感谢我妈,她是个外科护士。”三棱军刺以及三棱匕首,就是在那个时候扬名国际的,“虽然在泰迪之前我没具体的用过,但好在这大家伙够壮,它应该会没事的。不过,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沈毅飞一语揭过,其实他们家也算是军事世家了。就是没一个当了军官了,他太爷是个没人知道的红字头的老兵,打完仗就直接回家娶老婆过日子了。那时候军队对于士兵的记录很粗糙,连烈士的性命都不知道,更何况是他太爷这样的。不过老人家也很心满意足,从没到处嚷嚷,活到九十七岁高寿,含笑而去。
    他爷爷倒是没参军,只是普通工人。但是他的四个女儿,嫁的都是当兵的,或者是复原的军人。大姨夫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现在胸口里还嵌着弹片;二女儿的丈夫就是沈毅飞的父亲,曾经是缉毒警察,在沈毅飞的母亲去世后,才不再当警察;三姨夫是空军地勤,没打过仗,但是参加过唐山大地震的抢险;老姨夫是海军潜水员,退伍回地方前是个体格威猛的帅哥,回地方后,气吹一样的肥了起来。
 

上一篇:沉于昨日

下一篇:污染物回收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