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44)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还是说这小粘糕天性就是如此贪图新鲜, 已经对他这张脸看腻味了?因为他好像听说gay都是这样的,自己的伴侣再好也不会满足, 总喜欢出去猎/艳啥的,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
  楼争渡气得脑袋像烧开的烧水壶,他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三两步冲进浴室,狠狠地壁咚了镜子。
  仗着基因好, 楼争渡一直是个不爱声张的帅信男, 直到今天才对自己的颜值产生了一点怀疑。
  他揽镜自照,表情肃穆如临大敌。
  最后定下结论:他长得真好, 两只眼睛不多不少。
  阴沉着脸的少年觉得自己又可以了,毕竟他长成这样, 小粘糕对自己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
  楼争渡突然惊觉, 自己这个心路历程, 因为对方的小心机导致他产生自我怀疑什么的……不就是PUA?!
  妈的, 好居心叵测的小粘糕。朝三暮四就算了, 居然还是个天然渣。
  好险,幸亏他长得够帅。
  可是小粘糕这个见到帅哥就走不动路的毛病必须得给他纠正了。
  毕竟全校人都知道宁辞喜欢自己,若是小粘糕见一个爱一个的,那岂不是显得自己这个被爱慕者很没面子?
  此刻,宁辞正在把幼猫粮泡进舒化奶里,麻薯吧嗒吧嗒吃得很香。
  这段时间让颇有养猫经验的校医观察了一下,最后得出小麻薯身体很健康,性格也很温和,只要假期带它出去把疫苗给打了就可以了。
  倏地,门被人很粗暴地咚咚咚敲了几下,吓得宁辞的室友从床上探出个脑袋来:“出什么事了?”
  宁辞从这个熟悉的力道就听出是那条阳气过盛的喷火龙要找他泻火来了:“没事我开门,你别下来了。”
  宁辞的室友靳得月家境不错,但性格内向,家里托了关系才让他分到这个没有室友的空宿舍。结果一听说八班的那个刚转学来第一天就打了群架的新同学是自己的新室友,吓得连忙办了走读。
  虐猫事件平息之后他才发现原来室友是个好人,他还看了论坛上的照片,挺清俊一个男孩子,看着很好相处,靳得月心就痒痒了。再后来听说宁辞成绩还很好,于是靳得月就立刻搬回了宿舍,想抱一下学霸的大腿。
  宁辞打开门,就见楼争渡气势汹汹地把他的手机塞进他手里,表情相当愤恨:“你看吧……我最多只能允许你看看手机上的帅哥。”
  少年的表情有一丝羞愤。
  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浪!
  想当初小神棍只是拿他的手机点赞了一下肌肉猛男他都要不乐意,结果现在他居然主动奉上手机让小神棍在短视频上选妃一样地进行视觉出轨!
  居然莫名地有种大房忍受不了精力旺盛、好色成性的丈夫,亲自给他把关挑选家世干净单纯的妾室的感觉……
  啊啊啊怎么会那么封建余孽啊住脑!
  宁辞脑袋上缓缓冒出一个问号:“不好意思我没有那种需求。”
  克服了羞耻心却遭拒的楼争渡恼羞成怒,正想怒道你陷入贤者时间了就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是吧,结果抬头一看宁辞身后的空床上居然探出一个脑袋。
  楼争渡:“……”
  “卧槽你……”
  少年脑子里的神经啪的一声就断了,他揪住宁辞的衣领,千言万语说不出口。
  眼睛向下一扫才发现今天的小粘糕居然反常地穿了短袖短裤的睡衣,露出两条又白又直的小腿,莹润的皮肤在灯光下白得像是有一层珠光。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他们想干什么?!
  他脑子里略过很多不可描述的画面……对了,说起来,小粘糕偷穿自己的的校服外套,是不是还没还给他?该不会!什么品如的衣服、想要追求刺激那就追求到底了什么的吧!!
  少年目眦欲裂:“我衣服呢?!”
  宁辞好委屈,借他件衣服,他凶得像是要吃人一样,他又不是不还。
  小粘糕委屈巴巴地挣动,从他的桎梏下钻出来:“我洗了啊,和我的睡衣一起晾在外面了。”
  他指了指阳台,果然地上全是水痕。
  宁辞抿了抿嘴:“刚才洗澡的时候一起搓的,很干净,干了就还给你。”
  楼争渡:“哦。”
  洗澡的时候一起搓的?那岂不是,光溜溜的对着他的衣服……
  少年忍不住浮想联翩,暗骂小神棍这也太会了。故意的吧,他想让以后自己穿上那件外套,都会想到他……的样子是吗?而且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好好洗了!
  少年红着耳朵,好像被套上了链子的大狗勾。
  靳得月才敢弱弱地挥了一下手:“你好,我是宁辞的室友,六班的靳得月。「近水楼台先得月」的那个得月。”
  噢,室友啊。
  然后又不太高兴地抬眼看人家,近水楼台先得月……
  室友讪讪地戴上耳机:“你们聊。”
  宁辞撸了两把麻薯:“你来得正好,我正准备去找你呢。”
  楼争渡收起手机,面色稍霁。
  少年蹲在地上,纤长的手指揉弄麻薯后颈上的绒毛,有点不舍地说:“麻薯不能再养在这里了,宿舍不是拿来养宠物的地方,总是拜托校医也不太好。”
  “你们家可以养猫猫吗?”少年仰起头问道。
  楼争渡有些意外:“你不养吗?麻薯比较亲你啊。”
  他脑子里倏地闪过一个念头,难道是——定情信物??
  宁辞摇摇头:“我家里没人,带回去的话没人照顾它的。”
  他的师父早就云游四海行踪不定了,师兄们也各自有自己的事情,差不多一年才会回道观聚一次。
  楼争渡一怔,想起上次宁辞说一个死了的叔叔的事,心里升起了不好的预感,语气下意识小心翼翼道:“他们……”
  “他们走了。”宁辞道。
  走得好远啊,没准已经出国了。
  少年蹲在地上像一颗白净柔弱的小蘑菇,因为仰起的角度,眼睛里装了一盏小灯,好像一汪映照了明月的清泉,又乖、又漂亮。
  楼争渡:“……”
  草,良心好痛啊。
  一切事情都有了解释的原因。
  小粘糕容易见一个爱一个,是因为他本身就很缺爱吧。
  怪不得他一直觉得即使自己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小粘糕对自己还能爱得这么赤诚。看来这种感情就像飞蛾扑火,身不由己。
  妈的!他真是个人渣!净往人家伤口上撒盐!
  他有些局促地舔了下干燥的唇:“没事,我妈特别喜欢养小东西,麻薯她一定会很喜欢的,正好和我家的小奶牛猫一起做个伴,你什么时候想它了也可以随时过来看看。”
  “好!”宁辞立刻扬起嘴角,眼睛一亮。
  艹,楼争渡忍不住心底爆粗,怎么有人能笑得这么可爱啊?
  心情好像一杯倒进了苏打水的蜜桃汁,咕噜咕噜得冒泡,让他美得有点压不住嘴角。他装模作样地咳了一声,想找个地方坐下来缓解一下自己直挺挺地站着的傻大个模样。
  环顾一周,隔壁床已经被捞月亮同学占了,至于宁辞的床……他才不坐呢,要是小神棍高兴得一整晚睡不着怎么办?
  那种书里,像小神棍这种具有痴/汉属性的人都会对喜欢的人用过的、或者坐过的地方有奇怪的反应的。
  从宁辞粉粉嫩嫩的指甲盖就可以看出他的身体一定不如自己那么好,为了他的身体着想,他还是不要坐宁辞的床了。
  于是楼争渡走向全宿舍内唯一的一把小椅子,正打算暂且搁置一下尊臀,就听靳得月突然撂下耳机冲他诶诶诶了一串叠音。
  楼争渡:“?”
  靳得月解释道:“那把小椅子是宁辞的,我都不能坐的。”
  说完又戴上了耳机。
  楼争渡心底暗暗嗤了一声。笑死,我跟你能一样?
  对喜欢的人总是有优待的,一看小同学就是没有早恋经验。
  结果一道轻软的声音也附和道:“对啊,那把椅子你不能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