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57)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
  给基友推一下文文,他的新文嘎嘎好看!
  ——
  《一碗小甜汤》by寒菽;
  最近,汤家大哥汤煦恩非常犯愁。
  他最小的弟弟汤元突然带了个男朋友回家!表示以结婚为前提在恋爱!
  他们三兄弟幼失怙恃,两个笨蛋弟弟都是汤煦恩一手拉扯大的,他自己则拖到年近三十还没结婚,甚至至今没有恋爱。
  汤煦恩找自己的交心好友季巍喝酒——
  “小元原来喜欢男人啊。你说男人喜欢男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想了解一下,该去找本什么书看好?”
  “那个男人好老,比我还大四岁!但好像很有钱,我在网上查到他是富豪榜上的人,齐大非偶啊。你家世好,认不认识他啊?可以帮我打听一下他的风评吗?我怕小元被骗。”
  “小元这孩子傻乎乎的,竟然还在桌上跟我说,说看我跟你的关系那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还以为我跟你也是一对,所以放心大胆跟我出柜。”
  醉意让他脸红发晕,软乎乎地说:“小元真是异想天开,居然说你喜欢我,这不是毁你清誉吗?”
  季巍喝一杯酒,淡定道:“首先,你要改变自己这种想法。就算我真的喜欢你,也不会毁我清誉,不要把喜欢男人当一件坏事。”
  汤煦恩怔怔点头。
  季巍一边给他倒酒,一边又说:“而且,像你这么好的人,本来就很值得被喜欢。”
  汤煦恩被他夸得脸红,很不好意思,闷头继续喝酒。
  第二天。
  汤煦恩醒来,发现自己跟好友季巍睡一张床上。
  只依稀记得,昨晚,季巍说要告诉他什么是男人之间的喜欢,他欣然接受,夸季巍真是自己的挚友。


第39章
  绿色环保
  宁辞这孩子打小就听话, 师父让他往东他绝不往西,师兄托他织件毛衣他绝不会跑去织毛裤。
  但他现在却有一点不想帮楼争渡这样压腿了。
  别没的意思,纯粹是楼争渡实在太能作了!
  人家是仰卧起坐, 他那是不断起伏的折叠椅。
  哨声一响,大家刚开始做势头都挺猛的,但几轮下来,乏力后就开始逐渐敷衍, 有些体力差一点的同学恨不能头抬起来了就算做了一个仰卧起坐。
  有些实在起不来的干脆摆烂, 像条被蒸干了水分的咸鱼一样双手摊开躺在仰卧板上不肯起来了。他们呼吸急促、额际冒汗、面色涨红,模样实在称不上好看。
  反观楼争渡,他速度不疾不徐、有条不紊的, 气息都没有乱一下,速度十分均匀。而且次次都做得很标准, 力求个个都手肘过膝。
  体育馆内空气比较闷热,但宁辞附近却十分凉爽。因为少年俊逸的脸庞就这么朝着宁辞忽近忽远的,跟个鼓风机似的不时掀起习习凉风。
  风里还携着少年身上仿佛阳光晒过的春草气味,干净而清冽。
  精纯的阳气从两人相贴的皮肤处开始涌进宁辞的脉络,陡升的暖意将他的脸烘得微烫。
  宁辞也是纳闷了, 他明明在不停地偷蹭楼争渡的阳气, 怎么这人的阳气浓度反而越来越高了?
  这充电宝还怪智能的。
  宁辞眼睫半垂,温吞报数:“58.”
  楼争渡却诶的一声停了下来, 宁辞抬眼看他。
  后者侧颈上滑落一颗汗珠,半撑起身子朝他道:“我刚刚那个没做标准, 手肘都没碰到大腿, 你怎么能算上去呢?”
  宁辞扭头看了眼隔壁仰卧板, 躺着的那位像只虾米一样腰肢弹跳了一下, 然后重重地摔回垫子上, 负责替他压腿的同学眼含热泪地大吼:“过三十了兄弟!你真棒!虽然你才十八岁,但你的仰卧起坐个数却能达到而立之年!吾辈楷模!吾辈楷模啊!!”
  宁辞再扭头看看自己这位凡尔赛搭档,后者居然还露出了一个略带羞意的笑:“你在包庇我?”
  宁辞:“……”
  楼争渡又是一个挺身,棱角分明的脸因为其过于标准漂亮的姿势而迅速拉近和宁辞的距离。
  “不用包庇我,我的体力很好,腰也是。”
  楼争渡笑着抬眼看他,眼神像锁定了幼兔的鹰隼,露骨到有些欲。
  像是饿极了的那种欲。
  几轮下来的运动让他的气息也稍微有些急促了,发热的脑子让他暴露了些许隐秘的心思,又开始不按剧本走。
  隔着几块仰卧板位置暗中观察兄弟撩粘糕的几人:“……”
  张扬捂住眼睛,没眼看了,借歌抒情:“有一束光,那瞬间,是什么痛得刺眼。”
  汤源默默当捧哏:“是孔雀,是一个开屏的公孔雀。”
  脸对着脸,宁辞能感觉到两人的呼吸交缠不时交缠在一起。
  宁辞一个愣神,乱了一拍的心跳让他突然想起这个充电宝好像是心有所属的。既然楼争渡非要做得那么标准,他只好自己把脸往后仰,拉开他们的距离。
  楼争渡却不满意了,开始作妖。
  他本来老老实实的脚开始使劲,一撬,宁辞本来就不沉,况且他这点重量对经常健身的楼争渡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于是刚逃开没几秒的人又被撬回来了,还因为重心失衡,宁辞怔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回过神来,他软乎乎的肚皮就贴在了楼争渡的小腿上。
  妈的,不愧是麻薯家族的一员,肚皮怎么能这么软呢……
  软到楼争渡都有些忧心自己硬邦邦的腿有没有把粘糕外皮撞出个好歹来。
  宁辞真的有点生气!
  他本来就因为这浓厚的阳气被熏得脑袋热热的,再被人一颠,他更觉得热了。于是小眉毛拧紧,以表达主人不愉快的情绪。
  少年的皮肤本来就白,脸颊上浮现的粉意反倒让他有几分灵动的血色。
  宁辞平时的情绪表达并不丰富,于是这蹙起的眉头就分外明显,像是加热后的牛奶上结成的奶皮,嫩得轻轻一推就起了褶。
  楼争渡立刻诚挚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好吧其实他是故意的。
  “我最近有在好好学习,嗯……那个杠杆原理,你压着我就相当于是支点,然后我的脚,嗯这个力与力臂的乘积,由此可以得出这是一个省力杠杆!所以我这是不小心撬动你的,你太轻了,应该多吃点。”
  楼争渡像个临时被老师喊起来抽背的学生,磕磕巴巴地讲完,然后用一个歪理结尾。
  宁辞明明是压在靠近他脚尖的位置,闻言发出纠正的声音:“错了,这是费力杠杆。”
  花孔雀脸上的笑容僵硬一瞬,选择将话题重点聊歪已达挽尊目的:“哇,不愧是上了红榜的小学霸。”
  就在这么和旁人画风极度不相融的五轮仰卧起坐过后,负责压腿的学生去给体育老师报分数。
  别的组前两三轮还好,后面四五轮几乎都是偷偷兑了水分的,都说高了一点。而楼争渡这么不紧不慢还附带上物理课的,倒是轮轮个数都很强迫症似的都是60个,宁辞犹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上报真实数据。
  在老师点到他的时候,他脑海里突然响起那声带着点痞笑意味的调侃「你在包庇我」。
  耳朵一热,宁辞抿了抿唇,诚实地说了五个60.
  董为听到这离谱的数据,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都不能了,心想是哪个笨蛋作假都作得这么清纯,结果听到少年最后说到搭档是楼争渡的时候就闭上了嘴巴。
  搭档是楼争渡的话那确实不奇怪了,董为一边记数一边暗暗惊讶,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积极了?平时上他的课,这少爷从来都是划水大王。
  他记完数,合上记分册朝楼争渡调侃道:“哟,这是上哪儿插秧偷偷锻炼过了吗?”
  楼争渡一怔,然后笑开了,他现在就听不得插这个字眼:“还没呢。”
  他倒是想。
  记完分后,组内对换,轮到刚刚负责压腿的人做仰卧起坐了。
  宁辞做好准备姿势躺在仰卧板上,只觉一双大手有力地钳住他的脚腕骨,滚烫的掌心贴在他的皮肤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