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52)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楼争渡:“……”
  俊朗的少年一脸绝望地提起裤子,跟着歌词没有灵魂地唱:“我不能再想我不能再想……”
  完了呀……这不完了吗!
  他妈的,这哪儿是龙卷风啊。
  这他妈……爱情来得太快就像中大风。
  楼争渡整个人快要裂开,他心情沉重地拿起手机,给张扬发消息:“惊鸟:对不起。”
  张扬秒回:
  【百步穿杨:?】
  【惊鸟:对不起,我再也不是你心中那个能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楼哥了。】
  发完,他就很绝望地躺下了,无视张扬一连串的问号攻势。
  他现在,一点也不想插兄弟的肋,只想插兄弟的嘴。
  并且,已经插了。
  爆米花味儿的,挺甜。
  不仅插了,他甚至还想再插一次。
  作者有话说:
  小楼:妈的,基佬竟是我自己;
  话听一半的张扬: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双手合十.jpg;
  ——
  俺滴小宝贝们,我换了个新笔名哦!悄咪咪提醒一下,怕收藏了我的专栏的靓仔靓女哪天一翻收藏夹,发现列表里多个陌生的奇怪女人,然后给我取收了,那我真的会哭qwq;
  这两天作息比较阴间,身体不太舒服,调整调整明天继续更新!


第36章
  他彻底弯了。
  想到插嘴, 楼争渡又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了。
  说起来小神棍还嫌他手脏呢!岂有此理!
  不知道是质疑他的手脏还是质疑他很小,不管是哪一个,楼争渡都不能忍!于是刚还一脸绝望的少年他又可以了, 一个大跨步冲到洗手间,用和宁辞同款的椰奶沐浴露把手仔仔细细洗了三遍。
  然后他就箭一样地蹿出了门,要去找宁辞自证清白,在宁辞宿舍门前犹豫了再三他才去敲门。
  一是他刚刚才意识到自己对小神棍的态度似乎有点不同于他对别的兄弟, 现在莫名的有种丑媳妇要见公婆的羞怯感。
  二是他基魂觉醒之前, 他一直对人家呼来喝去,一口一个我恐同的……导致他现在又多了一层羞耻感。
  可他也不想的啊!
  谁没事盯着自己好兄弟看、拿尺子比对到底是直还是弯啊!
  他兄弟又不会说话!
  如果他兄弟能开口说话,直接跟他自曝自己是弯的那不就得了吗, 他就不会做这种蠢事了!
  三又有种迫不及待的……雀跃感。
  虽然很羞耻,但是还是想见他。虽然很抱歉, 但是还是想见他。
  虽然之前的自己很傻逼,但小神棍一直都很喜欢自己啊,他应该会原谅自己之前的出言不逊吧?
  可敲了半天的门,里面愣是没有一点声响。
  楼争渡有点急了,小神棍该不会还在生他早上的气吧?不是都气消了吗?
  其实宁辞只是因为阴气过重、周身发冷, 导致脑子混沌没有注意到敲门声罢了。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样的一幕——
  楼争渡担心里面发生了什么, 莽撞地打开门,关切的话还没说出口就愣在原地。
  宁辞浑身光溜溜地坐在床上, 脱到只剩一条白色的小内裤,正叠着自己的睡衣呢。微暖的灯光打下来, 在少年白得像艺术品一样的皮肤上透出点奶色, 通透到很好摸似的。
  只是来人的唐突惊扰了他, 宁辞从未在人前这么坦诚相见过, 立即夹起笔直修长的腿抱在身前, 却暴露了自己粉色的膝盖。
  那一抹粉深深让正怀着思春念头的楼争渡狠狠鸡动了,他隐忍地咬了下舌尖,妄图用刺痛唤回自己摇摇欲坠的男儿本色。
  他艰难地别开头,用音量掩盖自己的心虚,大吼道:“你怎么在宿舍都不穿衣服的?!”
  亏他还以为人没准洗澡洗晕过去了呢,结果开门一看竟然就在床上。这点距离怎么可能听不见敲门声呢?一准又是诡计多端的小神棍故意勾引他来了!
  宁辞被他吵的脑瓜子嗡嗡:“你吼那么大声干嘛。”
  楼争渡讪讪地调小音量,“你怎么一丝/不/挂的?!”
  任是宁小粘糕脾气软、人又乖,馅儿还甜乎乎的,在这么昏沉不舒服的情况下,也愣是被楼大喇叭吼得嘴皮子撅起来了。
  生气。
  “谁一丝/不/挂了,我这不是挂了一丝吗?”宁辞顶嘴。
  他这不说还好,一说,楼争渡的眼睛就立刻黏到了那条白色的小裤裤上。
  人都说白色显黑,但宁辞的皮肤是冷白的,像清冷的月。这白色一穿到他身上,就让少年的气质瞬间柔和了下来,从天上月拉到人间变成一块甜丝丝的奶味粘糕了,这白色就健康了不少。
  宁辞一生气都不觉得冷了,坐在床上和人理论:“而且在宿舍都不能不穿衣服,那哪里才能脱衣服,教室吗?”
  口干舌燥的楼争渡下意识驳回:“你敢!”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宁辞彻底不高兴了,小脸皱起来,两条屈起来遮挡在身前的腿也放下去。
  宁辞:摆烂了.jpg;
  一片奶白中缀着的粉就直冲冲地撞进楼争渡眼睛里,少年的呼吸一下子就急促了起来。
  他又急又气,该不会小神棍平时在宿舍就这个样子吧?那不都给别的男人看光了!
  他心里想着,结果也不小心这么说了出来。
  宁辞眼神古怪:“都是男孩子,看一下怎么了?”
  “不行就是不行!”楼争渡抓狂。
  自己那么铁直的一个人,还不是在小神棍夜以继日的美色勾引下给掰弯了?换作别人可没有自己这么好的定力,搞不好一晚上就给人迷得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呢!
  说不如做,楼争渡大步上来,拿起宁辞叠好的衣服给人套上:“快穿上,别一会着凉了。”
  嘴上冠冕堂皇,内心慌得一批。
  少年一身皮肉细腻光滑,白得晃眼。
  非礼勿视,楼争渡秉承着心中的男儿本色、紧握着心中的男德经,想着一系列名言来克制住自己躁动的内心。
  什么君子好色,十年不晚啦。
  什么君子好色,取之有道啦。
  等等、怎么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算了,本来现在脑子就一团晕,不想那么多了!
  楼争渡因为闭着眼睛,只好盲人摸象般的摸索着给人套上衣,好容易把小神棍毛茸茸的小脑瓜给套进去了之后,他就又往下抓宁辞的胳膊,准备套袖子。
  结果手没抓着,掌心倏地按在了一个突兀的、在一片软绵绵中不合群的挺起来的……
  什么东西啊,楼争渡脑子没转过来弯,一懵,居然还捏了一下。
  宁辞都给他捏傻了,人没反应过来,声音倒先传出来了。
  楼争渡耳朵一热,仓惶地睁开眼睛,宁辞蹭到了点阳气,脸上红红的,被欺负得眼睛也要红红的了,一把将人拍开:“我自己来。”
  楼争渡跟石化了一下直愣愣地戳在原地,手指还不自觉地捻了一下,乖乖道歉:“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不是耍流氓……”
  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解释有点无力。
  “我是、是怕你着凉……”楼争渡蔫吧了:“遇到麻薯那天,你不就是吹了下冷风就发烧了吗……”
  阳气流入经脉中,宁辞顿时觉得舒服多了,软乎乎的粘糕脾气又出来了,大度道:“算了,你走吧,把门带上,我自己穿就是了。”
  楼争渡怕他还生气,小心翼翼地瞄了人一眼。结果因为站位原因,从他的视角看下去。
  丝绸质地的上衣松松垮垮地垂下去,露出少年一截又深又透着粉的锁骨,再往下是笔直细长的两条腿,中间隐约露出一点白色的裤边边。
  楼争渡脑子突然嗡的一声,突然想起,他当时慌张之下随便扯下两条去买单,好像就是一黑一白。
  白的那条似乎……似乎就是那条正面平平无奇,反面是火辣四射的丁字裤的款式。
  难道……难道小神棍今晚已经穿上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