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46)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只听小粘糕认真道:“然后交给杨老师。”
  楼争渡:“……”
  这, 居然还要公然出柜吗这?让自己的一切都和他绑牢, 社会关系牢靠到密不可分, 摆脱不掉他了是不是?
  楼争渡义正言辞道:“不!不行!这样还是太快了!而且我根本没有答应你……”
  别忘了他还是个恐同人,能和宁辞做朋友就已经是破例了。
  宁辞一愣,没有听懂楼争渡在说什么,然后才想起自己激动了忘记说来意了,便解释道:“不是,我是想要你带我去你们家的分公司,就是今天早上杨老师的男朋友上班的地方。”
  楼争渡一愣,心中警铃大作,怒火正燃起一半呢就听他继续道:“他不是什么好人,我会看一点面相,他肯定是个出轨渣男。我们去收集一下证据,然后再揭穿他。”
  宁辞那天偷偷带上了命格罗盘,回来之后就照着渣男的命格起了一卦紫薇。
  渣男命格贪狼入亥子宫,因地支中亥和子五行均属水,这种命盘被称为「泛水桃花」。
  贪狼、廉贞是紫薇斗数中的甲级桃花星,两星同宫又齐入水乡,意味着桃花绵绵不绝。再加之遇四煞、天刑,化忌,有此命格者,男淫娼、女放荡。
  月考之后学校放的几天小假学生们是放松了,但于老师来说却是最忙的时候,一中教师组要开研讨会分析各班成绩、做出下一个目标规划等等。宁辞一看渣男的盘就知他蠢蠢欲动,会趁机偏泄肾气。
  所以此时不抓把柄更待何时。
  楼争渡:“嗷。”
  不愧是小学霸,脑子真好使,人设真是保持得始终如一。这邀请他出去约会的理由真是天衣无缝,好阴险的小粘糕!这下真是没有拒绝的理由了!
  于是楼争渡嘴角一扬,勉为其难地应了下来。
  ……
  这天约好了时间,宁辞把麻薯带到了楼家,就跟着楼争渡去往楼家的地下车库,最后在一辆低奢酷炫的摩托车面前停了下来。
  张扬他们一直吐槽楼争渡这辈子的老婆可能就是他的摩托车了,楼争渡可是从来不带人的,一直都是自骑自赛。但这次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就想在宁辞面前炫一把,就好像小女生邀请朋友来家里玩,特地拿出了最爱惜的一个芭比娃娃一样。
  楼争渡爱惜地擦了擦车镜,丢给宁辞一个头盔,默默地等着小土包子投来羡慕的眼光。
  毕竟男人嘛,有几个不爱车!更何况是这种象征着自由与刺激的重型机车,油门一踩的轰隆声,手臂微微隆起的肌肉,哪个点不是狠狠地踩在宁辞这种寂寞小0的审美上。
  结果一向贪图男色的小粘糕居然沉默了半晌,然后严肃着小脸道:“叔叔阿姨支持你玩这个吗?”
  楼争渡一怔,有点心虚,胡诌道:“嗯……放养吧。”
  明明在爸妈面前都倔得跟头牛一样的少年突然变成了蔫头耷脑的大金毛,他说谎了。
  其实楼父楼母一直都不支持他的这个爱好,但不知道为何,楼争渡似乎天生体内就压了一团暴烈的火。如果不发泄出去的话,楼争渡就会像一头被禁锢住了的霸王龙,周身戾气让人望一眼都生畏,而且这种情况随着他年纪越大越明显。
  所以楼争渡解压的方式就是去玩一些极限运动,比如蹦极、跳伞等等。于是他年龄一满足要求,就立刻考了驾照,还因其独树一帜的不要命风格小小出圈了一把,每次有他出场的赛场门票都被抢得精光。
  还是因为爸妈的不支持,楼争渡才很少参赛,大部分都是作为爱好来玩的。
  “怎么不说话?”
  眉目俊朗的少年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好像一条被拴上了绳子的大狗勾。小粘糕不声不吭,深琥珀色的透亮眼睛就像两盏测谎仪,楼争渡突然有点后悔。
  是不是自己装逼过度了很讨人嫌啊?
  正惴惴不安之际,宁辞才终于温吞地开口:“你以后不要自己玩这种危险的东西……”
  楼争渡听得头皮一紧,差点莫名其妙就要应下来。
  “除非我在场。”宁辞补完后半句。
  楼争渡:“……”
  地下车库胜在光线较暗,看不出楼争渡突然通红的耳根。
  靠……他怎么这么会啊!!
  到底是跟谁学的?!
  他臂弯夹着自己的头盔,只好单手局促地搓了搓发烫的耳朵:“有什么区别?好了,快上车吧。”
  矮他半个头的少年连眉毛都严肃起来,形成一弯清隽的月:“你答应我我才上车。”
  清润的声音比往日低了半个调,有种莫名的攻气。
  啊啊啊妈的!这个小粘糕怎么逼得这么紧啊!
  哪里都这么紧,这不是存心让人喘不过气来吗?!
  不能再想了,想多了裤子会紧。
  楼争渡胡乱地应了一声,连忙戴上头盔率先跨上了车:“坐好。”
  宁辞这才听话地爬上去。
  不是他喜欢管着别人,而是他看到楼争渡这辆重机车的时候,就意识到劫数的靠近也确实在楼争渡的身上有所体现的。
  所谓「孤阴不生,独阳不长」,说的就是八字纯阴之人和八字纯阳之人。
  纯阴之人如他,体质不好,多灾多病。而纯阳之人就如楼争渡,虽然体质强悍少病,但易暴死、横死,灾祸不断,是短命之相。
  这也就是为什么楼争渡小时候运气这么背,干什么坏什么,去哪里崩哪里的原因了。
  所以八字纯阳之人,最好是不要靠近危险刺激的爱好的。但宁辞在场就不一样了,两人阴阳调和,即使遇事也能化险为夷。
  楼争渡不常开机车,要开都是去无垠的沿海公路,或者在专为赛事而打造的赛道上风驰电掣,这还是他第一次用他最心爱的小摩托载着人开出了宝宝巴士般的速度。
  风不再是酷烈的,而是软乎乎的像小粘糕一样跟人贴贴。
  楼争渡迎面吹着小凉风,却感觉身后被火烤着。
  这个粘人精,居然搂着他的腰,把头靠在他背上了。明明触感是坚硬的头盔,但他却感觉好像贴到了宁辞软软的脸蛋。
  他上次捏过一次,是软软弹弹的手感,微凉。捏的时候得用点力,因为小粘糕是个小冰糕,皮肤很细腻光滑,捏太轻会夹不住。但也不能太用力,因为宁辞的脸蛋太嫩乎了,太用力的话就会起红印子……妈的,怎么会有男生的脸蛋细嫩成这样??
  楼争渡思维发散,不着边际地想到上次张扬闹出来的乌龙误会,把自己的颜色闹得人尽皆知。当时楼争渡还恨恨地想着应该找个机会看一眼宁辞的颜色,是不是和自己一样。
  现在想想应该是一样的吧,毕竟脸都那么嫩,那里……总不会很糙吧?
  毕竟他可是清清白白、原装未拆封的,如果小粘糕真的那么不守男德……可恶,那他就不跟他好了。
  要不,下次跟着小粘糕去上厕所,这应该不算反常吧?他见女生们都喜欢结伴去厕所的,那他们好兄弟一场,也该手拉手嘘嘘一次。
  小粘糕应该不会不愿意吧!他那么喜欢自己,说不定会开心地嘘嘘不出来,那可怎么办呢。
  楼争渡摇了摇头,不行,让他饱眼福已经是他最大限度的忍让了,至于其他的问题那是不归他管的。作为被喜欢的那一方,总得有点底线才行。
  至于自己被看见,反正他是不介意的。
  撞坑不可怕,谁小谁尴尬。
  虽然不能一步到胃,但楼争渡倒是挺有自信可以让人大吃一惊的。
  楼争渡握紧了把手,他今天里面穿了件普通的黑T,外面罩着一件款式简单的白色冲锋衣。明明是温度正好的天气,他却一个劲的冒汗,黑色的T恤贴在他背上,勾勒出一道深深的背沟。
  宁辞环着他劲瘦的腰,只觉得周身都被阳气滋润得暖洋洋的,且有越来越浓郁的趋势,喉咙里发出一声舒服的轻哼。
  宁辞都觉得好像抱了个火炉,羡慕了:“你怎么都湿了?”
  慕了,这体质真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