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7)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顺便蹭一波阳气,美滋滋。
  而楼争渡用一种「男人,果然你就是想靠近我」的表情,略带嘲弄的看着他。
  这小变态真是表里不一!
  明明长得那么清纯,竟然那么做作!偷偷收藏他的私人物品不说,竟然还跟到了饭堂来。
  他低头,用一种只有宁辞才能听到的音量,恶狠狠道:“现在是小跟踪狂了?”
  宁辞不高兴地反驳:“我没有,我比你们晚来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你们在这里?你们总不能每天都在这里吧?”
  那阿姨都说了,常吃三楼的饭菜容易生病,除了偶尔犯馋,应该没人会天天来吃吧。
  宁辞说完这话,他们竟齐齐沉默了下来。
  宁辞:“你们天天吃三楼?”
  他看着面前的几人,两荤一素,还打了糖水。这浓郁的阴气,简直像是地府鬼差来送饭了。
  汤源夹起一个大鸡腿啃了一口,用行动来回答他。
  楼争渡嗤的笑了一声,只要稍微混迹一下学校论坛,就知道他们几个是饭堂三楼钉子户了。
  宁辞默然,他懂了。
  这帮人一是体质好阳气足,二是身边就是一个行走的阳气充电宝,完全不用担心什么阴气入体。
  他就不一样了,自己似乎已经被楼争渡讨厌了,如果再贴得太近可能会招致更大的反感。
  而且阴气这种东西只会越来越难祛除,倘若宁辞一开始就和他过分亲密,那阳气的吸收率就会越来越低。到后来,恐怕只是挨近他也没什么作用了。
  为了长期的打算,宁辞得控制住自己。
  可是……宁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餐盘。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这可不是危言耸听,直接吃进肚子里的阴气,和体外接触的阴气,那可不是一个等级的。就算是今天蹭了不少阳气的情况下,宁辞也微微有点怂。
  陈决见他不动筷子,道:“你是不是听说了咱们一中的怪谈,给吓住了?”
  “这可没啥好怕的,不过是三楼小炒比较热气,吃多了容易上火吧。毕竟百年老校,一中怪谈多了去了,这只是其中很微不足道的一个,放进《走近科学》里都拍不了三集。”陈决道。
  宁辞敏锐地抓住重点:“还有什么怪谈?”
  “都是一些无稽之谈啦,什么太阳下山或者入夜之后操场就会出现影影绰绰的鬼影啦,什么如果请笔仙不送走的话很快就能脱单,什么美术生们每天都要抱着自己未完的画作回宿舍,因为在教室里放一晚上第二天就会被人擦得一干二净,还有什么……一时间想不起来了,哦对!还有最近不知道哪来的心理变态,清洁阿姨总是能在垃圾桶里发现猫猫之类的。”
  “前面的都很扯淡,最后那个不知道是哪个变态,学校现在都发通告了,举报犯人有奖呢,这个可以关注一下。”
  陈决纳闷了:“我都说完了,你怎么还不动筷子?难道长成你这样的都是喝露水吸收天地灵气长大的,不用摄入凡间俗物吗?”
  宁辞:“……”
  他犹豫了半晌,还是没忍住问旁边那位一直板着脸吃饭的酷哥:“我能跟你换一下饭吗?”
  楼争渡看着自己已经空了大半的餐盘:“……”
  众人:“!!”
  宁辞有些难以启齿,吭哧了半天,脸都有点热了:“我觉得……你那份看起来好像比较好吃,对不起我有点挑食。”
  陈决三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jpg;
  你这是挑食吗?!你这分明是挑人好吧!!
  “你他吗……”
  现在的gay说话尺度都这么大的吗?
  刚刚在那傻站着看了半天的男人,现在又跑来说自己吃过的饭比较好吃。楼争渡恶狠狠地瞪着这个不知羞的小变态,果然gay都是很没节操的!
  自己绝不能被这种喜欢说淫/词/浪/语的粘糕精蛊惑!!
  “你他妈是什么牌子的粘糕?”楼争渡骂道。
  汤源:“……”
  其实不是他想想歪,确实是他家楼哥有那么一点骚气外露吧。
  这么没有力气的辱骂方式汤源很难想象是楼争渡会说出来的话。
  要换作是他以前的楼哥……如果要表达他对这种行为的厌恶,可能会骂人是甩不掉的口香糖吧?再不济也该是块狗皮膏药吧?!
  你骂人粘糕算是怎么一回事?!
  楼哥你说句话呀!
  宁辞确实有一点点羞愧,但他也不想吃人家的剩饭呀。水的还礼是椰奶,不过楼争渡自己打了糖水了,就晚点再给他好了。那这个饭……该怎么还礼呢?
  宁辞想了想,反正自己晚上回宿舍肯定要肃清一波寝室的鬼魂和阴气的,不然对他而言根本没法睡。那他也可以顺便去帮楼争渡驱一驱,虽然楼争渡是纯阳之体,可毕竟他们两人劫数渐进,居住环境好肯定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但这话还是有点不好光明正大说,毕竟法治社会。
  他凑过去悄咪咪地说:“那我今晚过去找你吧,给你回礼。”
  少年眉梢一挑:“什么回礼?”
  “就是那种……比较特殊的服务。”宁辞认真道,一张白皙的小脸上写满了「包您满意」「给您打折」「下次还来」。
  宁辞想,他应该能懂的吧。自己都在他面前透露了那么多玄学相关的东西了,关于劫数的事也说了,非常坦诚相待了!
  楼争渡瞳孔地震,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
  “那种?”很涩的那种?
  “对,那种。”很玄的那种。
  三秒钟过后,楼争渡突然脸色通红,语气凶得仿佛可以干下一大桶粘糕:“你给我老老实实自己吃!!”
  作者有话说:
  调整一下更新时间哦我的宝们,我想蹭个比较热闹一点的时间qwq以后更新大概在十二点左右


第5章
  你还说你不涩涩。
  宁辞挨训了,宁辞很委屈。
  少年虽然从小吃苦长大的,跟着师父学习神鬼术诀从不喊累。灵风也偏宠自己这个天赋异禀的关门小徒弟,一改对以往弟子的严厉教导,对宁辞那是从不吝惜夸赞之词,所以宁辞已经很久没有挨过熟人的训了。
  张扬在一旁暗中观察,心惊肉跳,生怕他楼哥惹怒了这位来路不明的新同学,也要和他一样在头上悬上一把名为「不知何时会倒霉」的刀。
  张扬护哥心切,沉痛道:“你……你吃我的饭吧,我的嘎嘎香。”
  宁辞:“……”
  楼争渡干饭的动作突然一顿,看看小神棍吃得斯斯文文,几乎没弄乱过的饭菜,再看看张扬那仿佛台风过境后一塌糊涂的狗爬饭,有点微妙的不爽。
  汤源被他的视线吓得一个激灵,赶紧圆场道:“你他妈饿了饭不够吃你跟我说呀,你别惦记人家的饭。来来来,别说哥不疼你。”
  说罢把自己剩下的另一只大鸡腿塞进了张扬的嘴里。
  张扬悲痛地将鸡腿从嘴里拔/出/来,语重心长地说:“楼哥,你不知道,我这是为了你好。”
  楼争渡的脸更黑了。
  什么意思?为了他好,帮他接手这朵烂桃花?
  虽然他是直男没有意见,小变态能没意见吗?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说变就变……不对,刚刚还在打饭的时候,小变态似乎还盯着别的男人在那傻站着出神。
  搞不好他真的会欣然接受,可明明在此之前他还对着自己说什么特殊服务,而且态度还那么轻描淡写。说不定……说不定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楼争渡整个人都不好了,果然他对gay的偏见一点也没有偏激!真是轻浮!!
  他一点也配不上冰清玉洁的自己!
  “你真是太不纯洁了,你、你甚至没有成年!”楼争渡活像个马上要拉宁辞去浸猪笼的封建余孽一般。
  宁辞睁着一双无辜的桃花眼,虽然他根本没有听懂,但他决定不反驳。毕竟宁辞不善于社交,从他每每开口都能把人气个绝倒的情况看来,他判定自己说多错多,不如不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