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59)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汤源一个瞳孔地震,看向自家傻兄弟。
  后者臊红了脸,委屈伸冤:“那还不是为了楼哥才看的吗,我之前只看bg向的,对他那个领域不了解。这不就好比寒窗苦读数理化,却突然让我做文科卷子吗……那我不得抱个佛脚,不然怎么给人当恋爱军师啊?”
  张扬这人能处,兄弟老房子着火他是真替人添柴。
  汤源泪目了:“好兄弟,你看的什么?”
  张扬娇羞一笑,黑脸面飞红霞,像个熟地瓜:“《天价前妻:落跑的Omega契约情人》”
  汤源:“请问和你之前看的书有什么区别?”
  张扬神色一凛,认真思考后才不确定地答道:“器官会更多一点?”
  汤源:“……”
  张扬一副被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模样羞涩道:“所以就是拉灯环节会比较多?然后还有进评论区的话经常被裤子绊倒摔跤,别的就没了,性张力倒是很足的,挺不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汤源突然理解了陈决那避嫌的退半步动作:“沸子哥,你别忘了你的初心。”
  “什么初心?”
  “你说过的,就算全世界的男性都弯了,你也会坚守住底线成为撬动地球的最后一根直线。”
  “当然!”张扬先是给予肯定的答复,然后做出一些概念上的修正:“不过你说错了,决哥上回不是说过了吗,原话不是这么说的。人原话说的好像是想要撬起地球,只要一个G.点……支点。”
  张扬结尾突然口胡了一下,虽然及时修正,但所有人都听到了,三人再次同时陷入了沉默。
  他突然恼羞成怒,红着脸吼到:“妈的!我还不是为了楼哥!你们倒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一帮没有恋爱经验的单身狗、无人pick的男德天团!说好的按照剧本写,让宁哥吃醋,好家伙,我看楼哥是没戏了。”
  “人看着是一点醋也没吃,还跟小女生谈笑风生呢,他倒是醋成了不打自招的酸狗!”张扬恨铁不成钢地摇头:“就不该相信楼哥说什么人早就已经喜欢上他了,说得那么笃定,害得我们成了小丑。”
  因为帮兄弟,张扬惨遭性向怀疑,自珍爱的霸总小说被没收以后再度动摇楼争渡在他心中光辉的大哥地位。
  张扬愤愤不平地吐槽完,那头楼争渡正抢人成功,掳着起了呆毛的小神棍远远走来,边走边暗爽。
  靠,人生果然是充满了危机与机遇。
  他刚刚被兄弟们训完,扭头一看小神棍正被好几个女孩子围着。香香软软的小粘糕,落入了同样馨香可爱的女孩子堆里,画风和谐美好得不行。
  楼争渡瞬间就危机感亮起红灯。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莽一莽,粘糕入魔掌。
  楼争渡第一次主动A上去揽住了宁辞,少年单薄的肩膀一颤,像受惊了的蝴蝶。他的前胸隔着校服贴上少年的后背,运动过后的热量隐隐透过薄薄的衣裳传到胸腔的位置。楼争渡表面上正和人阴阳怪气,实际上揽着人的手却微微地战栗着。
  宁辞身上甜丝丝的椰奶味又开始往他鼻子底下存在感,面前的少年还这么白软,一下子让人感觉这味道不是因为他用的沐浴露,而是宁辞本身散发出来的了。
  因为他看着就很像个甜点啊!
  楼争渡以前还觉得宁辞一个大男人,居然用这么可爱的沐浴露,是有备而来勾引他的,现在的他已经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椰奶更好闻的味道了。
  妈的,这粘糕精怎么是漏电的?
  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顺着脊梁一直痒到他的尾椎骨去,他、他主动搂了小神棍诶!!
  这是不是就是肌肤之亲了!!
  这是不是就是双向奔赴了!!
  是不是?!
  这和以往小神棍单方面的示好是不一样的,是在他们的情感过程中里程碑式的一步!
  把人带走了楼争渡也爽歪歪地没有把手放下来,远远地看着自己那帮打闹的憨瓜兄弟道:“他们在吵什么呢?”
  宁辞耳力好,但场馆内吵又跟他们离得远,也只听见了张扬吼的前半句,好像是说什么为了楼哥。
  几人汇合,正好下课铃响了。
  汤源已经开始想着中午要吃什么了:“我们今天要不去三楼吃吧?感觉好长时间没上三楼了,我想念农家小炒肉了。”
  宁辞被他提醒了一下,又想起了刚刚从那几个女生那里得来的信息。
  假如他们放学就这么直接去三楼吃饭,不能再随便乱蹭楼争渡阳气的他必然会因那三楼饭菜里的阴气不舒服好一阵……要不干脆他先去试探着找周雨柔他们班班主任暔渢要一包感冒药试试?顺便还能研究一下里面到底藏了什么玄机。
  想到这,宁辞趁机从楼争渡胳膊底下钻了出来:“你们先回班里吧,我还有点事。”
  楼争渡瞬间又垮下了脸:“什么事?”
  这么多人,宁辞不好明说,“我很快就回去。”
  少年皱起的眉仍未舒展,但松口了:“好吧,快点啊,好学生不准踩点进教室的!”
  宁辞乖乖点头,楼争渡才像个收到了保护费的恶霸一样让开了路:“快去快回!”
  叮嘱完人以后,少年得意地将头扭回来:“看到了吧,我已经把他吃得死死的了,让他往东他不往西,他好爱我。要不你们还是翻翻日历,挑个好时间,提前把份子钱交了吧。”
  众人皆被他那声「好学生」五雷轰顶。
  刚说完楼哥自作多情的张扬:“……”
  想反驳一下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汤源被兄弟榨的精品自信牌好油糊了嗓子眼,说不出话来,只能将求救的目光投向剩下的唯一一个毒舌补刀怪陈决。
  张扬无语举手:“哥,我就爱踩点进教室,我要叫我什么?”
  叫坏学生吗难道?
  张扬一个这么爱看霸总小说的都听不下去了,什么羞耻度爆表的角色扮演啊,还好学生……说是某国带有剧情的动作片他都信。
  楼争渡用「这你都不知道吗」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所以你不是好学生啊,你是文盲。”
  “呃……”成绩还算可以的陈决也被他狗到了,为兄弟出头道:“楼哥,我也爱踩点进教室,请问我要判几年?”
  楼争渡神秘一笑。
  “笑死,那当然是无妻徒刑。”
  作者有话说:
  小楼:双向奔赴了,好耶!!
  张扬: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


第41章
  你只是,长大了。
  再次踏进办公室时, 宁辞下意识往杨晴的办公桌位置扫了一眼,不出所料还是空的。
  宁辞有些犹豫地顿住了,思考着该怎么自然地和吴沁搭话。不料不等他想好, 吴沁反倒先开口叫住了他。
  “那边那位同学,我看你今早也来了一趟,你是来找你们班杨老师的吗?”吴沁朝他招招手。
  宁辞一愣,随即接话道:“嗯, 是的。”
  吴沁回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也觉得有些奇怪。
  性格一向阳光积极的同事刚在办公位坐下没多久, 突然就砰的一声站起来,得体的妆面也遮不住她难看的脸色,手里攥着什么东西就红着眼睛跑了出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吴沁垂眸,眼底流泻出几丝哀愁。她眨眨眼, 只对面前这个清俊的少年说道:“你们杨老师她今天好像身体不太舒服,早退了,你有什么事吗?我可以帮你转告她或者你在她桌子上留张字条。”
  宁辞摇摇头:“没事,我只是有点感冒,校医那里好像没有感冒药了, 所以想找杨老师问问有没有, 谢谢老师吧。”
  宁辞作势转身要走,果不其然吴沁喊住了他:“诶诶, 你要感冒药我这里有啊,你等等。”
  吴沁将药递过去:“喏, 只有冲剂了。”
  宁辞接过去, 礼貌地道谢:“谢谢老师。”
  “没事, 回去吧。”
  宁辞捏着那两袋冲剂翻来覆去地看, 确实是很普通的感冒药, 没有任何特别之处,不可能驱散邪祟阴气,难道早上真的是他看错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