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74)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宁辞忙不迭地拒绝:“不用了老师,我多喝点水就好。我……没有过敏,是有点上火了。”
  “噢……”杨晴这才放心,走时还叮嘱道:“那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及时找老师哈。”
  等老师一走,楼争渡就拿膝盖在桌底下讨好地顶顶宁辞的腿,后者冷冷地瞥他一眼,楼争渡都美得冒泡:“对不起嘛,我下次轻一点。”
  小奶糕声儿也不出一个,冷酷地翻到下一篇文言文,头也不抬。
  宁辞有点委屈,昨晚说好了亲一下就睡的,结果某只兴奋过度的大狗跟八百年没尝过肉味似的抱着他又啃又嘬,后面直接把人亲迷糊了,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然后一觉醒来这嘴巴就成这样了!
  楼争渡一边幸福一边发愁,完了,小奶糕变小冰糕了。
  张扬作为哥嫂组的爱情保安,进行紧急救场:“诶对了,你们今早没来饭堂吃早餐真的好可惜啊。今天三楼的早餐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好吃,我炫了两碗陈村粉呢。”
  宁辞一怔,果然被吸引住了:“跟平时的比起来有什么不同吗?”
  汤源摸了摸下巴:“倒也说不上来,可能——更热乎?就是感觉比平时更有食欲一点。”
  宁辞探查了一下,发现果然他们身上都没再沾染上阴气了。
  少年蹙起的眉头渐渐松开,想来是他蒙对了小女孩的心愿,她已经了了尘缘跟着鬼差走了。
  他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嘴角勾出一个很浅的笑。旁边的人还在嘟嘟囔囔哄道:“别生气了嘛,哥哥下课带你去吃好吃的行不行啊,别生气了宝。”
  宁辞脸上的表情还没收起来,几颗让人眼馋的洁白小贝齿从浅笑的弧度间一闪而过。楼争渡瞬间心跳如鼓,想起昨晚他是怎么诱哄宁辞张嘴的了。
  身下的少年如懵懂的小鹿,睁着一双盈满水光的眼,吐息间仿佛裹着蜜糖,激得楼争渡这只不知节制的大狗熊一次次抱着他磋磨、追吻,直到那细碎的水声不堪入耳了才被一个软绵绵的巴掌给叫停。
  思绪回笼,宁辞把腿收回来不让蹭了,“做题,别忘了你昨晚答应我的,我先去趟办公室。”
  楼争渡哪儿敢不应,殷勤地点点头,眼睛像黏在宁辞身上一样依依不舍地看着人走远,然后长叹一声埋头做阅读理解。
  兄弟几个叹为观止,汤源啧啧称奇:“楼哥你这是怎么了,刚月考完那阵也没见你学得那么积极,你不是最讨厌看书了吗?”
  还看的是英文。
  楼争渡一脸幸福:“阿辞说了,下次考试进步十名就能摸一下手,进步二十名就可以亲一下脸,唉——甜蜜的负担。”
  又见几人一脸震撼的表情,还添油加醋道:“像你们这种没有男朋友的是不会懂的,被排挤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呃……”汤源草了一声,愤愤然扭过头去,见张扬还想追问细节,好心提醒道:“这粮可不兴吃啊兄弟。”
  张扬问完,楼争渡笑得像个怀春少女:“昨晚?”
  “嗯——”他故作苦恼道:“唉也没干什么,就是纯好奇,你说为什么接吻会一点感觉也没有呢?宁辞还老缠着我要亲,唉。”
  18岁的张扬一脸冷漠,想穿越回去把刚刚问问题的自己给打死:“我怎么知道,我才81岁。”
  楼争渡慈爱地安慰他:“真可怜,你连个老伴儿都没有吗?”
  张扬:“……”
  恰巧下课铃响,楼争渡收好昨晚的晨报,迈着轻快的步子朝外走去。
  陈决隔着窗户喊他:“楼哥干嘛去,下节可是老班的课哦。”
  细碎的阳光照在少年桀骜的发梢上,他头也不回地摆摆手,声音里满溢着年少的快意:“找老伴儿去了!”
  【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