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16)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眼下就是宁辞驭鬼,让他随便找一物让其和五帝钱位置对换,之后他就找个时间把自己叠好的纸钱元宝烧给打工鬼。
  宁辞只觉一阵阴风划过自己,好不容易蹭到的阳气带来的暖意迅速消减。少年的额上泌出冷汗,但总算安心了。
  张扬害怕他舅乱动了宁辞的灵器要和老秃驴一样遭罪,急得站起来:“舅……老师,你知道小明的爷爷为什么能活到103岁吗?”
  他舅压根不接话,他急冲冲道:“因为小明的爷爷从不多管闲……”
  “闭嘴!”张德对自己那不让人省心的外甥骂道。
  他大手一伸,摸出一物。
  粉色而风格甜蜜的封面,梦幻而华丽的字体,厚厚实实一大本书——典藏版《落跑甜心:总裁爹地轻轻爱》
  翻开第一页:张扬钦点No.1;
  张扬:O_O;
  张德:“……”
  宁辞:“……”
  楼争渡:“……”
  全班:“噗嗤!”
  张扬:Q_Q一定要看到我流泪是吗?
  妈的!怎么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是说好了他不会倒霉的吗!
  哥小心翼翼掩藏了这么久的爱好!丫头,哥就这一个微不足道的爱好!!
  张扬的书被没收了,并且迅速被八班不知道哪一个叛徒详细转述到了一中论坛上。
  课间休息十分钟的张扬哭得好惨:“呜呜呜我他吗的真心错付,不是说好了不会倒霉吗……”
  宁辞很愧疚,宁辞也没办法。
  鬼老哥也很委屈,粉红色,才是猛男最喜欢的颜色呀。这多显眼,又离得很近,一抓就抓到了。他还急切地追问宁辞不会拖欠工资吧,宁辞很无奈地暗暗摇头表示自己还是很有契约精神的。
  谁知张扬自己想通了,一定是他楼哥干的。因为宁辞都盖章了不会倒霉,那就一定是人为!
  妈的,这个大哥已经不能再当下去了!一大早上一脸老婆跑了的凶样,张扬使尽浑身解数替他解惑之后,才把自己的心头好纸质典藏版借给楼争渡的,明明就放在楼争渡桌肚里!
  虽然不知道他楼哥是咋做到的,但一定是使了小伎俩让自己这个小弟背锅!
  他怒了:“是我错付了!”
  楼争渡正搁那乐呢,他不知为何,就是感觉是小神棍搞的鬼。闻言无语了,但莫名其妙的,他也不想拆穿什么,自愿背下了这口背信弃义的大锅:“我怎么你了?”
  张扬委屈滔天:“你这人不行,你这人不能处!”
  文化沙漠如张扬,把处念成了第四声,硬生生没让人听明白。
  “啥玩意?怵?”汤源幸灾乐祸中还在保持思考,发问道:“楼哥也没怵过啥呀?”
  “不是!你好笨,你怎么不懂。”张扬骂个人还要负责科普,真的很累:“我是说他这人不行,不适处!”
  现场安静了三秒。
  楼争渡愣了一下,眼珠无故慌乱地看了宁辞一眼,气得脖子上的青筋都鼓出来。
  “滚!你才不是处!!”
  作者有话说:
  楼哥:你可不要污蔑我啊啊啊!!
  楼争渡:
  优秀霸总男主代表(×);
  男德班优秀毕业生代表(√)


第11章
  我楼哥他,还是粉色的。
  因为犯了口无遮拦、毁人清誉罪,张扬挨骂了,还被禁言了,甚至被禁止像蛆一样的在座位上扭来扭去。
  趁同桌好不容易消停一会,宁辞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五帝钱转移回来,聚精会神地摇了六次,依次将结果记录于稿纸上。做完一系列动作后,宁辞的唇色又浅淡了几分。
  遵循老阴变阳,老阳变阴原则,起本卦与变卦相照。
  风水涣卦,属于六十四卦中的下下卦,也称隔河望金之卦象。此卦为上坎下巽,象征卦主的精神处于一个混乱的状态,身体也出现了一点小灾病。
  宁辞皱起眉头,眼镜仔竟然没有骗人,他真的有健康上的问题,不过似乎问题不大,可以转危为安。正在百思不得其解之时,他的椅背突然被人用曲起的指节敲了一下。
  宁辞微微偏过脸去:“嗯?”
  楼争渡脸色有点不自然,支吾了两下才道:“那什么……你不要多想。”
  少年臭着一张脸,解释得有点不情不愿。
  他当然没有向小神棍解释的理由!毕竟这朵桃花只是单方面的对自己开而已,他压根没必要怕他误会。
  只是少年转过身去之后就变得沉默了下来,明明是早读,却书也不翻开,刚刚拿去问人的练习册也没心情做了,只拿着一根笔在纸上乱涂乱画。
  楼争渡越想越烦躁,直到被勒令一整个上午都不许再说话的张扬冒死传了一张小纸条过来。
  他忽略了上面的一把子废话和能不能解禁三十分钟的恳求,直接看到了中间那行“我同桌好像低血糖了,脸色好差,兄弟们有无巧克力接济一下”。
  楼争渡的脸色变了又变。这到底是什么牌子的粘糕?怎么那么容易变酸呢,别是坏了吧。这么没有可信度的话他也信?他又不是gay,他很洁身自好的好吗!
  他试探性地叫了他一下,结果小神棍居然还异常冷淡地嗯了一声。
  嗯是什么意思?!
  看小粘糕奶凶奶凶别人是很有意思,但是轮到自己被凶他就不乐意了。
  宁辞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见他不答,于是又扭回去了。他在克制自己不要那么快就跟楼争渡直接接触吸取阳气,否则他以后和楼争渡保持正常社交距离时蹭到的阳气将越来越少。
  少年的桃花眼往上挑时特别漂亮,但又因为瞳仁圆和瞳色很浅,带着点不谙世事的无辜,显现出来的就是很纯情的勾人感。今天这双眼睛已经朝两个不同的人笑过了,现在却连看都不看自己。
  楼争渡压着火气,凶戾地朝张扬道:“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了。”
  张扬虽然解除禁言了,但他也高兴不起来。这种事情怎么解释啊……而且他早已对宁辞改观,不相信宁辞喜欢他楼哥的这个谣传了。
  他们俩必定都是宁折不弯的钢铁直男啊!
  他完全想象不出来两个直男在一起能干嘛,亮剑吗?
  他思来想去,只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他那神秘莫测、两句话,就能让老秃驴血溅当场的同桌,一定是跟电视里那些道长们一样,注重修身养性。为了保持灵力的精纯,不能靠近女色,需要保持元阳的纯净,所以道德高尚的他一定是看不起肮脏而不自爱的人!
  更何况,他们还是高中生。
  糟糕!不能让楼哥被嫌弃!
  张扬深呼一口气,凑过去压低声音语气凝重道:“宁辞。”
  “我楼哥他,还是粉色的。”
  宁辞眨巴两下眼睛:“?”
  后面两个听得一清二楚的人均一愣,没反应过来。
  张扬以为他不信,又道:“真的,上厕所的时候我见到过,完全是那种可以说出「还满意你所看到的东西吗」的程度了。你相信我,我哥定力很强的,他甚至都不爱练枪!因为他说练一次好累,不如打游戏,你看,他就是一个那么完美的男人!”
  宁辞:“……”
  “你他妈说什么呢?!”
  楼争渡忍不了了,他只是想证明自己的清白,为什么连自己的色泽都他妈泄露出去了!
  张扬大委屈:“怎么了我,我这不是都说的好话吗?”
  “那确实是这样的啊,都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在小树苗茁壮发育的时候就是不能多练的。”张扬振振有词。
  汤源做出祈祷的姿势:“别说了,再说你真的会死。”
  楼争渡生生压住怒火,两只耳朵全红了,暴躁地骂了一声,羞怒且飞快地瞥了一眼少年。好在这回小粘糕终于正眼看他了,但是他瞥得太快,没看清少年是不是偷偷勾起了嘴角。
  这清白是证明了,但楼争渡又开始不舒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