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54)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他现在有两个念头,要么是斩草除根,趁自己的下铺兄弟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再度将其掰直!其实他心知这才是最好的选择,但不知为何他不太想往这个方向想。
  还有另一个念头就是,试探一下小神棍。
  少年眼珠黑沉地盯着前桌的背影,在他们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小神棍一直都是比较卑微和主动的角色。
  是的,他总是非常饥渴地垂涎自己的肉/体!但似乎从来没想过他们真的会在一起的可能性。
  楼争渡知道,什么事情都得循序渐进。
  不然一下子告诉小神棍自己好像也弯了并且对他也有点意思这种天大的好消息,宁辞可能会因为没有真实感而觉得自己在耍他。
  就像那种一个小误会能拖沓个十几集的国产爱情剧,非常下头!他楼争渡这辈子都过得光明磊落非黑即白,他绝不会因为自作多情而闹出什么乌龙误会。
  再者如果小神棍相信了的话……楼争渡想起那个范进中举的故事,没准小神棍会欣喜若狂而晕厥过去!
  算了,他还是低调一点,慢慢透露,让宁辞自己发现好了。
  他借着撒做错题目的气,暗搓搓地流露出一点信息给前面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小神棍,想看看宁辞会是什么反应。
  于是故作烦躁地嘟囔道:“情场得意,考场失意,这句话果然是对的。”
  结果小神棍连头上的小呆毛都没动一下,坐在他旁边的张扬倒是浑身一震,抖如糠筛。
  他战战兢兢地朝陈决望去。
  陈决:“……”
  陈决毫无出面解救之意,张扬只好巴巴地把目光投向宁辞。
  宁辞:“?”
  张扬不敢说话,只好从自己草稿本上扯下一张纸写下一行字递过去。
  【同桌,救救我救救我!】
  宁辞回了个问号过去。
  楼争渡见宁辞不作反应,竟还与张扬这个憨瓜传起了小纸条,俊眉一蹙就想发少爷脾气,被汤源及时给拦截了下来。
  汤源情商过人,他敏锐地察觉到张扬可能是在和宁辞说些什么重要的事情。没准是终于也发现了他敬仰的楼哥已经弯成了蚊香,内心震颤且逃避,正打算和嫂子小聊几句呢。
  这种时候,就别插手了吧。
  于是他凑到楼争渡旁边耳语道:“沸子哥可能是在给你当僚机呢……”
  楼争渡一怔,像是一个水气球被人戳破,那点暧昧纠缠的少年怀春心思一下子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揭穿了。
  顿时面色涨红,不吭声了。
  确实这种事情,比较适合兄弟替他开口。
  张扬再度递纸条过去:“刚才楼哥说的话,你听见了吧。”
  宁辞猫猫点头。
  【你再看看哥这张引人犯罪的脸,悟了没?】
  宁辞抬头,端详了一把张扬那张黑黢黢的脸:“……”
  实话实说,张扬整张脸上最出彩的就是他那双眼睛了,不多不少,正好两个。鼻子也很不错,正好长在眼睛的正下方。
  久等不来宁辞的反应,张扬按捺不住揭晓正确答案:
  【笨!楼哥和我友谊的小船翻了!】
  【纯洁的兄弟情变质了!他!爱上哥了!】
  待少年看清那行字,微怔。
  震惊过后还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异样情绪……感觉就像是自家的wifi被邻居一声不吭偷偷连上了一样。
  专属充电宝突然就变成了公用充电桩了。
  宁辞敛眸,怪不得……他今天早上一来教室就觉得气氛很别扭,楼争渡也不跟自己搭话,原来是在避嫌吗?
  宁辞捏着信封的手紧了紧,有点茫然。
  师父没有告诉他这种情况他该怎么办,如果自己的命定充电宝其实心有所属该怎么办。
  或许他应该要转移目标?
  就算找不到纯阳之体,反正本质都是平衡阴阳,那找一个阳气也很旺盛的人行不行呢?
  宁辞侧头看了一眼后座的少年,后者飞快地睨了他一眼又迅速挪开,面飞红霞,宛若一个暗恋对象告诉好友后就被传得人尽皆知的含羞带怯的小学女生。
  宁辞脑袋有点乱,他将信封揣进兜里起身:“我去下厕所。”
  反正一时他也理不清头绪,不如先把鬼阿姨给杨老师写的信和渣男出轨的照片偷偷放到杨晴那里去。
  小神棍溜走了,走的时候一眼都没有看自己。
  楼争渡一锤桌板,这莫不是……害羞了?!
  他立刻把僚机抓起来,甩小鸡一样地追问:“你跟他说什么了,快告诉我!”
  张扬被他这一记直球打得魂飞魄散。
  楼哥还是他楼哥,就算春心萌动了也这么勇。明恋对象跟人传个纸条他都那么在意,甚至不惜在满是人的教室就展开猛烈攻势。
  这独占欲!这掌控欲!不愧是小言男主标配!
  但错就错在他性别不对,成不了gay。
  张扬艰涩婉拒道:“哥,强扭的瓜不甜。强制爱只适合出现在小说,如果出现在现实,那一定会be的。”
  他不愿做金丝雀,也不愿做菟丝花!
  楼争渡一愣,面色难看:“什么意思?”
  张扬突然放声歌唱:“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
  “我艹!”楼争渡气得头顶冒火:“那么爱唱我给你报名《好声音》!”
  汤源心说该不会这孙子接受不了楼哥伟岸的形象崩塌,把嫂子给说跑了吧,也急了:“沸子哥你直说行不?”
  张扬不想和兄弟就此决裂,最后委婉道:“我愿意把宁哥传授给我的手技统统传授给你,哥,用手也是一样的。”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就不要再惦记他了!
  他的萎人圣手爹地给他割的完美兄弟,他不能让它变成摆设!
  这样和不忠不孝不仁不义又有什么区别!
  “我艹!说人话!!”
  “哥!你能不能变回那个能为兄弟两肋插刀的哥!”
  楼争渡怒吼:“不能!”
  他现在满脑子插兄弟!还想贱卖一些不说人话的兄弟!
  张扬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除非兄弟靓过我!”
  楼争渡已经不听他的话,把那张草稿纸拽过来通读一遍,为自己被害的风评气得手抖。
  “老子给你兄弟打个中国结!!”
  作者有话说:
  小楼想象中:宁宁已经走了九十九步,就差自己迈出的这一步了。
  实际上:小楼独自走了九十九步,就差宁宁走出最后一步,然后沸羊羊给挂了个此路不通的标识。
  这回轮到小楼唱了:听我说谢谢你.jpg


第38章
  男人不自爱,就像烂叶菜!
  杨晴没在办公室, 宁辞便拉开她的抽屉把信封放在她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信封封皮右下角就是鬼阿姨有点稚拙的字迹——「晴晴亲启」,非常显眼。
  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两个女生手挽着手进了办公室, 同时带来了一股宁辞很熟悉的森森寒气。
  宁辞搓了搓胳膊上冒起的鸡皮疙瘩,神色一凝。
  杨晴斜上方的办公桌位,一个女老师朝她们招招手:“过来。”
  她好像是楼下实验班的班主任来着,叫吴沁。
  宁辞拿起杨晴桌上的一份打印资料作势在看, 余光瞄见吴沁微微弯腰在抽屉里翻找着什么, 边找边说道:“你们俩月考成绩都没稳住,现在还敢生病,真是嫌我不够操心了是吧?”
  短头发女生咳嗽了一声, 笑道:“吴老师最好啦——”
  吴沁把感冒药翻出来,数好剂量, 闻言抬头瞪她:“你俩是不是最近常常跑去吃饭堂三楼的饭菜了?”
  另一个女生面色有些尴尬:“嗯,下次不去了。”
  没办法嘛,谁让她们把一二楼的菜色都吃腻了。而且好奇心害死猫,关于三楼饭菜的一中怪谈越是传得厉害,不作不死的年轻人就越想去试试看。
  吴沁没好气地皱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