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23)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他面色不虞地吃完早餐,却还得送孩子去托儿所,脸拉得老长。总感觉自从多了这个小猫咪之后,他在小神棍心中的地位直线下降。
  本来小神棍就喜欢朝三暮四心思不纯的,现在更是让他一点被追求感都没有了,毫无被人喜欢的体验感。他咬牙切齿地看向一旁的宁辞,心想有他追夫火葬场的一天。
  但很可惜,他是个睚眦必报的人,还是个宁折不弯的直男,届时不管小神棍如何黯然神伤,他都不会有一点心软!
  想到小神棍会一脸委屈巴巴,眼泪要掉不掉的样子,楼争渡就心情大好了。
  “放心吧,校医那儿也有一只大猫,是个胖橘,会带麻薯一起玩的。”楼争渡道。
  两人去上课没法带着麻薯,又怕小奶猫身体上有什么不舒服,不放心留在宿舍,于是就放到校医室让校医照看一下。校医那儿还有幼猫猫粮,他们离开前小麻薯已经吧嗒吧嗒吃上了。
  等到了教室,里面正闹哄哄的一片。
  休息一晚,宁辞虽然还有些体弱,但已经不烧了。
  少年清澈的眼睛像初春屋檐下的一块清凌凌的冰,看着明亮,实则眼底满是冷意。他目光扫向第二排,蒋北清已经坐在座位上看书了,像个没事人一样。
  他今天的书桌侧边的挂钩上倒是没再挂着一袋水煮蛋了,宁辞提起的心稍微放下来了点。通过昨夜那只三花猫妈妈的反应来看,蒋北清大概率和此事脱不了干系。
  他上次在对蒋北清有所怀疑、展开试探之后,虽然无法确定什么,但以防万一,他偷偷往他的书包夹层里丢了张浩气符。因为据他观察,蒋北清总是书包不离身,这样浩气符就可以最大程度上影响他的思维。当佩戴者心存恶念之时,浩气符容易使人的精神状态不稳定,疑神疑鬼。
  上次宁辞只是试探着让他露出额头,他的反应都能那么大,看来是相当谨慎的一个人。既然如此,那在他疑神疑鬼、心神不宁的情况下,蒋北清应当是不可能再去祸害别的生灵了的。
  “啧。”
  带着微妙暴躁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宁辞回过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桀骜俊逸的脸。
  帅是帅,但是帅中不足的是好像隐隐有些发绿。
  张扬自从他那本典藏版的《落跑甜心:总裁爹地轻轻爱》被他二舅没收了之后,楼争渡在他心中的形象隐隐有些坍塌,时不时地总会逆反一下。
  比如现在,他就不知死活地点评道:“楼哥你咋这表情?”
  楼争渡不搭腔,狼一样的眼珠沉沉地盯着宁辞的后脑瓜子,想知道这里面都装了什么。
  怎么会有人,一边对他甜甜蜜蜜,连他的生日都暗暗记在心里,一边给网上擦边男主播打赏和点赞,来了教室还目不转睛地盯着别人?!
  蒋北清的后脑勺难道长了有花儿?还是真就有什么迷人的学神光环?
  楼争渡眼皮一耷,瞅了眼自己空荡荡的练习册,不屑地嗤了一声。反正他是对学习没什么兴趣,家里也不是什么书香世家、要求他文武双全去争夺皇位,好好学习这件事情暂时不被他纳入人生计划之内。
  汤源见他脸色难看得又跟上次老婆跑了的表情一样,暗示张扬别自讨没趣:“酷哥表情呗啥表情。”
  张扬托腮思考:“不对不对……唔——啊,霸总脸!”
  汤源替这没情商的熊孩子松了口气,是好词。
  结果张扬又补充道:“面如菜色的刀削面!”
  汤源:“……”
  一记凉飕飕的眼刀过来,张扬立刻怂哒哒地缩起了脖子,嘟囔:“那不是男主标配嘛……”
  陈决无奈:“你扭过头去是要干嘛的?”
  张扬这才一拍脑袋,想起来意,开始鬼哭狼嚎:“完了呀完了呀,论坛大家伙都看了吧?老秃驴要杀人呀!说是拿了隔壁班的新的三角板了,哪里错了打哪里!你说以我的运气,乱填下来我会挨几下打?”
  汤源嗤笑一声:“玄不救非,氪不改命,你还是老老实实等死吧。”
  张扬呜呜呜的开始求助于玄道高人:“宁哥,救救我呜呜呜。”
  宁辞眨了两下眼睛,淡淡地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写完了的卷子:“要吗?”
  张扬:!!
  “卧槽!”张扬惊呼一声夺过来:“好东东!宁辞你这人行,你这人能处!”
  宁辞:“你记得稍微改点儿别一模一样了。”
  张扬大喇叭嚷得全世界都能听到:“啥也甭说了,加我好友,以后蚂蚁森林能量让你偷!”
  宁辞:“……”
  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jpg;
  班上的其他同学已经暗地里关注好久了,就连蒋北清也微微扭过头来看向他们。蒋北清的同桌早就坐不住了,他同桌来了之后就把卷子朝下盖住,一副炫耀我写完了但是你们不配看的样子。
  现在立刻站起来和陈妙一起冲向后排,骂道:“可恶,你敢吃独食!”
  快上早自习了,陈妙掏出手机想把卷子拍下来拿回去看。
  刚一解锁,手机就跳出一条短信弹窗:“小心男人。”
  陈妙啧了一声,当没看到一样直接划走了。
  张扬愣了一下:“那是什么?”
  陈妙拍完照,把手机收起来:“啊?你们没收到吗?最近我们女生宿舍一直在传这件事诶。”
  宁辞看向她,“什么事?”
  “就是我们所有女生都能收到这条信息啊,每天准时来一条,特烦人。拉黑也没用,第二天还是能发来,打过去又是空号,怪瘆人的……不过后面就习惯了,不知道是谁那么闲得蛋疼搞恶作剧。”
  张扬一听,义愤填膺:“哎卧槽,到底谁这么不安好心?可别让爷给逮到了,自己是一条单身狗,就不许别的狗寻找春天是吧?”
  “就算我不需要,我楼哥也需要,我宁哥也需……哦,我宁哥应该不需要,嘿嘿。”
  张扬想起宁辞昨晚和自己说的他在和别人搞双替身,还很有经验的事情,猥琐一笑,楼争渡却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张扬现在俨然是小神棍的脑残粉,定然不知道宁辞是真的喜欢自己的事实,但他为什么还会说小神棍不需要呢。
  “什么意思?”少年沉着脸,一脸风雨欲来。
  张扬悄咪咪地凑过来,用一种「我把你当兄弟我才告诉你」的表情偷偷告诉楼争渡:“楼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宁哥裤子脱下来,可能比你还大哦!”
  作者有话说:
  小楼:?你他妈看过?


第17章
  这种人不会还有人觉得他很可爱吧?!
  嘎嘣一声脆响,一支造型玲珑漂亮的玻璃笔被从中捏断。好在玻璃笔只是名字有玻璃,材质其实是塑料,崩断了也不会割伤手。
  俊朗的少年脸色黑如锅底,脑内广播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立体环绕声循环播放:小粘糕裤子脱下来比你还大。
  “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你见过?什么时候?在哪里?”
  张扬被他楼哥的夺命三连问吓得缩到他同桌清瘦的身躯后面,委屈坏了。他只是分享个八卦,怎么还分享出生命危险来了?!
  张扬梗着脖子,心中悲壮高唱我和我最后的倔强,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大叫:“你别心生羡慕!想要打人毁物!”
  汤源才想骂街,明明饭卡刷的他的,饮料喝的他的,玻璃笔崩的也是他的,但此刻却不得不扛起圆场重任。他有时候恨不得张扬没长嘴,这样世界说不定也能早一点和平了:“收手吧沸羊羊,外面全是楼哥。”
  张扬是体育生,四肢发达身形高大,此刻怂头怂脑地缩在一脸懵逼的宁辞身后,姿势明明是小鸟依人的,却硬生生凹出了人依小鸟的震撼视觉效果。
  宁小鸟不明所以,但性子温和的他还是像个鸡妈妈一样,护住自己脑子不太好的同桌,与凶恶的老鹰对峙上。
  汤源懒得掺和,干脆隔岸观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