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70)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门口突然传来三声节奏均匀的敲门声。
  少年蹙紧了眉头就显得很凶,一脸的风雨欲来,嗓音夹杂着不耐:“谁?”
  他正纠结着要不要再发一条信息过去,但是这样会不会太烦人?可是这兔子一条信息都不回算什么意思,躲他?
  思考不出结果的楼争渡脸色更难看了,像条主人晚接了五分钟就闹脾气的大型犬,沉默凶狠,但委屈。
  宁辞的备注已经被他改成了「三不沾」了。
  笑死,确实很软嫩香甜,看着糯叽叽的但是根本就吃不进嘴里。
  三不沾本人在门外乖乖应声:“是我。”
  楼争渡腾的一下站起来,两步并作一步走地蹿到门后,局促地拨了拨头发才挂上几分矜持地把门打开。
  映入眼帘的少年微微仰起头看向他,他唇边的创可贴已经撕了,已经看不出来曾经被人吮得凄惨可怜的痕迹。
  这小奶糕,刚恢复洁白如初的样子,就又送上门来了。乖得让人想狠狠欺负,又舍不得欺负。
  楼争渡难耐地磨了磨犬齿。
  宁辞一无所察地跟人打招呼:“晚上好。”
  少年抱着礼物,一副很有礼貌的样子,看着乖软可欺,乍一看跟他微信里那张猫猫探头的表情包一模一样。
  高大俊逸的少年在背光下眼神骤然深邃,刚才他还在想他,现在想见的人就突然跳出来了。楼争渡只觉得一颗心仿佛被浸泡在了青涩的梅子酒里,酸胀微甜还冒着醺醺然的气泡。
  不高兴了一晚上的情绪立刻被抚平,嘴上却说:“终于舍得理我了?”
  脾气软和的小三不沾软糯地解释:“没有不理你,我没看到信息,看到了就直接过来了。”
  “给你的,嗯——”宁辞思索了一下合适的措辞,说道:“惊喜。”
  礼物被里三层外三层包裹住,最外面还被宁辞套了个纸袋,看起来体积还真不小,楼争渡有些受宠若惊地接过来。
  怎么也止不住上翘的嘴角,少年那张脸难得露出一个堪称傻气的表情,笨拙道:“谢谢。”
  “是什么,我可以现在拆开看看吗?”
  楼争渡从小到大,礼物早就收得手软,别人送什么他也不会提起太大的兴趣了,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期待包裹里的东西。一边高兴,又一边担心宁辞买了太贵重的礼物。
  宁辞却被吓了一跳,按住楼争渡正欲拆开蝴蝶结的手,脸颊泛起不自然的红:“晚、晚点再拆吧。里面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点小礼物,然后……可能是一点好吃的。”
  楼争渡被宁辞主动搭上来的小爪爪萌得不轻,自然他说什么都好。
  宁辞按住了他不敢撒手,生怕这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要开箱这么羞耻的东西。热乎乎的阳气从两人相贴的皮肤处蔓延开来,宁辞下意识摩挲了一下。
  楼争渡脑中紧绷的弦瞬间啪的一声断了,反扣住宁辞的手牢牢包在滚烫的掌心里,用尽了全部定力才没有把人揉进怀里,额角的青筋都憋得鼓起来:“不喜欢我还摸我?”
  宁辞这回理亏,无措地眨了眨眼睛,想把手抽回来却又拗不过,指头在对方的手心里扭了扭反倒更像欲拒还迎了,只好老实下来干巴巴道:“那、那你上回还咬我。”
  对比一下,摸算得了什么。
  楼争渡低笑,顺势道:“对,因为我喜欢你啊。”
  宁辞一下子舌头像被猫叼走了,讷讷说不出来话,脸上的热意迟迟下不去。
  “手怎么这么凉?”楼争渡皱眉,给他捂了一下。
  又凉又软的,真像一块椰汁糕似的。
  楼争渡骚完之后见好就收,不舍地放开手:“再有下次,我就算你碰瓷了。”
  少年语气中带着几分认真的幽怨,他的心可不就是这样被讹走的吗。
  宁辞缩回手就想跑了:“我先回去洗澡了。”
  说完又想到今晚零点就到了楼争渡的生日了,便有些不放心,师父也没跟他说过这命里一劫对纯阳之人而言会发生什么。
  宁辞犹豫地转身:“你……今晚的生日要怎么过?”
  楼争渡还在回味小奶糕手背细腻光滑的手感,闻言疑惑道:“怎么过?”
  “嗯,你以往都是怎么过的,要跟汤源他们一块庆祝吗?”
  男生宿舍往往比较热闹,有时候一人过生日,会躲过宿管的查房后请来好几个宿舍的人一起闹腾,然后夜深了宿舍也懒得回了,干脆几个人挤一张床倒头就睡,反正一中的宿舍条件好,床比一般学生床的规格要宽敞。
  楼争渡一听,整颗心都颤了起来。
  这话什么意思,宁辞想替自己庆祝?
  他连忙道:“不、我……他们不陪我过的,每年就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过。”
  他说得言辞恳切,语气落寞。
  宁辞一听,小眉头就皱起来了。他还想着如果人多一点,阳气旺盛,应该也不会出什么乱子的。
  “那……我晚点再过来找你。”
  笑吟吟地送走了宁辞,楼争渡转身就抓起手机眼也不眨地往群里发了好几个大额红包,旋即手指在屏幕上敲出残影:“今晚,谁都别来,懂?”
  不过瞬息,红包就被一抢而空。
  【决:懂,哥】
  【汤:吃好喝好,哥】
  【百步穿杨: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哥】
  楼争渡满意地收起手机,抱着宁辞送的礼物迫不及待地进了屋。
  礼物盒被包得方方正正的,楼争渡小心地拆开外包装,一股清新的草莓味就流泻而出。他手上动作加快几分,难道是草莓蛋糕?
  脑海里莫名其妙就浮现出洗完澡后,散发着一身浅淡椰奶味的宁辞伸出软红的舌尖去舔舐不慎沾到嘴角的奶油的样子。
  楼争渡下腹一紧,暗骂一声。
  他也不想被钓啊,可是谁会不喜欢草莓椰奶冻呢。
  心一乱,手下的动作就失了分寸,楼争渡略显急躁地拆开包裹,里面赫然躺着两个礼品袋,并不是他所想的蛋糕。
  楼争渡将手伸进稍大一点的袋子里,入手是一片有点熟悉的触感……软滑的布料,丝绸如水般裹住了他滚烫的掌心。
  一摸就不是啥正经料子。
  他心下一个咯噔,手被烫到般抽了出来,顺道带出几款火辣大胆的小情小趣内衣店里的招牌款式,其中居然还有一款毛茸茸的带了兔子尾巴的。
  楼争渡瞠目结舌,他深吸一口气,缓了足足一分钟才镇定下来。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自作多情的苦自己难道还没有吃够吗?
  楼争渡颤颤巍巍地挑起一条镂空款,翻到内侧看了眼尺码。
  小了,不是自己穿的尺码,倒是正好和他上次买的两条一样,宁辞穿正合适。
  楼争渡下腹的血管都突突地鼓了两下,他痛苦地合了合眼。
  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小神棍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要不再看看另一个袋子里装的是什么……
  楼争渡这回怕又摸到什么刺激的,干脆直接把袋子敞口朝下——一堆花花绿绿的暧昧小方形袋子就掉了一床,与此同时还有一个粉色的小瓶子滚落而出,里面的液体看起来分外粘稠。
  楼争渡:“……”
  你跟我说,这里面是好吃的??
  作者有话说:
  小楼:你说的这个好吃的,他正经吗?


第51章
  没关系,小小的也很可爱啦
  楼争渡现在就很想把人抓回来问清楚这是什么意思, 但自己就这么顶着凶器出门好像不太雅观,遂只好饮恨在微信上发消息向宁辞追责:【?】;
  等了一会,没等到回复。
  人应该已经是在洗澡了。
  楼争渡颅压猛增, 太阳穴的青筋一跳一跳的。
  你们直男都这样吗?他刚弯,不是很懂。
  怎么管杀不管埋的,把人撩得要生要死,自己直接退了, 这合理吗?
  楼争渡冷静了半天, 上面冷静了,下面还没有。他骂了一声,想他清心寡欲了十几年, 从没想过自己原来也有这么重欲的时刻,一时间对自己的定力非常失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