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37)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郑老师讪讪道:“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方局到访,我正好遇上,就带了一程,顺便给你们班的综合成绩送过来……呵呵,恭喜啊汪老师。”
  妈的,这娘们从一早上来就在恭喜他,现在还在恭喜,到底在恭喜个什么东西?!
  汪业成眼睛赤红,口不择言:“郑老师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郑老师被他吓一跳,讷讷地交出成绩单:“怎、怎么了……您带的班这次排名不再垫底了,往前蹿了两个排名呢,你班学生都进步很大啊……这,不能恭喜吗?”
  汪业成呆了,声音哑到都不像是他自己发出来的:“啊?”
  这群垃圾……能进步这么多?在他故意放养和打压之下?
  众所周知,八班不仅每次都是年级垫底,而且还是「一骑绝尘」的垫底,和倒数第二都差好大的距离。这次一下子往前蹿这么多,绝不是宁辞一个人考得好能做到的。
  “卧槽……哥这么牛吗?”
  “卧槽卧槽,快点发成绩单!爷要拿回去炫耀!”
  “真的假的,卧槽……原来真的不是我自我感觉良好啊。”
  “我就说我感觉最近上课都不困了!耳聪目明的,我还以为我觉醒了什么奇怪的血脉!”
  班里顿时也闹哄哄了,交头接耳恍若菜市场。
  宁辞一顿,这才露出今天第一个笑来。
  小梨涡都招摇出来了,冷冰冰的眼神像冰雪消融露,很吝啬地露出一点暖意。
  楼争渡一星半点不落地将小神棍的反应收尽眼底,顿时又觉得自己毛病犯了。
  不知道哪里痒,心口痒痒的,好像有只小猫在挠。又热又痒,让人难耐到想把什么软乎乎的东西抓进怀里狠狠欺负一顿才满意。
  直到郑老师的一句话,才让气氛又冷下来。
  她有点不好意思道:“或者汪老师你……你如果实在不想教导宁辞的话,能不能、能不能转来我班上?”
  作者有话说:
  诸侯无故不杀牛,大夫无故不杀羊,士无故不杀犬豕,庶人无故不食珍——出自《礼记.王制》
  宁宁:核桃丑。
  小楼(羞涩):他在说我帅///v///


第26章
  小粘糕这人行,能处。
  一石激起千层浪。
  郑老师的话语就像一滴冷水溅进了热油锅一般, 八班学生坐不住了。
  “不行!!”
  张扬悲痛大喊,他确信宁辞身上是有点锦鲤属性在的。这次他拿的又是被去母留子的剧本了,他们好不容易盼来了这么一个金贵的吉祥物, 怎么能让他屁股都没坐热就被人挖走?!
  楼争渡嘴唇抿起,眼里的戾气顿时就露出了锋芒,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沉默地看着。
  郑老师才不在乎学生的反应呢, 眼神微带殷切道:“汪老师?可以吗?”
  一整个早上, 汪业成接收到的信息量已经超过他能理解的范围了,他气若游丝:“为什么……”
  郑老师故作惊讶:“您还不知道吗?你们班出了个红榜苗子诶!”
  “他现在,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老师啊!”
  郑老师笑眯眯地内涵道, 她可完全没有在阴阳怪气呢!
  宁辞……红榜?这些人在说什么,为什么只是请了两天的假, 就好像变了天了一样?
  汪业成恍惚着不接话,置身事外的方禹倒是乐呵呵地帮忙圆场:“这位老师,你可以问问看那位同学愿不愿意。”
  郑老师眼睛一亮,目光搜寻到宁辞,再次发出转班邀请。
  顿时, 四面八方的视线都往那白皙俊秀的少年身上聚焦。其中有一道视线尤为霸道, 有温度似的,灼灼地烤着少年的后背。
  被注视着的少年竟苦恼地抿了下唇, 似乎并没意识到这是多大的殊荣,他为难地看向郑老师, 像一只眼睛湿漉漉的小狗勾:“不好意思郑老师, 我还是不太想转班。”
  郑老师没想过会遭拒绝, 瞪大了双眼:“为什么?”
  宁辞实话实说:“我想留在八班, 这里对我来说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毕竟谁不怕死呢对吧, 他充电宝还在这呢。
  少年的声音清亮,眼神认真,里面没有刻意装逼而带来的油腻感,像一株春雨后冒尖儿了的小竹笋,清爽又清甜。
  八班同学动荡了一早上的心瞬间就被治愈了。
  张扬感动得眼泪汪汪,按捺不住自己澎湃的内心,立刻在桌底下偷偷摸摸改掉了自己的抠抠签名:“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要站在你身后为你背叛全世界!宁哥,这人真能处!!”
  张扬还撺掇他楼哥跟他一块儿改,结果一扭头发现楼争渡耳朵红红的:“……”
  噗通、噗通。
  楼争渡臊得耳朵滚烫,他原本还满怀戾气,现在直接要被这寡廉鲜耻的小粘糕一记直球打得戾气化为脑袋上的热气散出去了!
  刚刚还在用核桃来做隐喻,搁那暗戳戳地告白,现在居然这么明目张胆?!
  有更重要的事情,除了他,还能有什么别的放不下的?
  学生最重要的事情不就该是学习吗?而且小学渣现在摇身一变成为小学霸了,居然还这么不忘初心。
  难道小神棍真正的人设其实是表面小银娃,实则是用情专一的纯情铁头娃吗?
  这……他真的会困扰!
  张扬:“……”
  神经啊,上一秒还是哥要毁灭世界的邪魅狂狷,下一秒就变成娇俏小媳妇,他现在越来越搞不懂他楼哥的画风了。
  没办法,既然宁辞不愿意总不好逼人家转班,于是只能作罢。
  ……
  蒋北清被带走接受精神方面的测试,被证实了确实存在精神上的疾病和一定的攻击性,短时间内需要接受专业的精神引导,在消减攻击性和对社会的威胁性之前暂时不得再进入校园。
  至此,一中的校园心理变态虐猫犯事件终于得以平息。校方被教育局的两次造访也弄得心有余悸,事后还在学校各地都安装了最新型的摄像头,安置了好几个猫窝,由清洁人员每日去添食。
  当然,饭堂的水煮蛋限购令也没有被撤下来。
  汪业成被仔细查办,查出他私下受贿、私自出售自制练习册牟利、包庇学生犯错等行为,给予开除的处分,并且此后不得再从事教师行业。
  八班的班主任位置就空出来了,经过教师组的开会商讨,最终决定让八班的英语老师杨晴担任这一职。
  虽然杨晴还是个资历尚浅的新老师,年纪也比较小,按道理还不够格当班主任。但她性情开朗,带的班级成绩进步都比较大。而且他们之前选汪业成当八班班主任就是觉得得找个凶一点的才能镇得住八班这群小魔王们,但很显然这次的事件实实在在地打了他们的脸了。
  而看起来柔柔弱弱像兔子进了狼窝一样的宁辞,现在反倒成了他们抢都抢不走的吉祥物……不禁让人感叹真是一物降一物,所以干脆找个温柔的女老师带他们试试。
  于杨晴而言就是天上掉馅饼了,根据一中的丰厚待遇,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之间的福利差别还是很大的。不仅有了更多的福利津贴,工资也上涨不少,如果学生争气的话,她还能拿到额外的奖金。
  想到这里,杨晴不禁露出一个有点雀跃的笑容,这段时间青灰疲惫的倦容都焕发光彩了些,像是生活终于有了点盼头,毕竟现在她还挺需要钱的。
  她收拾好教案,正准备去往八班上课,手机突然叮咚的响了一声。
  她拿起来一看,嘴角划开一个甜蜜的笑意。一旁的老师见了打趣道:“杨老师笑得那么甜?男朋友的信息?”
  她羞涩地点了点头,引来对方的恭喜:“杨老师真是年轻有为,爱情/事业双丰收啊!真是可惜了,我原本还打算给你介绍一个呢,没想到已经名花有主了。”
  她腼腆地应和了两声,手机又震了一下,她眼睛里含的春意还未消散,冷不丁看见这条新信息,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