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9)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卧槽!”
  楼争渡吓得一激灵,咳嗽都停了,飞快地将少年的手翻过来,看他有没有被烟头烫伤。
  怪的是,少年的掌心依旧是白皙一片,连烟灰都没沾到分毫。
  少年的掌心很软,整个人就很像个抹茶味的雪媚娘团子,楼争渡一只手就能完全罩住,但他的指节处并没有宁辞上午亲口所说的「从小练字」而留下来的茧子。
  楼争渡怔了一瞬,而后骂道:“你有病?”
  宁辞吧,说他绿茶,那是冤枉了他。说他没心机吧,那他也沾点儿。
  宁辞故意做出这个举动,吓得人连屡屡强调的恐同论都忘了,直接来抓他的手。从皮肤相贴的那一处,一股炙热的阳气迅速灌入宁辞的经脉当中,宁辞的掌心瞬间就暖了起来。
  宁辞收回手:“我没事的,我没贴上去。”
  因为刚刚宁辞身上的阴气过重,阳火遇之则灭。就好比恐怖电影里拍的那样,鬼一来,满屋子的蜡烛都顷刻熄灭,是一样的道理。
  一般人的身体根本承载不住那么多的阴气,所以当然会被烫伤。
  宁茶茶:不像我,我只会心疼火火.jpg;
  精纯的阳气带来的暖意让宁辞的脸迅速热了起来。
  为求得一个亲密举动,小神棍居然徒手灭火。
  楼争渡看着宁辞变得红扑扑的脸颊,心情复杂,他立刻放开宁辞的手。虽然很好捏,但毕竟他不喜欢男人,不喜欢就不能跟人家暧昧,给人以希望,不然不就成渣男了吗!
  楼争渡立刻拉开距离:“你来干什么?我白天可没答应你,你可别搞什么……服务。”
  中间两个字让他含糊了过去,宁辞倒是毫不避讳,侧身闪进了门内,拿出兜里的辟邪敕令,三下五除二也给楼争渡的屋子里贴上。
  楼争渡看着一愣:“你做戏做得还挺全套。”
  但他不喜欢这种神神叨叨的东西,皱着俊眉想不领情地揭下来,被宁辞给拦住。
  “留着它你能睡得好一点。”怕楼争渡不接受真实的说法,他委婉道。
  楼争渡一怔,他确实很久没睡过一个好觉了。而且这种趋势近来越来越严重,但上天待他不薄,竟然没有出现黑眼圈。但宁辞怎么会知道,奇了怪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归结为少年太喜欢自己了于是想关心自己,结果他十分恰巧的真的有失眠的毛病。
  楼争渡去揭敕令的手放了下来,脸上烦躁。
  他不想糟蹋了少年一颗真心,但又觉得自己这种行为像在吊着他,非常的像渣男,可他明明不是这种人!
  「你不要喜欢我了,我是直男」楼争渡冷酷道。
  宁辞眨巴两下眼睛,无辜:“我没有喜欢你啊。”
  楼争渡:“……”
  逗呢?
  “你别嘴硬。”
  楼争渡说完这句话,突然自己尬住了。
  因为他觉得这句话好耳熟,好像张扬爱看的那种傻逼小说,里面的男主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丫头,你别嘴硬,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张扬有时候会学,然后就显得很傻逼。现在自己也说了,等量代换就是自己也很傻逼。
  楼争渡突然就恼羞成怒了:“你不喜欢我那你老缠着我干什么?!”
  说完之后他又后悔了,他好像说得有点过火,显得宁辞像个贱受,又急忙缓和气氛地说了句玩笑话:“难道你是馋我身子?”
  宁辞默了。
  楼争渡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
  他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而且他觉得楼争渡也没有冤枉自己,因为自己确实馋他的阳气。他还老是没经过他的允许,偷偷蹭他的阳气。可是为了活下来,宁辞也没有办法。
  宁辞愧疚了,软下声音:“对不起哦,但是我吃一点就能饱了的,不会太麻烦你。”
  楼争渡顿时脑袋宕机了,半边身子一麻。
  ?
  这是什么话?
  吃一点又是指吃什么啊??
  你他妈……你还说你不涩涩。
  作者有话说:
  宁茶茶:渣男竟是我自己.jpg;
  小剧场:
  #咱们都是有需求的男人#
  张扬:如果再不能看到我最爱看的霸总小说,我的一些就是比如说我的容貌、我的身材,还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还有我的社交的礼仪,甚至是灵魂都会被毁了Q_Q;
  楼哥:纯纯在小神棍面前的装逼需求。


第6章
  他好会。
  “如果我不同意呢……”楼争渡觉得自己的声音都恍惚了,这是他一个未成年好少年可以听的话吗?
  矮一点的少年眼眸润润,带着一点歉意死不悔改道:“那我只能偷偷吃一点了,对不起。”
  说完,宁辞还有点委屈,自己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居然还是不同意。物极必反,过刚则损,明明阳气过剩对他的身体也不好呀,人会变得易怒、爱暴躁,出意外或者倒霉的频率也会上升。
  “适当的发泄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你别担心。”
  楼争渡:“……”
  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讲什么?
  您完全不穿裤子是吗?
  一天下来,楼争渡受到的刺激太多,以至于他现在已经有点麻了。
  他做了个深呼吸,额头上青筋蹦出,咬牙笑道:“您还有事儿吗?”
  宁辞想了想,点头:“还有事。”
  说罢,从另一个兜兜里拿出一瓶椰奶,“你不愿意接受转账,我只能这样回礼了。”
  楼争渡觉得少年这样有点像个囤粮的小仓鼠,恰好他的头发也是毛茸茸的。他看了一眼包装童趣的饮料,一看就甜乎乎的,他不爱喝,还是小神棍留着给自己喝合适点。
  他瞥了眼少年露出来的脖颈部分,确实白得像是喝奶长大的一样。
  “你要转账,也不是不可以吧。”楼争渡勉为其难地答应,真是便宜小神棍了。
  “但是这样的话就得等到周五放学了,因为我的手机上交了。”
  楼争渡眉梢一挑,讶于少年居然还真挺乖宝宝。毕竟大多数学生都是带了手机谎称没带,要么是上交了模型机,很少有人真交的。
  随即他的眉毛又皱起来,他想起陈决和他说的那些破事,那岂不是小神棍到现在都不知道校园论坛上都说了些什么?
  见宁辞似乎转身要走,楼争渡犹豫了一瞬,还是臭着脸把人叫住,手指飞快点开一个页面然后抛给宁辞:“你自己看。”
  宁辞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接过来。
  页面挺小粉红的,是个校园论坛,宁辞打眼一看帖子标题:“报!八班转学生第一天就与校霸结下梁子!身份似乎是在逃劳改犯!!”
  宁辞:“……”
  3L:卧槽,校霸?八班那位?那我敬转校生是条汉子……高三那几个老闹事的去找茬,已经被打得ptsd了,安分得很。
  6L:啊?他们回来后不到处说是那个小白脸转校生打的吗?
  7L:这你也信?我看这是lzd的嫁祸啊,因为不想被他们那个烦死人的班主任训,干脆让转校生背锅。
  9L:楼上亲眼看到了?说得跟真的似的。
  15L:吃校霸颜值的迷妹禁止发言,吃校霸的武力和钞能力的迷弟禁止发言!你见过那转校生就知道了,我他吗一一米八大直男都差点给掰弯了,人长得可以去当爱豆,让无数迷妹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的程度了,这能干得出打倒一帮壮汉的事儿?
  18L:我呸,别掩藏你深柜的事实了,还直男呢。我在充卡办见过他,我一女生并不想为他痴狂好吗,但保护欲上来了……真的长得很乖啊啊啊,一看就是不会打架的好崽崽!
  20:对!就是好学生!姐妹真会形容,就是那种一看就考年级前十的乖仔的模样!
  楼争渡暗中窥屏,见了这些话简直槽多无口:“你往下翻。”
  又见他一直站着,有点别扭地添了句:“你洗过澡了,那坐吧。”
  要是汤源张扬他们在这一准惊掉下巴:什么?你是说那个有洁癖到别人坐他椅子一下都要发脾气的楼争渡主动邀请别人坐他的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