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阳气借我吸一口(33)

作者:遇瑶光 时间:2022-08-09 06:37 标签:灵异神怪 校园 甜文 玄学

  楼争渡:“……”
  周雨柔噗嗤一声笑出来,真是天道好轮回:“你干嘛?宁辞正在帮我拍肩膀上的脏东西呢。”
  然后又娇声道:“宁辞,你给我拍脏东西,他不会生气吧?哇,他好可怕——”
  宁辞有一点茫然,这个针锋相对的气氛,为什么……他感觉这么似曾相识。不过上次不是她跟楼争渡,而是她跟自己。
  见楼争渡气得面色隐隐露青,周雨柔终于心满意足了:“那我先去吃饭啦,下次再找你玩。”
  宁辞只得用另一只没被桎梏住的手朝她挥挥,叮嘱:“你回去自己也拍拍另外一边,得不到缓解的话就叫舍友帮忙,唔……”
  宁辞的面颊骤然被人捏住,嘴巴被挤成了小鸡嘴:“?”
  没有什么比来抓奸还被人忽视更令人生气的了。
  少年笑里藏刀:“干嘛呢?这么依依不舍。”
  宁辞挣动:“没有,我这是日行一善。”
  楼争渡脑子里莫名想起关于日行一善的断句荤笑话,虽然知道小神棍不是那种意思,但脸色还是更阴沉了,哼笑道:“我看你是欠日了。”
  小粘糕生气了,小梨涡都收回去了。
  他不高兴地闷声道:“你说脏话,我不要跟你讲话。”
  糟糕,小粘糕闹脾气了。
  他一不高兴,楼争渡就高兴了,嘴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悄咪咪勾起。
  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大病,明明小神棍淡定的小模样才是他的默认皮肤,就已经算是给人好脸了,但他偏偏不喜欢。
  他更喜欢这张欠捏的脸蛋上露出点和对着别人时不太一样的神情,高兴也好,生气也罢。总之只要宁辞的表情一生动起来,他就手痒痒,心也痒痒,哪里都痒痒,但人就是舒畅了。
  简直像个巨型的小学鸡,楼争渡想不通,可他小学的时候也不干这么招人嫌的事儿啊。
  楼争渡恶人先告状:“行啊小神棍,坑蒙拐骗到女孩子身上了?人家身上哪儿有脏东西,你小手撩撩的,想干什么?”
  “而且还是穿着我的衣服去撩人家!嗯?”
  他这话压得很低,好像在说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将宁辞的耳廓灼烧得滚烫。
  生气的小粘糕一秒泄气,脸上的表情虽然还是风轻云淡,闪躲的漂亮眼睛却将他的心虚暴露殆尽:“你在说什么?我们去吃饭吧,我想吃玉米肠,晚了就没有了。”
  楼争渡给他逗笑了:“近墨者黑,你家那小贼猫果然是和你学的。上次是饭卡,这次是校服,你跟我说说,你下次还想偷拿什么?”
  宁辞被他说得羞愧难当,他原本打算考完试就神不知鬼不觉地放回去的,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支吾道:“我听不懂,我穿的是自己的衣服呀……”
  因为心虚,少年的语气有些弱,尾音就拖得有些软糯了。可他并不知道的是这并不会让人想放过他,反而更激发出人的恶劣因子,让人想把他逼到死角狠狠欺负,直到眼角都被逼出红意才肯罢休。
  少年的脸颊像水蜜桃夹心的雪媚娘一样,羞意渐渐晕染上来。确实是到饭点了,楼争渡觉得肚子有点饿。
  于是决定速战速决:“你的衣服?oversize?行啊,弄潮儿啊。”
  他倏地伸出手将少年的后脑勺摁向自己,宁辞猝不及防拿手挡了一下,脸才没有压进他的前襟里去。
  楼争渡平时身上是一股和他本人气质很不符的木质松香,沉静中透着暖洋洋的气息,现在这股气息里还掺杂了奶甜奶甜的椰子味,糅合成恰到好处的暧昧。
  “那我身上这股味儿怎么来的你给我解释解释?”
  小粘糕不吭声,楼争渡故作思考地挑了挑眉:“不说?不说我只好随机抽取一位幸运同学来问问他我身上是什么味道了。”
  宁辞这才被逼急了似的,忙扯住他袖子:“不可以!”
  楼争渡差点憋不住笑:“为什么?”
  就算他敢叫,被叫到的人也不敢真的凑上前,他不过是吓唬宁辞罢了。
  考完试的教学楼总是空得很快,但走廊上还是有那么几个冷冷清清的人的。几个结伴而行的女生挽在一起走,频频朝这边看来,还隐隐传来几声压抑着兴奋的声音。
  小粘糕变成小蔫包了,彻底臊眉耷眼:“只有我可以闻……”
  他的脸皮还没有厚到可以随便让人闻他身上的味道,即使是穿在楼争渡的身上也不行。
  听了这话,楼争渡呼吸一窒,有种奇怪的苏爽从脊背蹿上来,积了一早上的郁气就这么一扫而空。
  不对劲,楼争渡用压咬了咬舌尖,才勉强把那股想把粘糕精搓圆捏扁的冲动压下去,最后只克制地揪了一把宁辞的脸。
  少年的皮肤很好,在阳光的直射下也几乎看不见毛孔,细腻到像一匹牛奶绸缎。
  “你就这么一刻都离不开我?”少年的嗓音憋得有些喑哑:“你考试的时候在想什么?不会笔都握不住了吧?”
  心底有股隐秘的兴奋,如果他是一只大狼狗的话,身后的尾巴可能已经被摇成螺旋桨了。
  宁辞被掐着脸蛋不吭声:“……”
  才不是呢,他下笔如有神。
  得饶人处且饶人,再逼下去,小神棍就要原地变个龟壳出来钻进去了。
  楼争渡这才放过他,安安分分地和他吃完了午饭,还负起了耽误时间的责任,任劳任怨地给宁辞排队买了他想吃的玉米肠。
  因为太过社死,宁辞陷入了短时间的自闭状态,一根香肠啃了一路,再也没主动开过口。
  楼争渡心情正明媚,也不再逗小神棍了,免得引起他的应激反应。
  只是一想到宁辞低头羞赧着吃东西的姿态,楼争渡就有些呼吸不稳。一回到宿舍,他就火急火燎地拿出手机看。
  张扬很上道,文件个个都好几G,他还特地充了个尊贵的VIP来给他传文件,还很体贴地给他附上一条信息:“哥,资源很大,你要忍一下。”
  为了不辜负兄弟的情谊,和自己眼下急切的现状,楼争渡也充了个最贵的一档VIP,立刻就接收了起来。
  速度还挺快的,楼争渡解压了第一个文件夹,片子关键词是《猫系、角色扮演、美貌警官、道具》
  他开始眉头打结,这么重口?
  楼争渡不仅内心恪守男德,而且还因为在男生们情窦初开求知欲旺盛的时期沉迷游戏和琢磨自己的兴趣爱好,导致错过了和小伙伴交流物资的最佳时期,再大一点……他就不好意思开口了。
  要么就是初中的时候曾经见过舍友们聚在一起围着一个小屏幕看,他路过的时候瞄了一眼,只觉得白花花的没啥意思,甚至主演的水平也有点次,还没他的大,干嘛费那个时间辣眼睛。
  于是一名高傲的少年就这么走开了,后来他还嫌吵得慌,直接自己住一间宿舍了。到最后他自己能找到的最露骨的照片就是生物课本里的,可以说是非常没有见过世面!
  他看了眼另外两部,分别是《人兽情缘》和《白富美误入林间小屋展开与七男的幸福快乐生活》。
  看来确实是迟来的青春期到了,少年一边嫌弃,一边有些躁动。
  他点开第一个视频,开局就是一声枪响,楼争渡一愣。
  片子开始播放了,一只黑猫骑着摩托车,手握一把黑枪,英姿勃发地出场了——是《黑猫警长》。
  他默默左上角退出,点开第二部 《人兽情缘》,这次的音乐唯美了许多,但是是《美女与野兽》。
  最后少年不死心地点开第三部 ,是看起来最黄暴的《白富美误入林间小屋展开与七男的幸福快乐生活》,确实不是标题党,这次是《白雪公主》。
  楼争渡:“……”
  手机嗡的一声,他的好友张扬发来一条信息:“咋样楼哥,找回童真了没?”
  楼争渡颤抖着手回信息,因为过于用力,指尖敲出了「笃笃笃」的声音——
  “我鲨了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阳气借我吸一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