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22)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他好无辜。
  看在楼争渡今天帮了他大忙的份上,宁辞仍是温声细语跟他解释了一通,楼争渡半信半疑地审视他,宁辞再度道:“真的,我不喜欢脸太白的。”
  阴碰阴,那是嫌命长了。
  楼争渡狐疑地看了下手机,突然心底起了个不好预感,他点开「我的喜欢」,果然在里面看到了一个最新被点赞过的肌肉猛男视频!
  真的没有节操的寂寞小零!!
  他握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只觉得脑袋上很清凉,似乎绿云罩顶,顿生出一种丧偶式带娃的凄凉感。
  这辈子没这么委屈过!
  楼争渡全然忘记了明明大数据推送的是他常看的内容,不过他只看健身视频,从不点赞。宁辞一点赞恐怕被大数据误会了性取向,紧接着推送了那个把楼争渡气得头晕的男吃播。
  将出轨工具收缴,楼争渡自己打开一中论坛大概浏览了起来。
  【听说老秃驴破相了,谁干的?】
  12L:真人真事,老秃驴头磕破了,好像缝了三针。
  13L:啊?不是下巴吗?
  15L:据说是那个转校生干的……你们确定他真的是文文弱弱美少年吗?不是说长得一副乖宝宝模样?
  17L:我只知道老秃驴回来之后在办公室发了好大的脾气,说是什么再也不管了,以后他的课都上自习,可能只单独教导那一位吧……
  18L:公报私仇啊?他不知道马上就月考了吗,他不教转学生也就算了,居然全班的课都不上,这不是把人架在火上烤吗,能不能举报他故意引导学生排挤同学啊?
  29L:突然觉得转校生也不容易……前狼后虎的,刚转过来,得罪了校霸又惹了班主任。要不咱们还是把那个什么投票器撤销了吧,别胜之不武……
  30L:我也感觉……算了吧还是,别说中上游了,我看人家能不考倒数就算努力了。
  35L:完了,有点怜爱住了,据说老秃驴特记仇,就算不教你了,他还要给你布置作业,布置很难的,不做就罚。
  38L:我是隔壁班的,跟他们一个数学老师,今天他上我们的课的时候说了给他们班布置了一套超级难的卷子……准备明天早上去突击检查,好像还拿了我们班新的很结实的三角板,不知道是不是打算体罚……
  宁辞凑过来看完,后知后觉地啊了一声,慢吞吞道:“是哦,我还没有做作业。”
  楼争渡还是有点生气,本想趁机对这个小学渣冷嘲热讽一波的,但看着少年润润的眸子,哽着的一口气窝窝囊囊地吐出来了:“算了,这都几点了,月亮不睡你不睡是吧,你想做谁小宝贝?①”
  话到最后楼争渡还是没忍住阴阳怪气了一下,忘不掉刚刚小神棍拿着拿他被别人叫宝贝还给人打赏的模样。
  宁辞不懂他的梗,反驳道:“我做题很快的,十分钟就能做完,反正都是选择题。”
  楼争渡懂他意思了,心想那怎么还用得着十分钟,那不十秒钟的事吗,又觉得少年这副认真的表情特能迷惑人,凶巴巴的脸没绷住,一边给人找卷子一边损人道:“小学渣。”
  总听见少年吼宁辞,吃饱喝足了的小三花不干了,睁开了眼睛,挺凶的嗷呜了一声。
  楼争渡:“……”
  特么的这到底是猫还是狗啊,怎么放下碗骂娘呢,你睁开眼睛好好看看是谁给你喂的奶!
  奶娘楼争渡一脸哀怨把纸笔递给了宁辞,宁辞展开卷子扫了一眼就开始写。
  “还是要写的,得尊重老师。”
  少年脑袋上贴着冰冰贴,身上裹着被子坐了起来,看起来倍儿乖。
  楼争渡:“……”
  如果不是他亲眼目睹这小神棍开学第一天就让班主任出丑、第二天气得班主任摔了一个大跤,还奶凶奶凶地瞪人……他可能真的会相信这句话。
  他的记性很好,公式看过一遍只要理解了意思就不会忘。再加上从小被师父训练的数字、字数起卦法,思维被锻炼得很活跃,心算能力特别强,只要不是太复杂的题目,他甚至不需要草稿纸。
  于是楼争渡就看着这小神棍和题目深情对视个几秒钟,唰,一个答案就写上去了。
  遇到稍微卡住的题,小神棍从被窝里深处几根被热气捂得透着粉的指头,掐掐算算,然后唰,一个答案就写上去了。
  楼争渡:“……”
  靠,你是靠卖萌做题的是吧?
  结果不到十分钟,卷子就做完了。
  宁辞做完了题,又像个被压扁的牛奶麻薯一样安葬式地滑进了被窝。小三花原本正用肉垫拍打扒拉它小床边边的大手,见宁辞躺下了,它也屁股一扭趴了下去。
  一糕一猫俨然一副用完就丢的渣男姿态。
  硬了,真的,楼争渡拳头硬了。
  宁辞似乎也觉得这样不好,总在欠他的人情,自己也总在还礼,这次也没什么好给的,他试探问:“要不你抄我卷子吧?”
  反正他们两个现在都成了汪业成的眼中钉了,要收拾都是一块儿收拾的。
  楼争渡星目微眯,抬杠:“你这答案保熟吗?”
  “我的运气一向都还可以。”
  少年俊气的眉梢一挑,这回的角色又是小锦鲤了?非酋人不相信运气这一说,他作里作气道:“能对十道我管你叫哥。”
  宁辞也不多哄他,安逸地合上双眼:“你要不要吧。”
  妈的,给人戴了虚拟绿帽的小粘糕就是不一样啊,变成反向粘人了是吧?对外软软糯糯,对内郎心似铁。
  我就抄!
  看你到时候害得我也错得一片红,羞愧死你!
  楼争渡硬生生喊出了一种软饭硬吃的赘婿感:“要!”
  作者有话说:
  之前:
  小楼:我,一中校霸,抽得了烟,打得了架。
  现在:
  小楼:我,一中奶爸,撕得了X,奶得了娃。


第16章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小土猫好养活,好好照顾一晚上第二天又活蹦乱跳了,看起来没什么不舒服的,唯一不好的就是凶得很。
  明明长得眉清目秀,算是三花猫里的小貂蝉了,却手脚不干不净!
  宁辞对这个说辞很不满意,维护道:“你不要乱说,麻薯的爪爪很干净的,它是白手套,不是黑手党。”
  因为小三花对奶娘的态度太过不尊敬,奶娘公报私仇取了好几个土狗名字,都被宁辞一一否决了,两人还为这事争执了好久。
  被宁辞pass掉的有小狗、村花、黑白橘等一听就很不上心的名字。
  最后小神棍生气了,俊秀的眉头紧紧蹙着,殷红的嘴唇也抿起来了,颊边肉微鼓,看起来像个很好吃的奶油大福。
  楼争渡灵光一闪,说要不就叫麻薯吧。
  待少年看过来他又有些欲盖弥彰地解释道:“软软糯糯,这不挺可爱的吗,你看它还那么喜欢你一直黏着你。”
  简直和它主人一模一样。
  宁辞也觉得挺可爱的,于是小三花的名字就这么敲定了下来。
  楼争渡气得抖着手指着那只猫仗人势的小团子,难以置信道:“你管这叫干净?”
  小麻薯流氓气质初现,趁着楼争渡再去排一队买点别的早餐和顺便拿勺子的时间,吭哧吭哧把他的那袋和它自己差不多大的包子全叼到宁辞这边来了。
  大功告成后,又拿屁股一个劲地推楼争渡的白粥,奈何一中碗筷质量太好,沉甸甸的愣是推不动。小麻薯只好退而求其次,把楼争渡那袋还未开封的榨菜也叼到了宁辞的手边。
  一大早,孩子就勤勉地锻炼身体,宁辞看着觉得很可爱,也不打断。于是等到楼争渡回来,他的那边只剩下一碗孤零零的白粥了。
  楼争渡提着一袋窝窝头和两把勺子:“……”
  真·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真是慈母多败儿!
  楼争渡为自己昨晚的脑补感到抱歉,这哪儿像是一家三口啊,这分明是一对没良心的甜品父子,和他这个无名无分备受欺辱的小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